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抖總是反反覆覆不好,應該怎麼去解決?

2022-12-24 09:10:03 字數 5971 閱讀 5055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盡快去當地的三甲醫院去盡快確診和即時醫治。

2樓:清雅且平實的小丁香

手抖分很多種。

有的是喝酒喝得,有的是營養不良,有的是**減的,看你是什麼原因,最好去醫院做個檢查,

3樓:網友

對於你說的問題,我建議你應該去醫院做乙個身體全面檢查,看是哪方面出現問題了,對症下藥的**你的手抖問題才可能得到解決。

4樓:網友

手抖應該要麼就是低血糖,有可能是心血管疾病,得去醫院查查,做心電圖、頭顱ct、查血糖、血壓等。

5樓:耐心又伶俐的東青

要去大醫院檢查,看看是什麼原因,查出來才能對症**,其中帕金森的手抖就是反反覆**作的,不**是不會緩解的。

6樓:黑色微微

你好,經常手抖的話需要考慮是不是身體出現了問題,最好去當地三甲綜合醫院去檢查下,不要耽誤。

7樓:windy冰清

建議去醫院好好全面檢查一下,不可拖,拖著會出大問題。

8樓:題題的平方

應該趕緊去看醫生,手抖可能是神經方面的問題,這個不是專業的醫生和檢查,沒人能解答。

9樓:網友

應去看醫生檢查問題出在那,手抖多方面的。

10樓:糖糖

如果老是反反覆覆那你就去看一下醫生吧,要找到根本的原因,然後對症下藥這樣才會解決,因為原因都不找到,隨便亂吃藥,也對身體不好。

11樓:pos88f卡校長

如果可以的話,建議你去醫院查查,在這裡也問不出個啥。

12樓:未來單身貴族

如果不由自主手抖,得分情況來說明可能存在的原因。

1、非病理原因引起的手抖:如果你長時間手部勞作,手部可能會因為比較勞累而發抖,或者緊張情緒壓力大也有可能引起手抖。如果是這類情況引起,則停下片刻後應該可以緩解。

2、器質性病變:如甲狀腺、大腦出現問題,帕金森氏症候群、帕金森氏病均可引起手抖。

3、特發性震顫:患者的家族史陽性,也會出現手抖。

4、所以手抖一旦出現,要由專業醫師進行詳細檢查,結合遺傳史、家族史、臨床症狀、體徵以及影像學、超聲波,化驗檢查等,做出科學的診斷。**過程中,由於**、症狀的不同,**方法也不一樣,得到的臨床效果也不完全一樣。一般來說,手抖症狀多在老年出現。

應該及時找神經科醫生、內分泌科醫生和新陳代謝科醫生做適當檢查,明確**。明確後可以採用醫生的建議為主,輔助飲食上的改善,比如補充優質蛋白質,這裡提到的是優質蛋白質,可以通過吃蔣氏高能蛋或者某些蛋白粉,都是可以的,調理是個漫長的過程,沒有快速的方法,加油。

13樓:允雅青

首稱為什麼反反覆覆?嗯,是你應該上醫院好好查一查,究竟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好好**一下?

14樓:水星海將

有緣有錢找到好中醫藥人來就行了唄!⚡️

手抖為什麼反反覆覆的發作?

15樓:井雲霞

原因和症狀顫抖著如下:

(明白,如果病情嚴重,個人或建議去看醫生!)

■顫抖是定期和反覆的身體不由自主的抖動,可發生在整個的身體,但四肢振幅可以是大或小,速度可快可慢,一般在每秒1-10次之間的範圍內。

[法律],其最大的特點,任何非經常不自主運動是不是在發抖。

以下是一些比較常見的顫抖:

1:生理顫抖。

2:物理或遺傳性顫抖。

3:帕金森氏病顫抖 br />小腦病變引起的晃動。

★生理性震顫。

正常的生理現象,而不是疾病。顫抖的模式是小而快。正常的人有這樣乙個顫抖的,但並不明顯,甚至沒有意識到,在某些情況下,生理性震顫將得到加強,並成為強大和明顯的。

加強生理性震顫常見的原因如下:

情緒激動怕冷。

血糖太低甲亢。

酒精或停藥症狀。

藥物或咖啡因的作用。

[震顫佔的比例最高。]**不明的發生,例如顫抖。一般認為,與個人體質有關。

其中一半有家族病史,所以這種晃動與遺傳有很大的關係。

★體質或遺傳性顫抖。

發生在所有年齡段,但老年人主要在手中搖晃的程度會更加強大,經常出現在頭部,甚至用顫抖的聲音。手保持乙個固定的位置,或精細運動休息的時候尤為明顯減輕搖晃的程度在一些患者飲酒後會降低這種顫抖的緩慢惡化的持續時間,神經系統症狀是不容易。

