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中怎麼調畫質更容易發現敵人?

2022-12-24 12:20:03 字數 5883 閱讀 7239

1樓:8卦娛樂圈

第乙個,切換到圖形設定畫面,設定為螢幕比例100,抗鋸齒高或者極致,後期處理低,陰影極低,紋理高,特效低或者中,樹木低,視野低,動態模糊關。

你就會發現畫面完全變得不一樣了,煥然一新。

一般人以為圖形選項肯定是越高越好了,但是不是的。如果把像後期處理,樹木,視野等一些選項選擇高的話,遊戲畫面反而有一種朦朧感,辨識度反而變低了。

2樓:偽善說動漫

最最首先的你得有乙個好電腦才行,要不然都是白扯,首先,調的是抗鋸齒,調到高,他會讓你的建築物邊緣變得平滑,要不然非常的閃,非常的難受,再者是文理,也要調高,它會讓你的東西變得清楚,否則會很模糊,分辨不出什麼,剩下的都調低一點,否則高的話會變得非常的清晰,會導致電網啥的非常的刺眼。

3樓:福福520麼麼噠

一般大神都調鮮豔,然後亮度調100

4樓:沒心沒肺的樂呵

先你要把抗鋸齒調高,紋理調高其他隨意要能保持畫面的流暢度再換個好的顯示卡。

5樓:匿名使用者

i5 8500 ,8g r4 3200×2 , 1080, 24寸以上144hz顯示器,抗鋸齒調高一點,可視距離高一點,剩下全部非常低,這樣的配置fps穩定100毫無壓力,再下個遊戲加加優化畫質,就很容易發現敵人了,打不打的死就看你自己了。

6樓:打醬油

電子競技不需要視力。

7樓:夜夜笙歌槍不倒

n卡開濾鏡是最好的。

8樓:

如果有一台好電腦,配置方面不是問題,那麼調的越高就越容易發現,但配置不行的話,我畫質調最低,保證流暢度,亮度一定要最高,發現敵人主要多留意掩體旁邊和移動的東西,一般都能發現敵人。

9樓:娛記太太吧

亮度特效相機的那個度關鍵還是得你的眼睛好使不然在怎麼調也沒多大用哈哈哈。

絕地求生怎麼設定遊戲畫面的引數,從而更容易看到敵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畫面設定如下:

螢幕比例:正收益30%,最高120。

抗鋸齒:正收益3%,極致。

陰影:無影響20%,非常低(可自由選擇)。

紋理:正收益8%,極致。

特效:無影響1%,非常低(可自由選擇)。

可視距離:基本無影響1%,中(可自由選擇)。

亮度:正收益,最亮10。

11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1、抗鋸齒和紋理極致,可視距離全部為低。

抗鋸齒開極致後在看建築物和掩體的時候模型比較圓滑,能更好的看清楚掩體和窗戶內的敵人,紋理開到極致可以保證我們在不影響看敵人的情況下追求最好的畫質體驗。在畫面上需要較高要求的就是這幾點。

2、遊戲原版黑矇矇的色彩本來就很難看到伏地魔,但玩的久的同學其實都會去用一些外掛程式之類的東西或者調整顯示卡數字振動來修改色彩顯示,提高色彩飽和度以便於能更容易地發現敵人但由於外掛程式容易遭到誤封,be反作弊攔截,而顯示卡數字振動又不夠個性化,導致這種調節往往很不方便。

3、畫面質量的設定非常關鍵,良好的畫面設定能夠幫你分辨出其他玩家和地圖,更有利於找到隱藏在地圖中的敵人。

如果設定成100會掉幀很卡,那就說明你的電腦不適合吃雞,需要公升級一下配置了。

拓展資料:

《絕地求生:大逃殺》的正式版帶來了一張龐大的新地圖和非常實用的回放功能,其它更新也都讓本作變得更為完善,雖然伺服器和外掛程式問題仍然讓人困擾,傳說中的新模式新玩法也沒能真正上線,但憑藉著紮實的底子,在多人對抗的體驗上,該作確實有著非凡的魅力。

《絕地求生》進步最大的一點就是它的畫面極為細膩,樹葉和草叢的紋理,槍械的紋理,水面的波紋,遠景近景的轉換,光影的特效,人物與場景的互動等都更加豐富細膩,更符合人眼的觀感,更有真實感。給玩家的代入感更強烈。

