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什麼是生物立場

2022-12-24 17:40:04 字數 1010 閱讀 2288

1樓:上石神井蓮子

由"空間相對位移"形成的,我們可以認為它是一種以使徒或者eva為中心產生的場。而隨著產生這個場的波的波峰和波谷的變化,空間也在向不同的方向位移。為什麼要這麼說呢?

因為如果空間位移是單向的話,那麼無論是子彈還是光束類的都不過是會改變相對位置而已,無法起到阻擋的作用。而如果是讓空間同時向兩個不同的方向進行位移,那麼任何物質在位移空間的重疊部分都會受到非常大的阻力,所以才可以起到阻擋物理攻擊的作用(圖3).同時,除了渚薰以外,其它使徒和eva的a.

都是可以使光線,聲音,電波,溫度和粒子穿透的,這是因為在。

field的波峰和波谷之間,有短暫的無位移空間。所以光線,電波等可以從這個短暫的空隙中穿過去。所以a.

的波長越小,其防禦效能就越高,而渚薰的波長則是無限接近於0(不能等於)的,所以可以阻隔一切物質(包括波).舉個簡單的例子:

自行車的車條在高速轉動時,往裡面扔一塊石頭,有時會被彈出來,有時則可以僥倖扔過去,車輪轉動越塊,僥倖過去的機會就越小。那麼假設車輪的轉動速度趨向於無限大,那麼石頭通過的可能就趨向於無限小。a.

產生時的金黃色光環正是其干涉空間產生的現象,相當於車條。而渚薰的a.

如果從外 面看應該就是乙個金黃色的球體吧。nerv開發陽電子炮(不是打第五使徒用的那個大的),也應該是利用a.

這個弱點--可惜出力太小無法產生有效的傷害。所以說,第五使徒的a.

並不是被全日本的電力擊穿的,而是被陽電子流從空隙裡鑽了過去。要保持a.

是需要很大的能量的,即使是擁有s2機關的使徒也無法永久張開。所以在更多的時候,使徒根本是依靠自身堅硬的表皮來抵抗攻擊的。

已知破壞的唯一方法,就是使用乙個頻率接近的a.

將其中和。很奇怪地,a.

被中和後並不會立刻消失,而是會凝固成一種類似薄膜的堅韌物質並存在一段時間。然後就可以從其**入手,將其撕裂開。

其原理目前不明,估計可能是的波本身攜帶有某種質量無限接近0的未知粒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每個人心中別人無法進入了解的心之防壁。

什麼是EVA熱熔膠 EVA 膠在多少度時會熔化

當通過網路上看到 eva熱熔膠 時,通常會問的第乙個問題是 什麼是eva熱熔膠?這是我們樂於的問題 它使我們能夠與潛在客戶進行對話,同時找到乙個談論我們真正喜歡談論的東西的藉口 熱熔膠 更安全 我們應用創新技術來應對法規遵從性 可持續性和環境挑戰。我們仍然致力於提供更安全的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符合...

EVA創作的背景是,EVA的背景介紹

這是從百科裡找到的 含義簡述 eva的創作背景相當複雜,它主要就是讓當時日本的年輕一代從文化代謝的迷惘中走出來,認識世界,認識自己,走出孤獨,明白自己存在的意義,認識這個世界。至於抑鬱症等表象是庵野秀明根據自己對弗洛伊德主義心理學的研究和對自己的心理 所得出的經驗而賦予角色的,旨在引起觀眾強烈的認同...

什麼立場是中國共產黨的根本政治立場

人民立場是中國共產黨的根本政治立場,人民立場 亮明了中國共產黨的 身份 是中國共產黨在複雜環境中踐行根本宗旨的定盤星。人民立場指的是黨在任何情況下的立場選擇與宗旨堅守,尤其強調黨面對重大政治安排 重大政策設定 重大利益調整時的決策與施政立場,是在複雜環境中踐行黨的根本宗旨的方 堅持人民立場,就是亮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