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冬天裡大衣好一些還是羽絨服好

2022-12-24 09:30:04 字數 4039 閱讀 4547

1樓:雷姬丶

女人冬天少不了呢大衣,這6款各具特色讓你更漂亮!還顯瘦顯高千鳥格毛呢外套中長款版型寬鬆的呢子大衣上面採用了經典的千鳥格紋設計,手感柔軟細膩,不起球,防風保暖也很不錯哦。

千鳥格毛呢外套中長款寬鬆過膝毛呢大衣,優雅的版型,簡潔大方又十分立體,氣質的大翻領設計,修飾臉型,彰顯女性優雅範。

毛呢外套女呢子大衣刺繡寬鬆的直筒版型,簡約大氣的設計盡顯你的優雅氣質,躍然展現女性魅力,上好的毛呢面料,x型身材輪廓展現特有的魅力。

毛呢外套女呢子大衣刺繡設計感強烈的一款呢外套,凸顯手臂線條曲線,搭配馬丁靴,個性又時尚,斜插口袋的經典細節元素,俏皮又可愛。

**黑白格仔毛呢外套簡單百搭的格仔花紋,加上英倫風的設計版型,讓衣身看上去優雅養眼,看上去在冬天裡帶有一絲絲的溫暖。

**黑白格仔毛呢外套時尚的款式更加的顯潮流,這樣的設計足夠吸引眼球!,使得穿著不再臃腫,配以條紋的紋理。

呢子大衣毛呢外套冬季蜜蜂刺繡中長款毛呢外套呢大衣,顯瘦收腰,保暖的效果自然也不差,高貴氣質拂面而來,氣質翻倍。

呢子大衣毛呢外套精美的蜜蜂刺繡設計,繭型設計則很有個性,讓人一見傾心的美無法自拔,線條的直白呈現,讓大衣更加的顯瘦了。

韓版加厚中長款過膝顯瘦毛呢外套肩部線條合身,不像繭型大衣的落肩式設計容易顯壯,腰線合理也不像a型大衣,胸部太豐滿就會超級顯胖。

韓版加厚中長款過膝顯瘦毛呢外套保暖效果好,顯氣質又有型,精緻立體剪裁,特別有迷人的高雅範,盡顯都市前衛女性的朝氣。

韓版過膝焦糖色秋冬呢子大衣**領部設計,修身更顯身材比例,就是讓穿上它的人自帶氣場和氣質,適合平時外出或旅遊的時候穿哦。

韓版過膝焦糖色秋冬呢子大衣**這是一款過膝毛呢外套,這款外套的話,它是純色的設計的,而且它是過膝的設計的,所以它是非常顯氣質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冬天裡大衣好一些,還是羽絨服好,女生冬天裡穿大衣顯得更有氣質,但是天氣寒冷時還是穿羽絨服更保暖。

3樓:北海九道

女生冬天的大衣好一些,還是羽絨服好一些?如果天氣不冷的話,穿大衣是比較好的。

寒冷的冬季,呢子大衣和羽絨服哪個更靠譜?

4樓:我不是在這嗎

寒冷的冬季的時候,可以根據個人的喜好和耐寒程度來選擇穿呢子大衣還是羽絨服,如果論保暖性的話,羽絨服比呢子大衣靠譜一點。

5樓:時尚西施

寒冷的冬天,當然是羽絨服更加靠譜了,呢子大衣他的版型比較寬大,同時冬天會有一點漏風的感覺,但是如果說裡面的衣服穿的太多,會顯得你這個人很壯。而羽絨服就不會出現這一種現象。羽絨服你在裡面穿乙個貼身修身的保暖內衣就可以了。

6樓:不要讓我發呆

羽絨服更加靠譜一些。因為在寒冷的冬季,身邊的人大多數都是穿羽絨服。只有極少數人是穿呢子大衣。

冬天穿羽絨服好還是呢子大衣好?

7樓:會飛的鯨魚

冬天要穿棉服還是羽絨服總是糾結很久,有實用性推薦麼?

8樓:網友

這要看你居住的地方氣溫怎麼樣,如果是在北方還是穿羽絨服比較好,既抗寒又保暖,還比較柔軟,穿在身上比較輕鬆。如果在南方氣溫高就適合穿呢子大衣,畢竟呢子大衣的抗寒能力沒有羽絨服的高。

9樓:網友

冬天還是穿羽絨服保暖,呢子大衣適合不太冷的季節穿,所以為了保暖還是穿厚點。

10樓:騎項

冬天的穿羽絨服好,比穿呢子大衣保暖。

11樓:綠葉的生活

你們那東西不太冷,還是穿你毛呢大衣比較好看起來既有風度又有溫度,而且顯身材。

12樓:網友

你在北方的話一般是穿羽絨服好,如果在南方相對暖和的地方穿呢子大衣吧。

另外雨天,大風大雪天氣最好穿羽絨服,晴天呢子大衣。

13樓:微笑的微光

羽絨服選擇充絨大的,這樣羽絨服就有更大體積的空氣層來保暖隔熱。極端條件下光穿羽絨服保暖效果不好,遇到大風就會被帶走很多熱量,遇到雨雪濕透了就失去保暖作用。

一般情況下,呢子的底絨厚薄是影響大衣保暖與否的關鍵。呢大衣有一層隔熱層,可以有效地阻止溫度的流逝,也大大增加了保溫效果。

羽絨服與羊絨大衣哪個保暖效果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羽絨服」比「羊絨大衣」更暖和?內行人一番話,很多人都想錯了。

