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的移動城堡中蘇菲是怎樣變年輕的

2022-12-24 17:50:02 字數 1417 閱讀 3433

1樓:塗塗怪花

親、你也喜歡哈爾的移動城堡啊~蘇菲途中變年輕過一次我覺得那是她充滿自信還有我也覺得那是愛情得力量啦~

在哈爾的移動城堡中,為什麼蘇菲一下子是年輕的,一會又變老了?

2樓:嬴喜

因為她喜歡哈爾啊~!!當她表達出對哈爾的愛的時候就會變年輕~~

3樓:日慕幽幻丿

因為她本來就是乙個老太太,所以最後即使變年輕了,也是銀色頭髮。

白種人和黃種人最配了,就是白男黃女。相反,白女黃男就不配了。

哈爾的移動城堡裡蘇菲為什麼能一會兒變年輕一會兒變老?、

哈爾的移動城堡中的蘇菲為什麼經常會變年齡

4樓:雪譂

關於這個問題的說法也是不一的。

比較普遍的解釋是:荒地女巫的魔法使蘇菲變老,但蘇菲容貌的衰老程度會隨著她心境的改變而改變。

還有一種說法是:其實蘇菲的容貌年齡並沒有變,電影中表現出的是哈爾眼中的蘇菲。據說這也是由於電影的表現需要,比如在草地上的那一幕,非常唯美,但如果此時的蘇菲是一張老態龍鍾的臉孔,那種美好程度就大大降低了。

5樓:網友

經過某處時被女巫施了魔法。

6樓:匿名使用者

他被女巫施展了魔法。

白天是老太太。

晚上就變回去了。

《哈爾的移動城堡》裡為什麼當蘇菲最終恢復年輕時,銀髮卻沒有變回原來的黑色?

哈爾的移動城堡 中 蘇菲被下的到底是什麼詛咒,為什麼後來又變年輕了啊?是咒語解除了麼?

7樓:歌唄殿終回歸

變老的詛咒 因為哈爾的愛 使她變年輕了。

《哈爾的移動城堡》中蘇菲從老變年輕的**

在《哈爾的移動城堡》中,被荒野女巫下週後蘇菲為什麼一會兒變年輕一會兒變老?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魔法的不定性,維持的不太穩定,所以會產生不穩定性,隨著人的變化時而失效。

9樓:愛貓琪

解除蘇菲咒語的辦法就是得到真愛,所以每一次蘇菲在完全無負擔的情況(比如晚上睡覺),還有與哈爾在一起的時候,包括在哈爾的老師面前為哈爾辯白時,會恢復年輕。就是因為,那時心中被愛所包圍,不再自卑,不再恐慌,內心坦然。所以最後也能逐漸恢復到原本的樣子。

也是由於她慢慢不再在意自己變老或是還原,甚至開始自己也沒意識到自己變回來了。

這也是明明哈爾帶她去花園時她越來越年輕,但是剛一說完:"可是每乙個人都會變老。後馬上又回到老態的樣子。是她自己心裡仍舊有分別。

說的有點亂,不好意思。

哈爾的移動城堡,哈爾的移動城堡結局?

應該是和卡爾西法的約定。蘇菲和卡爾西法約好了要找出卡爾西法和哈爾的契約內容,這樣才能解除自己身上的詛咒。哈爾應該是預設了蘇菲和卡爾西法的約定 不曉得這樣說說得通。如何深度理解 哈爾的移動城堡 宮崎駿在作品中會弘揚 真善美 在宮崎駿的動畫裡,世界很單純。對於動畫中角色來說,最重要的 絕非金錢與聲譽,往...

求《哈爾的移動城堡》百度網盤資源

哈爾的移動城堡 是宮崎駿繼動畫電影 千與千尋 之後,在2004年冬推出的作品。哈爾的移動城堡 18歲的蘇菲和繼母以及妹妹居住在歐洲的乙個小鎮中,自從父親死後,繼母凡妮就把女兒們安排到原本由父親經營的製帽小店營生,但是蘇菲的妹妹卻對這並不感興趣,於是她很快離開了製帽店 而蘇菲則堅持留了下來,因為這是父...

哈爾的移動城堡中主題曲歌詞大意誰知道

人生的旋轉木馬是首純 啊,久石讓的鋼琴曲。哈爾的移動城堡主題曲是倍賞千惠子 主題歌 世界 約束 的歌詞 動 城 主題歌 世界 約束 作詞 谷川俊太郎 作曲 木村 弓 歌 倍賞千惠子 淚 奧 時 始 世界 約束 一人 二人 昨日 今日 生 初 會 日 思 出 頰 觸 木木漏 漏 日 午後 別 決 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