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汙一些的男生還是喜歡純潔一些的男生

2021-03-03 20:32:45 字數 3909 閱讀 1751

1樓:平平凡凡

喜歡適當汙一點卻能把握汙的程度然後有趣的男生。太單純的話顯得幼稚不過有時也挺可愛,主要吧還是要看這個男生的顏值身高和性格

2樓:趙王孫

她們喜歡說話時候有多純就多純,那個方面有多汙就多汙。平常時純汙並進

3樓:風漓塵蓮花香

女人都喜歡壞壞的又能知道分寸的男生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喜歡純潔的,熟悉後,喜歡汙一些的…ok

5樓:文亮無雲

我想大部分男孩都喜歡

純潔的女孩,但是不是所有純潔的女孩都得到男人的喜歡。男孩跟女孩開始交往的時候並不都一定要純潔的女孩才跟的,他們最重視的是有感覺,相好之後發覺你不純潔,也許會有遺憾,但是只要他喜歡就不會嫌棄你的,所以你儘管放心好了,你會找到屬於自己的男孩的。

6樓:尉付友浮月

汙汙的總是嘴上汙,純潔的都是埋在心底,很可怕。過來人。給你指點

7樓:萌系戰神白羊

這個還是要因人而異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嗎?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女生喜歡比自己汙的男生還是喜歡比自己純潔的男生?

9樓:歷史小筆記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你這個問題可以理解為看對眼了就可以

10樓:konw就問

俗話說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不過大部分女生

喜歡壞壞的男人

女生喜歡純潔男還是汙男?

11樓:珊瑚上的風車

大多數對純潔的有好感,但遺憾的是這樣男生一般太羞澀。

有人氣的汙男是因為開朗和幽默

還有一種汙男是鹹濕佬,不一定喜歡耍流氓,但公共場合看h,沒事對女生性暗示。遭人膈應。

12樓:hufum習歐

當然是純潔的乾淨的男生啊

13樓:y傻白甜

這個問題很深奧,但通常來說,這是按女生性格問題所決定的。

14樓:就它了名

不管是什麼男有人喜歡的都是好男

15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同可能喜歡的都不一樣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答正常情況下當然喜歡純潔男的

不過也說不定有例外 的。

女生喜歡汙一點的男生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生首先是喜歡這個男生才會喜歡他汙,並不是喜歡汙才喜歡男生。不過應該也有例外的,畢竟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18樓:kinoko檜

喜歡的男生幹什麼都喜歡,不喜歡他就感覺很低俗,一般女生不會喜歡太汙的男生,感覺很噁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要看怎麼個汙法,什麼都有個底線,也不是所有有汙點的就是壞人,也不是腦門上刻著【好人】的人 就是好人。

世上沒有完美之人,有則改之無則加勉,提高自身各方面的素質,增強自己的判斷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汙一點,但不能太過。最好是貼心的

21樓:楠璐曦

女生各種各樣,不一定啊

女人喜歡汙一點的男人呢?還是喜歡不汙的男人?請女人回答。

22樓:討人厭

客觀來說,多數男性喜歡清純的;喜歡汙一點的也不少。 個人來說,清純交往好,汙一點交朋友好。

女孩子喜歡汙一點的男生嘛?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女孩子是不排斥和汙一點的男孩子的至於

到那種程度還要看那個女孩的想法的,要是比較純潔的女孩子有對你沒有什麼好感的話,她會比較討厭你。如果你對那個女孩子有很大幫助的話或者她對你有好感的話也許你對她汙一點她有可能會喜歡上你。女孩喜不喜歡汙一點的男孩子不能有直接而獨斷的說,那得看女孩子和你的情況以及你們之間的事情才能判斷出來。

24樓:習慣性思念

因為性也是喜歡的一部分 男生喜歡女生的乙個原因 必然有一部分是因為他想和女生做羞羞的事 只不過很多男的忽略了 關係半生不熟的話,開黃腔容易引起女生的反感 給人感覺男的喜歡女的就是為了騙她**

25樓:兔仔子

這是要看每個人的個性不是每乙個女孩子都 喜歡的

26樓:揚波集團

一般喜歡那種壞壞的 風流而不下流的

27樓:安徽楊子

那要看怎麼汙,但心術要正

28樓:blingbling航航

自我感覺 是分人的

如果剛認識就開車 一般就 涼涼了

在接觸過程中 你可以判斷出來她汙不汙

如果是那種 不汙的 不熟時候 注意 千萬別開車很熟悉之後 開車也不要沒有限制 少兒又少 才可以而且 別的話題是沒有了麼 才會想到汙.....