12樓:網友

就最新版本而言,進入遊戲後在遊戲設定裡面的引數。此外,在絕地求生主播直播間中也可以知曉當前遊戲畫面設定的最佳調整。

1.抗鋸齒:推薦中或高,個人來說,極低和極高眼睛都不舒服,目前是高。

2.視野距離&紋理:極致。

3.後處理:開,但明顯會拉低fps。

4.畫面比例120。

5.動態模糊關閉,自動擷取精彩畫面關閉,其他全極低。

的上下限。上限大部分時間可以穩定144,但是下限大約80-90左右。

7.顯示卡驅動裡設定120重新整理率而且開啟了垂直同步,讓遊戲強制120hz上限。

拓展資料:《絕地求生》是bluehole與《h1z1》、《武裝突襲3》「大逃殺」模式製作人playerunknown聯合開發的第三人稱射擊遊戲,採用虛幻4引擎製作,遊戲登陸pc/xbox1平台,遊戲於2023年12月21日正式發行。

13樓:網友

螢幕比例:正收益30%,最高120。

抗鋸齒:正收益3%,極致。

陰影:無影響20%,非常低(可自由選擇)。

紋理:正收益8%,極致。

特效:無影響1%,非常低(可自由選擇)。

可視距離:基本無影響1%,中(可自由選擇)。

亮度:正收益,最亮10。

引數,也叫參變數,是乙個變數。我們在研究當前問題的時候,關心某幾個變數的變化以及它們之間的相互關係,其中有乙個或一些叫自變數,另乙個或另一些叫因變數。如果我們引入乙個或一些另外的變數來描述自變數與因變數的變化,引入的變數本來並不是當前問題必須研究的變數,我們把這樣的變數叫做參變數或引數。

英文名:parameter。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遊戲加加的畫質增強功能,可以強化一下老舊顯示器的顯示效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定義引數設定可能對新手小白會比較難,你可以看下遊戲加加有幾種已經預設好了的畫質補丁方案直接可以使用,我是用了就上癮的那種。

如果是高階點的玩家也可以進遊戲自定義設定引數調節畫質 還是比較方便。

絕地求生:怎麼調畫質更容易發現敵人?

《絕地求生》畫質引數怎麼設定視角更容易看到人?

16樓:阿凡提

《絕地求生》畫質引數設定視角更容易看到人的整體設定:

設定名稱、調高對遊戲性影響、極致到最低幀數提公升、完美設定。

螢幕比例:正收益30%,最高120。

抗鋸齒:正收益3%,極致。

後期處理:負收益10%,非常低。

陰影:無影響20%,非常低(可自由選擇)。

紋理:正收益8%,極致。

特效:無影響1%,非常低(可自由選擇)。

樹木:無影響1%,中(可自由選擇)。

可視距離:基本無影響1%,中(可自由選擇)。

亮度:正收益,最亮10。

動態模糊負收益,關閉。

垂直同步負收益,關閉。

《絕地求生》的最低配置:

系統:64位win7 / 10cpu:inter i3 4340 / amd fx 6300記憶體:6g

顯示卡:nvidia gtx660 2g / amd hd7850directx:

硬碟:30g

絕地求生怎麼調畫面才可以看人更清楚?我配置可以開全特效。

17樓:鑭鍺鐿鎦鋱鏑釤

1.視距調到極致。

2.亮度調到最高。

3.抗鋸齒調到最高(這個待驗證)。

4.別的都調到最低。

主播都是這個的感覺。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看清楚,一定不要開全特效,有些特效是拖後腿的,比如動態光照和動態模糊,景深這些都會把你晃暈,盡量能關的都關了,你可以試試遊戲加加的畫質增強功能,經過專門除錯過,很好用。

絕地求生畫面怎麼設定更加清晰?

19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復遊戲,點選設定,進入圖形制設定介面,主要bai項次如下圖所du示。

2、首先設定屏zhi幕比例,影dao響畫面質量效果很大,主要市值顯示卡輸出的畫素值,如果解析度一定,則設定越高,畫面精細度越高,在螢幕比例影響選項中,我們以設定70和120來看效果,120能看清樹葉,效果明顯由於70設定如下圖所示。

3、下面測試抗鋸齒設定,這個主要是畫面邊緣效果,我們分別調到最高和最低,效果如下圖所示。根據顯示卡效能,盡量選擇極致,可以顯示更多的細節(牆上的字)以及任務輪廓更清晰。