衣服到底暖和不暖和,其實除了看保暖性,防風蓄熱同樣重要。從保暖性來說,羽絨服雖然看上去蓬鬆度會比較高,看上去會比較厚,保暖性也會比較好,但其實羊絨大衣雖然看上去薄,可是保暖性也不一定會比羽絨服差。在市面上羊絨的面料可是優於羊毛優於毛呢的,而且因為面料相對來說會細膩不少,它的耐凍能力其實也很不錯,而且羊絨大衣也並不是沒有蓬鬆度,甚至有些羊絨大衣的蓬鬆度比起羽絨服會更好。

從防風性來說,大多數的羽絨服通常都是會新增一層防風塗料的,好的羽絨服甚至可以將防風效果發揮到極致,從而鎖定住衣服內的溫度,如果天氣特別寒冷的話,買羽絨服肯定是沒錯的,在這一點上雖然羊絨大衣的做工要精緻很多,但也確實沒有什麼可比性。

從蓄熱來說,羽絨服抗凍大部分的原因還是因為它的乙個防風能力,這樣衣服內的熱量不會消失,當然人也會覺得更加暖和。而羊絨大衣抗凍主要是源於面料,因為面料可以很好的隔斷熱量傳遞,所以兩者一對比,其實在這一點上羽絨服確實還是會暖和不少。

但是羽絨服會更加暖和其實並不是因為它的保暖性會更好,而是因為它的防風性會好上不少,而且羊絨大衣的清洗會比較麻煩,所以溫度低的冬天,尤其是北方的朋友,穿羽絨服還是正確的選擇。

15樓:九方代芹

羽絨服和羊絨大衣都是比較保暖的,但是相對來說,羽絨服的保暖效果更好,在天氣很寒冷的地區都是穿羽絨服來抗寒保暖。

羽絨服暖和還是羊絨大衣暖和?

16樓:霅霅前溪白

羽絨服暖和。

羽絨是迄今為止最好的用於人類保暖的天然材料。跟人造材料相比,羽絨的保暖能力是一般人造材料的三倍。

羽絨服有輕、軟、暖的特點。因羽絨柔軟,用作衣服絮料,穿著舒適。羽絨不易發生纖維板結現象,面料多採用高密度的塗層織物,能保持衣內有較多的空氣,因而保暖性能好。

羊絨大衣裡面羊絨含量有限,保暖效果沒有羽絨服好,但是穿羊絨大衣比較正規、得體,穿出去漂亮。

17樓:任俏鍾離湉

羽絨,空氣是熱的不良導體,羽絨作用就是把衣服撐開,然後把衣服夾層充滿空氣保溫。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還是羽絨的暖和。如果你那不是特別冷,又覺得大衣比較好看也能湊合過冬。

19樓:匿名使用者

羽絨服比較暖和``羽絨服保暖效果比羊絨大衣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羽絨服與羊絨大衣厚度不一樣,效果也不一樣。

21樓:蝦公尺小螃蟹

這要看你在什麼地方了。

一般來說,現在的人越來越傾注於買羊絨大衣,因為它不像羽絨服那樣顯的臃腫,而且樣式也比較多,穿著更時尚。但就保暖行而言,還是羽絨服好一些。

羽絨服保暖是因為羽絨夾層中保留有大量的空氣,就相當於乙個氣層,使內部和外部的空氣隔離,這樣就阻斷了熱傳遞,防止內部熱量散失。而羊絨大衣或棉衣則是通過羊絨或布料的厚度來隔絕熱傳遞,其保暖性及防風性均不及羽絨服,但羊絨類服裝有乙個好處就是可以發射遠紅外線,就是說可以主動的幫人體增溫。

總的來說,羽絨服的效果要更好一些,建議東三省的人尤其是那些需要在外呆時間較長的人穿著羽絨服,年輕人若不太怕凍或在戶外處時間不長,又想保持時尚外觀,則可選擇養絨大衣。

22樓:儒生

羽絨服好些,又輕不透風。

冬天買羽絨服好還是大衣好

23樓:網友

作為乙個在沒有暖氣的南方生活的姑娘告訴你,出門只想穿羽絨服!雖然大衣好看,但是現在的羽絨服做的也很好看啊,最近偏愛艾。萊。依,保暖又好看,我選羽絨服!

24樓:網友

這個看個人吧,如果你怕冷那當然是穿羽絨服保暖,大衣顯氣質。

留學去美國,考雅思好一些還是托福好一些?

考試難度的話感覺這兩個差不多,但是北美這邊托福的認可度是要高於雅思的,也有很多學校不認可雅思成績,所以托福更保險一點。托福更加看重口語水平,口語對於國人來說算是短板,所以國人普遍認為雅思好考。就你的情況,還是考托福吧,沒問題的。申請獎學金需要的東西不光是語言,gpa也是很重要的,當然要是有 什麼的就...

東北使用太陽能好一些還是電熱水器好一些?

建議購買電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冬天也是用的電加熱,並且冬季的保養要求高。海爾的質量和售後服務都很好。電熱水器十大品牌 1 海爾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電熱水器品牌 2 史密斯 十大電熱水器品牌,1874年在美國,專業熱水器品牌 3 阿里斯頓 十大電熱水器品牌,歐洲品牌,全球品牌 4 西門子 十...

想要做雙眼皮,是割的好一些還是埋線的好一些啊?

眼睛細小,眼皮比較薄的人可以用埋線的雙眼皮成型方法。不用開刀,也不影響日常工作和生活。如果不滿意做出來的效果,還可以恢復原樣。我都做了四年了,雙眼皮也沒有消失,而且效果還很好。但如果眼皮比較腫,是腫眼泡,那就一定要做割的,把眼皮裡的脂肪拿掉,才能做出漂亮的雙眼皮。可以去正規醫院的美容科去詳細的諮詢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