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使用太陽能好一些還是電熱水器好一些?

2022-12-17 05:35:06 字數 4819 閱讀 6543

1樓:侵略地球4愵

建議購買電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冬天也是用的電加熱,並且冬季的保養要求高。 海爾的質量和售後服務都很好。

電熱水器十大品牌 1 海爾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電熱水器品牌) 2 史密斯 (十大電熱水器品牌,2023年在美國,專業熱水器品牌) 3 阿里斯頓 (十大電熱水器品牌,歐洲品牌,全球品牌) 4 西門子 (十大電熱水器品牌,全球最大的電氣和電子公司之一) 5 美的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電熱水器品牌) 6 奧特朗 (十大電熱水器品牌,專業快速電熱水器品牌) 7 萬和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電熱水器品牌) 8 萬家樂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電熱水器品牌) 9 櫻花 (中國名牌,十大電熱水器品牌,全球知名品牌) 10 帥康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電熱水器品牌,浙江名牌) 海爾fcd-jthqa50-iii (hm下鄉) 類別:

¥938 至¥959 系列名稱:小海象qa 產品容量:50l 水溫調節:

75℃ 額定壓力: 產品功率:

1500w 額定電流:0a 外形尺寸:698*437*414mm 海爾fcd-jthc40-ⅲ(e) 類別:

688元 產品容量:40l 額定壓力:0.

75mpa 產品功率:1500w 防漏電裝:防濺 外形尺寸:

702*380*350mm 其他特點:安全預警技術,時刻監測用 海爾fcd-hy60ci(e) 類別:電熱水器 品牌:

儲水式 產品容量:60l 最大加熱:800w 外形設計:

外觀美觀、高檔,長久耐蝕。

2樓:花繁果處鮮

太陽能經濟好用,只要懂一些常識就可以使用。電加熱器不安全,用電功率大,要求線路設施較高,大功率,接頭觸點易溫公升引**災。

請問在東北使用的太陽能熱水器,好一點都有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住什麼地方啊?我是大連大顯太陽能的 我們的太陽能都買到過俄羅斯據說沒爆 哈哈在大連是沒問題 你要在大連就買我們家的吧 要不在大連就買皇明的,但一定要記住必須讓**商給你安裝的時候用皇明的專用件,要不壞了皇明不負責**商再找不到了你就麻煩大了,皇明的安裝材料全有皇明的標誌!任何東西都是皇明出的。

記住是山東皇明別被騙了,有的廠家可噁心了叫「皇明太陽」。

農村使用太陽能好??還是電熱水器好?

4樓:冷事百科

農村裝太陽能還是電熱水器划算?

5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地區還是太陽能好。

以我家為例,有太陽的時候,熱水是有的,沒太陽的時候,水箱裡面儲存的熱水也足夠用兩天。如果擔心不夠用,太陽能買大點兒就可以了。現在太陽能這麼便宜,質量也是妥妥的,蠻適合農村用的。

如果用電熱水器,總是通電狀態就不合適,想洗澡的時候再提前通電,一是要等,二來也費電。

如果兩個去比較,太陽能蠻划算也蠻好用的。

6樓:瑞能壁掛爐

個人感覺太陽能要好些。安全效能比較好。下面給出一些兩者的優缺點,可以自行選擇。

1、從**看:太陽能熱水器主機**在2500/3000元,水容量在140、170公升,**越高,容量也越高;電熱水器比較複雜,40、50公升到100公升,**在700-3000元之間。

2、從安全性看:太陽能熱水器主要是利用光照,不需要用電;電熱水器用電,安全性要差一點,不過有防電牆和防乾燒,也沒有大的安全隱患。

3、從價效比看:太陽能熱水器是一次性投資,使用得當可以使用10年以上都沒問題;電熱水器後期的電費消耗比較大。

4、從便利性看:太陽能熱水器取決於天氣的好壞,天氣好隨時都有熱水,儲水量大;電熱水器在洗澡前半個小時提前加熱即可。以上是對於太陽能和電熱水器兩者之間的比較,覺得農村自建房選擇太陽能熱水器價效比更高,更划算。

北方地區用電熱水器好還是太陽能熱水器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能熱水器好。

北方地區晴天多,太陽能熱水器,只要有太陽光,就有熱量。

太陽能熱水器現在的**很低,起價從1200--3000之間,普通家庭,完全可以買得起。

另外,太陽能熱水器最大的特點就是節能。

相對於電熱水器,三口之家每天省電5度以上,年省電1800度,相當於節約900元以上的費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安裝太陽能的話就僅可能裝太陽能,比電熱水器方便,安全,再有就是環保節能是最主要的!

9樓:網友

電熱水器不受天氣的變化影響正常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建議您用太陽能。在北方有些地區雖然電價相對便宜,但是太陽光照度也較長,比較適合太陽能的運用,再者電熱水器不僅耗電量大,且安全上沒有太陽能好,所以建議您使用太陽能熱水器。

11樓:網友

建議使用空氣能+地板採暖!!!

北方用太陽能熱水器和電熱水器哪個更好,更適合!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方法:太陽能熱水器+空氣能熱水器結合使用,效果更好且省電。你說太陽能哪個牌子好說實話,現在的太陽能基本上都差不多,你只要選擇品牌的基本上不會有問題。

13樓:網友

還是電熱水器好一些,這是我的經驗,因為我家用的就是太陽能,在北方太不實用了,一年當中只有兩三個月水溫夠熱,而且還是天氣最熱的時候,天氣稍冷它就不管用了,越到需要熱水的時候,水越涼,而且年頭越多水溫越低,壽命太短,我勸你還是裝電熱水器好一些,什麼時候時候用都有熱水,還有太陽能熱水器冬天還要一直開保溫,很費電的,不比電的省多少。

家裡裝太陽能好還是熱水器好?

