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體檢之前飲食方面注意什麼?能吃什麼?

2022-12-24 09:05:04 字數 3343 閱讀 6900

1樓:糖家小妹

這些專案在體檢之前一定要注意飲食。

2樓:匿名使用者

肝功能檢查結果容易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

建議你在做體檢前,不要喝酒、熬夜、亂用藥物、熬夜。

如果有肝病,可能影響到肝功能的檢查結果。

飲食方面沒有過多的限制,只是檢查前8小時內禁餐。

3樓:123456奮鬥

體檢時在飲食方面要注意哪些?

1、 在進行體檢的前3天要保持正常的飲食;

2、 在體檢的前一天晚上,宜清淡飲食。不能飲酒、不要食用高脂肪、高蛋白類食物;

3、 檢查前一天晚餐後不再進食,保證空腹10-12小時,以便抽血化驗檢查的準確性;

4、 有碳13檢查專案的朋友,在檢查前一天晚餐後要完全禁食、禁水。

高考體檢前不能吃什麼?

4樓:百小度

高考體檢之前不能喝水不能吃任何東西,否則檢查結果會不準確。體檢前兩天停止服用一切藥物,避免影響檢查結果。

高考體檢是指凡參加高考的考生必須參加的體檢。通過體檢,一方面,考生可以了解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另一方面,體檢結果將作為考生檔案的一部分,供高校錄取時參考。

高考體檢考生要經過眼科、外科、內科、耳鼻喉科、口腔科、放射、檢驗等科室系統的體格檢查。

5樓:匿名使用者

當天早上不能喝水吃東西,因為要抽血驗肝功能。

體檢前一兩天最好停服藥物(含保健品),免得影響轉氨酶值。

6樓:高分高考頻道

油膩的、辛辣的、太甜的、補品,這些都不要吃,清淡飲食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前一段時間少吃辣椒,如果是男生,禁酒,禁菸!體檢當天早上空腹,需要抽血!

8樓:呆呆的袋崽

要空腹,前一晚少吃的,反正體檢只花你2個小時不到的時間,挺一挺就過去了。

9樓:煤球之戀

最好體檢當天早晨空腹參加。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能吃…要空腹去體檢。

高考體檢前一天晚上和當天早上真的不能吃東西嗎?能吃的話,該吃些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前一天晚上可以吃東西的,隨便吃了,按平時的就餐習慣即可。體檢當天早晨不要吃東西,也不要喝水,等抽完血再吃。

12樓:

誰知道那些 用高招的那個系統吧 我朋友原來就用過 很好。

高考體檢前該吃什麼

13樓:網友

抽血盡量不要吃東西。

特別是在抽血前不要喝酒,吃藥。那樣會影響肝功!

14樓:網友

隨便吃什麼。

可以吃早飯的,我剛體檢過。

15樓:網友

早上抽血的,在前一天晚上9點以後最好就不要吃東西了,也不要喝水。免得到時候血樣不合格還要重抽。

高考體檢前一天吃什麼比較好,具體點

16樓:教授甲

高考體檢作為普通高校招生的重要環節,考生體檢結果是高校招生錄取的重要依據,凡參加普通高考的考生必須參加體檢。普通高校在錄取時會調閱考生體檢表,檢視考生身體條件是否屬於受限學校、專業或所列專業不宜就讀等資訊。考生不參加體檢,無法確認這些內容,高校就有理由不予錄取(或者說這是高校錄取除成績外的另乙個個必備條件)。

不體檢的考生也可以參加高考,取得考試成績。

體檢前能吃什麼東西

17樓:康掌櫃體檢網

您好,體檢前禁飲酒,可正常飲食或清淡飲食均可,不要攝入大高脂肪食物等即可。水果沒有特殊限制種類。在體檢前一天晚10點後,禁食水。

18樓:田和藹向熙

如果要抽血就不能吃東西,一般體檢是上午進行,體檢的。

前一天晚上應該吃清淡的食物為佳,不要吃辛辣油膩的食物,第二天上午體檢之前不要吃東西,不過這都是比較傳統的體檢的方式了,現在有量子檢測,這種檢測可以不用顧忌任何的東西,而且體檢的方式也很簡單,不用抽血,b超,只需要頭髮就可以做。

