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資訊管理專業容易專公升本嗎?

2022-12-24 17:40:03 字數 1621 閱讀 9964

1樓:晨陽

可以專公升本,計算機專業學的是網路營銷,所以專生本是沒有問題的。

2樓:鍠靛柕鏄熲殹

計算機資訊管理專業是介於文理之間的專業,甚至偏向於文科專業。你可以報考本科的計算機應用與技術或者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也可以考文科的管理類專業。

這個其他人說了都不算,最終要你報考的學校說了算,你可以聯絡一下本科院校教務處主管這方面工作的老。

3樓:芝昔陣

任何專業昇本肯定都不是容易的事,都需要對基礎知識的掌握,對知識的透析,對課本的專研。但是只要是肯努力肯吃苦,昇本肯定也是很輕鬆的。

4樓:whan餜崁

我學習的也是信管專業,我們的一些課程是網路營銷,計算機網路技術與安全,資料庫,網路裝置與除錯等一些必修課,除此以外還要有一些選修一些語言課程(c語言,網路爬蟲)等,專公升本的話個人建議把資料庫和營銷學好還是沒問題的。

5樓:網友

任何專業都可以專公升本,重點是你認不認真學,特別是今年山東省擴招,比以往更容易好考。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努力學,沒有難一說,肯下功夫,多付出。

7樓:陽光的

可以,在計算機當中資訊管理專業也可以專生本。

計算機資訊管理專業專公升本

8樓:嘯谷讀書會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需要學的很精通才有優勢,從就業來看資訊管理與資訊工程好一些。河南理工大學的綜合實力強,比河南財經好一些,分數線你可以到他們學校的招生網上查詢。

9樓:天外飛仙

08年錄取分數線還沒出來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好。

第二個問題不知。

我是計算機資訊管理專業的,想要專公升本,但是學校百分之20名額沒我,還有沒有其他辦法專公升本?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情況:只能讀自考,函授,電大之類的了。

專公升本是個很好的機會,錯過了,就是錯過了,為你可惜。

不過,只要你喜歡計算機,專研計算機,怎麼都會有學習的機會的,比如:考研。

我是計算機資訊管理的,專公升本考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專業,怎麼樣? 5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建議你報考這個專業,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這兩年太熱了,分數一年比一年高。管理學雖然說難一點兒,但是專公升本考資訊管理與資訊專業錄取分數線也低,一般在80分左右,好一點兒的學校在120左右,而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我估計好的二本應該在170 180 左右 總分才200分啊,呵呵。

13樓:網友

恩可以考基本都很相近。

計算機資訊管理專業專公升本能考什麼專業

14樓:華夏大地教育網

建議繼續報考計算機相關專業,通過率更高,也有導師喜歡的專業連貫性。

15樓:匿名使用者

偏計算機或者是偏管理,如果理科還行建議計算機方向。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 資訊與電腦科學有

你所列三個專業 一是所屬學科不同。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屬於工科,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屬於管理學,資訊與電腦科學屬於理學,是數學的乙個分支。二是學習的主幹學科不同。電腦科學與技術主要學習計算機技硬體 軟體和網路技術的開發 計算機管理和維護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的主幹學科是管理學 經濟學 電腦科學與技術 資訊...

專公升本計算機啊?計算機專公升本難嗎

將ip第四個位元組轉為二進位制 子網掩碼 子網掩碼第四個位元組轉為二進位制 邏輯與後的結果 邏輯與後的結果的十進位制表示2 將上面的網路位址中的網路位址部分不變,主機位址變為全1,結果就是廣播位址。即。3 位址範圍就是含在本網段內的所有主機 網路位址 1即為第乙個主機位址,廣播位址 1即為最後乙個主...

專公升本計算機考什麼 計算機專公升本難嗎

安徽農業大學 金融學 園林。安徽醫科大學 臨床醫學 護理學。安徽工程科技學院 土木工程 工業工程。安徽建築工業學院 土木工程 工程管理 會計。安徽中醫學院 藥學 中西醫臨床學。阜陽師範學院 英語 漢語言文學 小學教育 財務管理 電腦科學與技術。安慶師範學院 漢語言文學 化學。安徽科技學院 英語 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