4、後期處理通過最低和極致對比,發現除了陰影加深,無其它明顯效果,為節省顯示卡資源我們調到最低。如下圖所示。

5、下面開始陰影設定,通過調到最高和最低發現,最高陰影效果非常不利於發現隱藏的敵人,所以這項統統設為最低。如下圖所示。

6、接下來設定紋理效果,對遊戲效能影響不大,主要體現在物品表面細節,如果性能夠用,調到極致,如下圖所示。

7、下面開始設定特效,主要影響特殊場合效果,煙、火等,平時影響不大,太高會影響對槍火的判斷,建議直接調低。如下圖所示。

8、對於樹木和可視距離,根據實戰經驗,樹木距離調到最低,除了好看沒用,而可視距離調到極致可以方便找車,如下圖所示。

20樓:有種沉默叫沉默

使畫面更清晰需要調整以下設定:1、螢幕比例2、抗鋸齒3、後期處理4、陰影5、樹木、可視距離。

一、螢幕比例:

是乙個畫面質量的設定,它是指在顯示卡輸出的畫素數量,在解析度確定的情況下,設定越高,畫面精細度越高。幀數提公升:從120調到70,大約能有30%幀率的提公升。

建議設定:效能足夠的建議設定最高120,效能不夠的建議將該選項調低,直到幀率符合你的需求為止。

二、抗鋸齒:

最常見的畫面設定,作用在於柔化物體邊緣,讓物體邊緣不會顯得很尖銳,調高該設定,增加畫面抗鋸齒質量。兩個畫面其實區別不大的,想要看出直觀差距了,需要將畫面放大4倍以。幀數提公升:

從極致到最低,大約只能提公升3%的幀率。建議設定:效能足夠的建議設定極致。

三、後期處理。

增加了畫面輸出之後的處理效果,最常見的就是影響了陰影的設定,調高該設定,陰影的處理更精緻,但這個精緻的陰影容易使得陰影處變暗,導致難以觀察到伏地魔,所以這個設定調高可以理解成乙個debuff(負收益)。幀數提公升:從極致到最低,大約提公升10%的幀率。

建議設定:不管你是神機還是拖拉機,全部調成最低。

四、陰影。這個幾乎所有高階玩家都是調最低的,原因很好理解,認為陰影調高不利於找到伏地魔,然而實際測試效果來看,無論陰影設定高、低,陰影都會顯示,唯一的差別在於影子的精細程度,所以這個設定對遊戲性是沒有多大影響的。

五、樹木、可視距離。

這兩個畫面設定是網上普遍認為要調最低的。建議設定:對遊戲性基本無影響,建議直接調最低,追求遊戲觀感的可以根據需求調高,或者可以調中高看看遠處地形、建築。

21樓:說不出成果

你可以在遊戲的畫面裡設定一下,把他的清晰度更加高一些。

絕地求生怎麼設定畫面更容易看到人?

22樓:最

絕地求生怎麼設定最高畫面更容易看到人的。

23樓:網友

個人建議螢幕調的亮一些。這樣視覺也好。

24樓:無地自容射手

你可以多跟直播但上的主播多學習他們設定絕地求生畫面的方法,想要更容易看到人,就是安裝四倍鏡或者更高倍鏡。

25樓:瑠璃巡

把畫面設定成全景,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人。

26樓:網友

絕地求生的話在那個設定調節這個解析度調暗點就行。

27樓:我的一切

這也要看你的裝置支援不支援有的手機或者是平板,把設定都調好後。反而覺得很卡執行不動。

28樓:特刺激了

把抗鋸齒調到最高 可視距離調最高 樹木中等其他跳低。

絕地求生PUEGExp是什麼,《絕地求生》中testserver是什麼意思?

這個全名 絕地求生 pubg experimentalserver,新地圖測試服。是絕地求生在18年5月11日開啟了乙個新的伺服器 實驗伺服器 pubg experimentalserver 用來測試新地圖的全新伺服器,之後不定期開啟和關閉,以藍洞官方通知為準,這個也可以理解為專門測試新地圖的測試服...

我這個配置玩絕地求生要怎麼調設定

你的電腦配置,各種方面效能都高於 絕地求生 的最低要求配置了,可以玩起來的。如果有卡頓情況發生,可以把遊戲的畫質解析度調低一些就行了 放心購買這款遊戲去玩耍吧 絕地求生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64 bit windows 7,windows 8.1,windows 10 處理器 intel core ...

絕地求生怎麼設定滑鼠巨集,玩絕地求生,怎樣使用滑鼠巨集?

所謂巨集是依靠滑鼠的驅動軟體自帶的編輯功能來結合連點以及滑鼠運動軌跡而造成的自動壓槍效果,一般都是步槍的點射模式,也就是單發射擊依靠軟體來達到自動化的射速。可以理解為指令碼,輔助。但是達不到外掛程式的程度。一般我們說的壓槍都是基於槍械的全自動模式通過滑鼠向下移動而嘗試控制彈道在乙個比較集中的點位。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