19樓:身心e家

體檢前注意事項:

1. 檢查前三天請注意飲食避免吃高脂,高蛋白食物、不飲酒。

2. 體檢前一天晚上10時禁食、禁水、避免進行劇烈運動,保持充足睡眠。體檢當天檢前禁食香口膠等糖果。

3.體檢當日早晨請空腹如有泌尿生殖系彩超者盡量憋尿前來體檢。

4. 女性在月經期內請不要留取尿液標本及婦檢,月經期後再作檢查5. 女性妊娠期間體檢不能做x線檢查。

6.有感冒、發燒情況不做抽血專案檢查,建議改期進行。

所以體檢前不能吃喝。

希望對你有用,祝你健康!

20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當天是要晨起空腹前往體檢中心的,盡量早。

體檢前一天,8點以後最好禁食水。

2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空腹,喝水沒問題。

22樓:康康體檢網

康康體檢網小bai編告訴du你:

1、別喝酒、吃zhi大魚大肉。

喝酒後dao,酒精會進入肝臟進行專分解和屬代謝,產生乙醛、乙酸,這兩種物質會妨礙肝細胞工作、加重肝細胞的負擔,這樣一來,可能會讓轉氨酶不正常的公升高。

體檢前吃太油膩,大量的脂肪、油脂在小腸被吸收,一部分會被輸送到血液中,來不及被儲存起來,這時進行血液檢測,有可能會被誤診成高血脂。

2、體檢前8~12小時。

不能吃東西、但可以喝水。

即使是在體檢之前「含」顆糖,也會讓你的血糖上公升,測出的結果不準確。只有空腹時,我們的身體才能處於基礎代謝狀態,反映血液的真實情況。此外,肝、膽的b超也必須在空腹狀態下進行。

體檢前8~12小時,也就是說在晚上9~10點後,最好就不要吃東西了,但是可以適量喝清水。

高考體檢前乙個晚上可以吃什麼?吃什麼對第二天檢查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真有意思,吃什麼都一樣啊,只要當天不吃東西就行了,檢查都只是最簡單的,不用緊張。

24樓:手機使用者

適當的吃一些蔬菜和水果。

25樓:老忘

別亂吃,和往常一樣,只有正常狀態,才能檢查的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吃啥都行 沒什麼影響。

失眠飲食方面應注意什麼?失眠的人飲食應該注意什麼

失眠的人平時用多吃。蔬菜,水果,雞蛋,牛奶,瘦肉,核桃,大棗等等。平時。多運動。每天早睡早起。每天還要心情快樂。最好是睡覺之前喝一杯牛奶。這樣對睡眠不好的人。有一定的作用。三味安眠湯。酸棗仁三錢,麥冬 遠志各一錢,以水500cc煎成50cc,於睡前服用。以上三種藥材均有寧心安神鎮靜的作用,混合有催眠...

請問體檢之前要禁食多久呢,體檢前要注意什麼

如果是第二天上午檢查的話,最好是晚上10點之後,就不要再吃喝東西了,以免影響檢查結果。推薦你去泉州180體檢中心作身體檢查。這挺靠譜的。如今,大家對健康體檢都是有一定了解的。同樣,對於體檢之前的注意事項,相信大家也是不陌生的。因此,為了讓體檢結果更加準確,禁食 空腹是必不可少的,然而,禁食,並不是簡...

尿酸高,飲食方面要注意什麼,尿酸高的人飲食方面要注意什麼?

尿酸高是目前比較常見的一種疾病,患上了尿酸高對於患者的生活會產生很多的影響,而尿酸高也是引發痛風的關鍵因素。那麼你知道如何有效的緩解尿酸高的進一步發展嗎?建議大家要在生活中做到飲食忌口,以免加劇病情。還可以每天兩杯得甫的資風草茶控制尿酸值。尿酸高飲食注意事項 1 首先就是限制嘌呤攝入量。正常人嘌呤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