你們女生喜歡正直的男生還是對任何人都汙的男生

29樓:不露福來恩特

喜歡適當汙一點卻能把握汙的程度然後有趣的男生。太單純的話顯得幼稚不過有時也挺可愛,主要吧還是要看這個男生的顏值身高和性格!

30樓:默默無聞

正直的人

對任何人都汙的

那種是小流氓了

沒人會喜歡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裡的壞不是指幹壞事,是指幽默調皮,一點小的惡作劇,來增加生活氣氛,提高彼此感情。乙個汙的男人整天把派出所拘留所當老家的人怎麼可能給女人帶來幸福?!

32樓:陋室孤燈

什麼是正直?正直的定義是什麼?難道唔的男生就不會有正直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正直的男生張的帥的男生

34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們汙對其他人正直的男生

35樓:漓陌

正常的人,選前者,後者適合玩。

36樓:king純子

不汙的正直的傻乎乎的什麼都不知道的

女生喜歡汙的男生嗎?

37樓:過軍博

偶爾一兩句可以 不過說過了就不好了。女生有的還喜歡呢

38樓:匿名使用者

樓 主 看 來 說 話 需 要 技 巧 , 希 望 樓 主 到 壞 男 孩 社 區 學 習 一 下 技 巧 , 自 我 提 公升 一 下 , 希 望 幫 助 到 您 , 謝 謝 !

39樓:雪喵

段子手逗趣,太露骨說三句不離就招人煩了

40樓:申霪

汙男企鵝1.80./46/46:1/3/2

女生太汙好嗎?男生是喜歡汙點的女生還對純潔一些的?

41樓:被判終身孤寂

平時純潔,需要的時候有點汙

42樓:匿名使用者

汙點好顯得這人真實,我就想問天的的女性如果不汙怎麼傳宗接代?

43樓:爆公尺花會開

大部分男生嚮往的女生一般都是比較純潔的

44樓:國服戰力第一

男人喜歡對他汙一點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所愛 總有喜歡你的

問男生」喜歡汙的女生還是清純的女生「他怎麼回答

1.喜歡bai只對自己汙的 2.思想du 上怎麼汙都行 行為上得有原則 3.我喜 zhi歡跟 daowu一點的女生交朋友 聊天會內比較好玩容畢竟我說的很多她都懂 不會尷尬 4.男的喜歡長的清純 而內心汙的女生 5.很矛盾,喜歡純的 但汙的容易撩 實話實說 問男生 喜歡汙的女生還是清純的女生 他怎麼回...

男生是喜歡汙的還是清純的女生,男生喜歡清純的女生還是汙一點的女生?

哎 男人都喜歡在和他以外的人相處時清純可愛 和他單獨相處時候適當汙的女生 我見過的男人包括我都這樣 男生喜歡清純的女生還是汙一點的女生?客觀來說,多數男性喜歡清純的 喜歡汙一點的也不少。個人來說,清純交往好,汙一點交朋友好。肯定喜歡那種開朗 愛笑 性格好的,太汙了不好哦,我覺得可能更喜歡清純 看男生...

男生喜歡很汙的女生嗎,男生都喜歡汙一點的女生嗎?

1,大多數男生都喜歡那些純潔的女孩。2,男生喜歡一些稍微有點汙的女生。3,男生們談戀愛的時候喜歡汙的女生,但結婚之後不喜歡很汙的女生。如果男生出於談戀愛為目的的話,那麼這個時候,是喜歡那些汙的女生的,但是如果是結婚的話,他們是會不會選擇這些比較開放的女生的,因為他們覺得這些女生靠不住,所以說,自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