動作晃動。簡單的休息和靜態姿勢顫抖。

寫發生的時震顫(發抖寫)

簡單的聲音有些顫抖顫顫巍巍的舌頭。

下巴顫抖著站在。

★帕金森氏症顫抖。

發生於中年以上,主要發生在手和腳,休息時尤為明顯,做動作會減少這種特性的物理或遺傳性震顫是相反的。病程持續惡化,並伴有帕金森氏等神經系統症狀。

★小腦病變引起的晃動。

這種顫抖小腦病變引起的,特點是沒有或很少,靜態的姿勢稍微休息,但接近目標時尤為明顯,並伴有小腦症狀,如不平衡。 ■如何看待顫抖的預後是什麼?

●生理性震顫**顫抖大多會消失,如果我能找到乙個理由。

●物理或遺傳性震顫無法**,並隨著時間的推移,衰老和成長。幸運的是,**可以達到良好的症狀控制。

●常用藥物,包括β受體阻滯劑(β-受體阻滯劑),巴比妥類(巴比妥類)和其他鎮靜劑,撲公尺酮更嚴重,藥物**無效,手術**的腦立體定向手術的患者,可以考慮。

手抖該怎麼去應對?

16樓:房秋梵璧

手抖動的幅度小而速度快,多在靜止時出現,是一種細小的、快速的、無規律的抖動。生理性手抖常在精神緊張、恐懼、.情緒激動、劇痛及極度疲勞的情況下出現,一旦引起手抖的上述原因消除,手抖也隨之消失。

17樓:科學普及交流

手抖,神經系統性疾病,無器質性病變,儀器檢查無病症,通過臨床經驗辨證確診。

大圖模式。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大圖模式。方法/步驟2:

手抖,患者會在緊張,激動,疲勞,飢餓,注意力集中,做精細活,端杯子,拿筷子,出現手抖的現象,在心情放鬆,靜止的情況下一般不會有這樣的震顫情況,請點選輸入**描述。

大圖模式。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方法/步驟3:

手抖,這類疾病對酒精異常的敏感,絕大多數患者會在酒後症狀減輕或者消失,次日加重。

請點選輸入**描述。

大圖模式。方法/步驟4:

手抖西醫**:1.大小腦神經元病變,誘發的肢體震顫的行為。2.神經元老化3.家族遺傳所導致的疾病。

請點選輸入**描述。

大圖模式。方法/步驟5:

手抖中醫**:主要累及肝、腎、筋脈,肝腎陰虛是發病最根本的病理基礎,也是形成風、火、痰、淤疾病之標的根源所在;其病機特點為"本虛標實",多表現為"虛實夾雜"。

方法/步驟6:

手抖在**上以「祛風除顫湯」熄風止顫為基礎,重在滋補肝腎,補益氣血,化痰通絡、調和陰陽。臨證時應從整體出發,辨證論治,切中疾病要害,可獲滿意療效。

請點選輸入**描述。

大圖模式。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方法/步驟7:

「祛風除顫湯」經臨床研究四十餘年採用幾十種名貴中藥材組成,專門**手抖疾病。

方法/步驟8:

第乙個階段-藥物有效滲透中樞神經,保護和修復受損的病變神經細胞,避免其繼續破壞,第二個階段-促進其功能的恢復,提高神經系統的的自身免疫能力,促進神經細胞的新陳代謝,第三個階段-改善自身體質**震顫,藥物會負在神經表面防止邪風侵入避免**。

方法/步驟9:

「祛風除顫湯」組方溫馴平和,對患者無毒***,中藥**可以根據患者的身體情況,疾病的嚴重性,針對性的用藥**,對手抖,遺傳手抖疾病的**簡單,快速,徹底,無**。

請點選輸入**描述。

大圖模式。方法/步驟10:

採用「祛風除顫湯」滋補肝腎,育陰熄風,益氣養血,鎮肝化痰,才能使得腎精充盈,肝陰旺盛,從而**手抖疾病。

18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手抖的原因有很多,如果是由於長時間的鞋子或者手部勞動引起的手部疲勞痙攣引起的發抖,就要注意多放鬆手部的肌肉,也可以用冰塊等。如果是由於情緒的波動,或者緊張焦慮等情緒引起的手抖,就要多放鬆心情,可以喝點安神鎮靜的藥物,注意要多休息,保證充足的休息才可以。如果是由於貧血或者低血糖引起的,就要注意及時的補充糖分,可以隨時準備糖。

19樓:常談社會

手抖應該減少自我關注。它的意思是,你要讓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到你所面臨的具體事務上,而不要關注自己的感覺。 這是很重要的。

