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什麼時候上市

2022-04-24 20:12:11 字數 1411 閱讀 8469

1樓:可惜步是你

發布會的具體時間是美國太平洋時間10月4日上午10點即北京時間10月5日凌晨1點。

業內訊息稱,蘋果此次將釋出新一代智慧型手機iphone 5。蘋果以往都選擇在舊金山釋出iphone,至於這一次為何選擇在加州總部尚不得而知。但本週早些時候有報道稱,此舉可能是為了利用加州總部的基站裝置來演示4g lte功能。

此前還有訊息稱,新一代iphone採用雙核a5處理器、1gb ram、800萬畫素攝像頭,支援「助理」語音導航功能和nuance語音轉文字技術等。還有業內人士猜測,蘋果還可能釋出廉價版iphone。

另據日本部落格**macotakara援引知情人士的訊息稱,iphone 5 10月14日將在美國、法國、德國、日本和英國5個國家首發。

根據**網搜尋「iphone5預售」顯示,iphone5預訂**從4000元至9999元不等。一些水貨(是水貨哦)商表示,現在預訂只付訂金,等iphone5上市後,將根據實際售價多退少補...

2樓:咖啡不苦是假的

iphone5 下個月底之前 會先開乙個發布會 然後公布上市日期 美國中國應該不會同時上市。 iphone5的**和4代不會相差太大。 但是iphone4短期內不會大幅度減價 會有小的調整。

3樓:手機使用者

大概十月份吧!iphone5跟iphone4沒什麼區別 外觀都是一模一樣!只是系統上的變化。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預計10月公告, 中國應該沒這麼快有貨, 如果港行應該幾個月後有. 定價應該跟現在的差不多, 即4千尾5千頭.

5樓:手機使用者

0908111111:你好,

幾十年來,人們一直夢想能夠使用可視**。現在,夢想成真。只要輕輕一點,你就可以與地球另一端的人相視微笑,或與好友分享故事並看著他開心大笑。

iphone購買時要問清楚是美版歐版還是港行還是國行,有鎖無鎖,有鎖的機子是需要破解的,買了之後itunes提示你公升級不要隨便公升,有鎖的公升了就變磚頭,你必須等下一代韌體破解。我網購過幾次蘋果4,都是朋友或自己需要的,對蘋果4的購買可以說也相當精通。

位址我還留著,點選我的名/字,最右邊收/藏裡有地/址▼zqc

6樓:匿名使用者

十月中旬, 中國地區會是電信出合約機

7樓:hc於兒

快啦。據說富士康都已經在生產iphone 5,而且每天的產量達到15萬部。好像**高的嚇人,人民幣八千左右。

8樓:子粵語

電信公司好像準備入貨了~應該很快就有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預定了,**在7000到8000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5什麼時候上市?防給蟠

iphone5什麼時候上市啊 ?

你要是真問iphone5的話,就是等5g網路之前,4g網路之後的那個時代,現在4g還沒普及,3g還沒完全普及 按速度來說iphone5估計要第九代以後了,保守估計大概2016年以後。我估計你是問的第六代,第六代2012年內有望上市,但是大陸行貨估計明年2 4月。我覺得第六代iphone應該叫做4g或...

iPhone5上市了,iPhone4會降價嗎

首先.iphone4半年內不會停產,然後月平均消費看你網路使用程度了,你要是周圍都是wifi的話就可以一分錢不花上網,只用掏掏手機卡的月租就可以了,你要是周圍沒有wifi,那你就辦3g網咖,否則iphone的上網效能就大打折扣,然後玩遊戲下遊戲又不用錢,我在家的時候一直開wifi,3g就停了,乙個月...

iphone 8什麼時候上市的,iPhone 8什麼時候上市

蘋果iphone8再次被確認,9月19日上市7000元起 2012 至 2016 年的 iphone 釋出時間表 iphone 5 9 月 12 日釋出,9 月 14 日預訂,9 月 21 日上市 iphone 5s 9 月 10 日釋出,沒有預訂,9 月 10 日上市 iphone 6 系列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