14樓:悅音

大家知道,對於現在的人們來說,生活的方式有了更大的改善。但是農村人們在安裝太陽能或者是電熱水器方面,也是有著糾結之處。農村究竟裝太陽能還是電熱水器划算?

看看對比,你會有自己的選擇!

15樓:網友

如果你在南方建議你買太陽能,起碼有三個季度不費電。如果你在北方就一定要買電熱水器,太陽能在20攝氏度以下非常費電。如果買電熱水器我建議你買格菱威,我用了幾年都很好。

家庭洗澡用太陽能和電熱水器哪個方便好使?

16樓:馬工

想省錢,很在乎電費,不怕麻煩,(維護事多,熱水壓低,東北地區冬季需電附助加熱及電保溫水管路),就用太陽能的。乙個夏季的確省不少電。

想洗的舒服,不乎電費,省事,省心就用容積式電熱水器。

自已拿主意。不論什麼熱水器,有條件盡量購大容積的。

17樓:棋畫

如果你家是頂樓可以考慮太陽能,如果不是頂樓,需要樓上的同意你安裝,太陽能省電安全。

18樓:星雨寶貝

當然是熱水器好了,太陽能沒有熱水器划算,如果安裝地源熱幫浦會更好。

19樓:焱悠

呵呵,我家電熱水器和太陽能都有裝。但現在覺得浪費了,還是太陽能好用。

20樓:tge熱仕度

即熱式的吧,即開即熱,不用等待,並且沒有水量限制,即熱式的中有種非金屬加熱體的,俗稱玻璃管加熱,這種加熱體實現了水電分離,不結水垢,抗腐蝕,順便給你推薦兩個店吧,我做****的,覺得這兩個不錯。

源**電器專營店 熱仕度家居***。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邊要是經常出太陽那就選擇太陽能,要是天氣不是很好的話就買個熱水器吧。

22樓:雨淚意子

看太陽好不,好就用太陽的,不好就用電的,

23樓:相當小把戲

單就「方便好使」來說,電熱水器比太陽能熱水器好。

因為使用電熱水器,家裡只要有電就有熱水。太陽能熱水器不同,需要白天加熱儲水,其它時段使用。電熱水器當中的即熱式熱水器還能持續不斷的出熱水,而不需要停頓或者等待。

如果家裡人員不是太多,比如4人以內,且洗澡用水量不是非常大,可以考慮裝100l的儲水式電熱水器。反之,建議裝更大容積的儲水式電熱水器或者即熱式熱水器。

如果對使用熱水洗澡的成本比較關注,可以考慮裝太陽能熱水器。

24樓:匿名使用者

電的好用,太陽能的節能。

25樓:歷史趣味小天地

農村洗澡太陽能和電熱水器哪個好?聽老農一對比,太多家庭裝錯了。

現在東北用電熱水器好還是太陽能熱水器好,求達人解惑。

26樓:網友

電熱水器可以保證隨時有熱水使用,太陽能畢竟受天氣影響較大,因此還是要看你的使用需求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能沒有電熱水器多喔。

28樓:匿名使用者

電的好,東北地勢不高,離海邊,太陽輻太小。

太陽能好還是電熱水器好?(洗澡用,主要是冬天我家東北)

29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的肯定是電熱水器。不過要是節能就兩樣並用,電輔助加熱,很多太陽能都有這功能。

30樓:匿名使用者

同是北方人,給你個建議,電熱水器。太陽能的一年很多天都用不了,因為冷啊!凍啊!

31樓:網友

那就買電熱水器吧,我家也在東北,買的就是電熱水器啊,海爾的,還不錯,咱們東北好像基本上都買海爾的那個防電牆的熱水器,很安全,也推薦給你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用還是電熱水器好啊,因冬天的日照時間短!電熱水器好點!

太陽能和熱水器哪個更划算,太陽能好還是電熱水器好

一分錢一分貨啦這個道理咱都懂的。我給您分析一下。電熱水器 優點 偏低,同時能適應於任何天氣變化,只要加電隨時都可以使用。缺點 1.體積龐大,佔用室內空間大,易結水垢,對電能浪費大,用起來電費很貴。2.容易結垢,陽極鎂棒須兩年更換一次,給保養帶來了麻煩。3.最重要的還存在漏電隱患,有電死人的情況存在。...

冬天快到了 太陽能熱水器好還是電熱水器?

太陽能的比較環保,但說實話,我家住蘇州,冬天太陽能熱水器不開電加熱的話,水溫是洗不了澡的。首先糾正你的觀點 電熱的不一定費電。按照您的意思來說,洗澡還浪費水呢!1 太陽能的目前也有帶電加熱功能的,你可以考慮一下!缺點是洗澡前要先放一段冷水 從樓頂到你家這段距離 冬天管子會凍裂,及有時加水忘記關閥門等...

電熱水器什麼品牌的質量好一些,電熱水器和燃氣熱水器哪個更好一些?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於電熱水器的功能性要求也越來越高,選擇一台加熱速度快且帶有抑菌 淨水洗功能的熱水器已經成為消費趨勢。畢竟,電熱水器加熱速度快,我們才能更快的享受熱水。而洗浴用水與飲用水一樣,要乾淨健康,這樣既能避免內膽中積攢的水垢滋生細菌,侵害使用者身體健康,也可以延長電熱水器的使用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