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性尿道炎反反覆覆

2021-06-14 12:05:24 字數 877 閱讀 2825

1樓:萌小殤

由於自身的生理特點,女性很容易感染尿道炎,而很多患者在**尿道炎過程中容易出現反**作的情況,對此她們很想知道為什麼尿道炎會反反覆覆。其實尿道炎如果**不規範,很容易延誤病情,也會造成尿道炎反反覆覆。以下就是尿道炎反反覆覆的具體原因:

1、致病菌耐藥:由於發病初期**不規範,盲目用藥、破壞內環境,並造成細菌耐藥,療效不佳,時好時壞,導致持續的尿道炎發生。

2、免疫力低下:部分尿道炎患者免疫力低下,如合併有糖尿病、腫瘤、肝病、營養不良或其他慢性疾病,對尿道炎的**也造成很多困難。

3、隱深部位的感染:由於致病菌隱藏於組織深層,以及潛藏於尿道隱窩,尿道旁腺等部位,使得藥物很難對其全面殺死,給**留下了後患。

4、併發症的影響:如若病情反覆,長期炎性損害,造成尿路黏膜、腎盂腎盞受損、纖維化、變形,給尿道炎的**帶來影響,使得傳統**療效不佳,**更加困難。

5、潛伏隱匿感染:部分尿道炎可因藥效和**的缺陷,使細菌進入潛伏感染狀態,在飲酒、勞累、精神緊張等因素可能誘使潛伏致病菌繁殖,從而出現症狀,即尿道炎**。

以上就是尿道炎反反覆覆的原因介紹,希望尿道炎患者多加註意,防範病情反**作。值得注意的尿道炎初期常表現為尿頻、尿急症狀。

2樓:梵天醉佛

尿道炎患者總是反反覆覆需要從以下這幾方面查詢原因:首先要看患者是否有注意好自己的衛生,尤其是女性患者沒有注意好衛生是很容易造成尿道炎反覆的;然後就是患者有沒有濫用抗生素的病史,如果濫用過抗生素或激素也容易造成尿道炎反覆;然後就是患者需要檢查一下自己有沒有其他的疾病,比如是否有慢性腎炎,腎結石,前列腺炎,盆腔炎,如果存在著這些疾病,也容易造成尿道炎反反覆覆。

3樓:玲兒養生科普

使用護墊會引發尿道炎?醫生現場解答,女性千萬要注意

女性尿道炎吃什麼藥,請問女性尿道炎吃什麼藥最好最快?

你好,首先患上了尿道炎是不能夠進行性生活的,這會是對方感染上,對於女性也是一樣的道理,不建議自行處理尿道炎的患病處,建議去專門 這種疾病的大醫院進行全面的檢查 這樣做能有效得到徹底 之所以平時會患上尿道炎,很有可能是由於尿道的不衛生形成的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的話。根據你的描述,建議口服氧弗沙星...

為什麼手抖總是反反覆覆不好,應該怎麼去解決?

建議你還是盡快去當地的三甲醫院去盡快確診和即時醫治。手抖分很多種。有的是喝酒喝得,有的是營養不良,有的是 減的,看你是什麼原因,最好去醫院做個檢查,對於你說的問題,我建議你應該去醫院做乙個身體全面檢查,看是哪方面出現問題了,對症下藥的 你的手抖問題才可能得到解決。手抖應該要麼就是低血糖,有可能是心血...

口腔潰瘍反反覆覆總不好,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又該如何有效預防

口腔潰瘍總是反 作,很有可能是飲食不當會的原因,總是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還有可能是身體裡面缺少維生素的原因,也不能完全排除是平時不注意口腔衛生的原因。給大家推薦乙個11 口腔潰瘍的小方法,蜂蜜 可以幫助消炎止痛,而且每家都有比較方便。蜂蜜 的步驟是將先漱口,再用消毒棉籤將蜂蜜塗破口部位,塗擦後暫時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