20樓:小笨孩的小鬧鐘

如果是緊張造成的,自己克制一下,練練膽子。如果是病,建議去醫院諮詢專業醫師。

21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分為生理性和病理性。生理性手抖,一般是精神緊張,恐懼,情緒激動極度勞累情況下出現。但消除以上原因,他就會好轉。病理性的常見甲亢,帕金森。建議您到醫院,系統檢查。

22樓:亮子

手抖,有可能是天氣冷的太緊張或者你太激動了,都不是的話,那就是特發性震顫了,要去醫院**。

23樓:網友

隨著社會的快速發展,各種疾病席捲而來,其中特發性震顫是一種比較少見的疾病,此病多發於20-60歲,女性多餘男性,導致生活不能自理,無法工作給他們的生活帶去極大的困擾。

24樓:快樂的操控者

手抖可以服用中醫醫養正元湯來進行針對性的**,可以恢復。

25樓:滄浪水上樂園裝置

手抖該這樣去應對:

手抖是乙個症狀,你需要尋找原因,首先要排除一下甲狀腺的問題,因為如果甲狀腺功能障礙的話,手部會有顫抖的情況。可以查血檢查一下甲狀腺功能,如果沒有問題的話,也要看看有沒有腦神經方面的病變。如果沒有特殊的情況,你可以看看中醫,考慮按摩針灸等物理**。

經常手抖我該怎麼辦?

26樓:冷事百科

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

27樓:聲美媛莘詩

手抖大部分是屬於震顫的,是屬於非器質性病變,儀器檢查無異常(包括腦ct、核磁共振、肌電圖)

28樓:匿名使用者

多在精神緊張、情緒激動、高度恐慌、憤怒、疲勞、疼痛時發生抖,不會是心理的問題 需要具體的情況建議中醫諮詢**,效果還是挺明顯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有一種病。叫帕金森綜合症。這種病就會手發抖。不知道你還有什麼其他的症狀。在網上查詢下吧。如果是,趕緊去醫院看看吧。

30樓:麗人醫院彭惠敏

您好,警惕甲亢的發生。

31樓:櫻落舞淺

要考慮是生理性手抖還是病理性手抖。

32樓:厙璇庫宜嘉

這類情況我們遇到好好幾例,是心理問題造成的,需要系統的心理疏導**的,一般的建議和方法無效的。

一般都是深入內心,疏導內心負面壓抑的能量,改變不良的思維模式,心靈和合的時候才能完全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多久了,有遺傳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手指抖動可能是疾病有警示,但也有一些人就是因為缺鈣所引起。

的手抖。可能大家都會發現,家裡如果有老人的話,人一到中老年的時期,就非常容易發生手腳抽動的這種現象,特別是在睡覺的過程當炎症這就是典型的缺鈣症狀,這些老年人並沒有明顯的疾病症狀,但由於身體內嚴重的缺鈣,所以導致手腳會出現抽動的情況,而且還會伴隨有抽筋的現象,非常的痛苦。

古法平顫湯小趙提醒大家不管是因為哪種原因所引起的手指抖動,都是應該要加以重視的。

便秘反反覆覆總不好放屁嚴重,便秘反反覆覆總不好放屁嚴重

每天都喝一杯蜂蜜水。可以排毒,潤腸,通便。這是通常因為晚上睡覺有些著涼,多注意別貪涼。平常多喝水,上午下午各吃一次牛黃解毒片 3片每次 早晨起來就吃蜂蜜調涼開水,晚上睡覺前1小時吃5根香蕉,不出一週就會好。注意飲食要忌辛燥辣。做做提肛運動。提肛具體做發去查查。治便秘最好使的是吃苦瓜纖維寶,我哪次便秘...

為什麼女性尿道炎反反覆覆

由於自身的生理特點,女性很容易感染尿道炎,而很多患者在 尿道炎過程中容易出現反 作的情況,對此她們很想知道為什麼尿道炎會反反覆覆。其實尿道炎如果 不規範,很容易延誤病情,也會造成尿道炎反反覆覆。以下就是尿道炎反反覆覆的具體原因 1 致病菌耐藥 由於發病初期 不規範,盲目用藥 破壞內環境,並造成細菌耐...

痘痘長了三四年了,反反覆覆總是不好,怎麼辦

1.額頭長痘 原因 壓力大,脾氣差,造成心火和血液迴圈有問題.改善 早睡早起,多喝水.2.雙眉間長痘 原因 胸悶,心律不整,心悸.改善 不要做太過激烈的運動,避免煙,酒,辛辣食品.3.鼻頭長痘 原因 胃火過盛,消化系統異常.改善 少吃冰冷食物.4.鼻翼長痘 原因 與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改善 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