我是復旦大學的哲學專業本科生,想在大學畢業後考軍校的研究生

2021-03-29 00:21:55 字數 501 閱讀 932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考軍校,軍校是非常歡迎大學生向軍隊發展的。

只是每所軍校的考入難度各異,位於長沙的解放軍國防科技大學和解放軍理工大學是最難考的,且大部分專業要的是理工科畢業生,適合文科生的也有,但肯定比理工類少很多。

還有,上海是沒有軍校的,市內和軍校沾點邊的院校,只有解放軍第二醫科大學,也稱第二軍醫大學,或稱二軍大,其只有醫學專業。

離上海近的軍校,建議去南京,那裡有幾所軍校。

2樓:安子葉

可以考的,現在軍校計畫內只錄取應屆畢業生,但是一般情況下是不好考,除非你的分數特別高,要不就是有關係

ps:要仔細閱讀你要報考學校的招生簡章,看看具體的要求,因為有的專業對身體是有具體要求的。

體檢符合軍隊招收人員要求,技術類專業(包括文科)裸眼視力在4.6以上,血液符合要求,男子身高不低於1.65m,女子不低於1.58m。

再補充說明,只要不是飛行專業,眼睛做過近視手術,視力達到標準的,視為合格。

如何考取復旦大學哲學系研究生,考復旦大學的哲學專業的研究生,有什麼要求?

好好準備英語和專業課,先把筆試過了再說。面試之前,先見見導師,和導師交流一下。嗯,同學您好!您的問題,是這樣的 1 學歷。大專一般是按照同等學歷報考的,到時候要加試。2 跨專業。具體來講,哲學9個專業。3 參考書,嗯,建議您買本 哲學考研1000題 看看,應該是用的。考復旦大學的哲學專業的研究生,有...

本人是通化師範學院日語專業本科生,今年想考日語(非翻譯方向)研究生,請問我最好考哪些學校的研究生

1 首先要了解有哪些學校招收日語專業的碩士研究生,查詢方法是 中國研究專生招生資訊網 網頁上方的 屬碩士目錄 或者左邊的 碩士目錄查詢 選擇省份,輸入報考專業日語語言文學 最後搜尋即可了解該省 市 區 招收這個專業的有哪些學校。2 學校很多,簡單推薦遼寧師範大學或者福建師範大學的意義不大,還是自己根...

我是材料科學與工程專業本科生,有哪些跨專業考研適合

1 材料 科學與工bai程專業畢du業後可以zhi到材料及高分子復合材dao料成型加工 回 高分子合成 化學纖答維 新型建築裝飾材料 現代噴塗與包裝材料 陶瓷 水泥 家用電器 電子電氣 汽車廠 鋼鐵企業 石油化工 製造企業 航天航空等企業從事設計 新產品開發 生產管理 市場經營及 部門工作,也可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