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夫妻一次多長時間,正常夫妻多久做一次

2022-12-24 08:50:03 字數 2535 閱讀 5101

1樓:抄杉

科學的來說夫妻之間性生活時間是有波動性的,正常如果長於三分鐘都屬於比較正常的範圍。如果短於三分鐘的,可能會導致性生活質量下降,一般是由於男性存在著**的情況,就會導致性生活時間少於三分鐘。需要及時的到醫院進行檢查,看一看是什麼原因導致了**,通過藥物的調理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

同時建議夫妻之間要加強溝通,相互理解。

2樓:在七峰山梳妝的杜鵑

不同男女時間不同,有的幾十秒,有的一兩個小時,正常十多二十分鐘!

3樓:航拍中國美

正常複習的話,以乙個星期的話,兩次左右,這要看你的年齡,這是最關鍵,可能四歲以前呢,是這個標準,但是45歲以後,50歲以後可能會降低這個標準,再有就是說時間問題,可能一次的時間,只要在三分鐘以上的話,就屬於正常,如果三分鐘以下的就屬於可能是有一些問題。

但可以綜合一下,考慮到平時可能是時間長一點的,偶爾一兩次會出現這種情況,就是身體的狀況不算太好,比如說白天幹了一些體力的活動,或者是太頻繁了,都有可能年齡大的話,需要更多的調養自己的身體。

4樓:羊羊得翼

十多分鐘吧,你們呢。

5樓:敖廣輝

差不多應該得20分鐘吧。

正常夫妻多久做一次

6樓:匿名使用者

30歲還不到,一週3次是必須的,而且應保證在半小時以上的有效時間。

如果你老公以前頻率還可以,現在變了,就說明有狀況了。天天摸摸他的蛋蛋變化,如果第二天小了,說已經出貨了。

如果他一直這個頻率,那你得叫他去醫院看看了。是不是性冷淡或其他方面有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年齡,2038多就天天,40多一週四五次。

夫妻之間的性生活一次多久算正常

8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舒服就好,時間長還不累死!

一般正常夫妻多久一次性生活是正常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同,頻率不同;身體強壯程度不同,頻率不同;不可一概而論的。反正,男女雙方不累,不渴為標準。

夫妻正常是多長時間**一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x生活的時間的長短因人而異,時間沒有確定的,幾分鐘到幾十分鐘都有的,這是與技巧與自身的情況來決定的。

因為每對夫妻x生活的習慣不同,他們在不同年齡階段的x時間也不同。新婚夫妻及小別重逢的夫妻,首次x生活都會過早地結束,這被認為是正常的生理現象,不能算早些。

從時間上看,抽東2分鐘後社晶,此屬正常。所以,醫生給x生活正常與否下了兩個標準:一是從醫學角度看,能維持2分鐘以上或抽東16次以上均屬正常。

另一標準是自己和自己比,譬如說他以往一直能夠持續半小時,突然間下降到5分鐘,那就屬不正常。想要提高時間,保持自己x生活質量,奈妹而有很大的幫助!

11樓:啊發發如果想

您好,一般來說,30歲以前的青年人每星期2—4次,30—40歲每週1—2次,40—50歲每週1次,50—60歲,每3—4周1—2次,60歲以上每4周1—2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你們的情況應該算是正常的,一般來說,20~30歲的夫妻,一星期3~5次;31~40歲的夫妻,一星期2~3次;41~50歲的夫妻,一星期1~2次。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星期2-3回正常,看身體情況,不累,一天一回,一天幾回也是可以的。

14樓:乙酉安寧霜見十八

不可能一天二次每天如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年齡和身體情況不一樣而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身體出現了問題,原因這裡就不分析了太複雜,不過還是有解決的方法的,想要時間久點噴點||奈-美-而》 對您會有幫助,男人的不良習慣,不良行為也很容易誘發應起不來祝您健康!

夫妻正常時間多久一次

17樓:紅河陽光諮詢

你好,一般情況下正常的夫妻生活乙個禮拜1到2次,但是每個人的個體差異不一樣,有些人的激素可能高,慾望比較強,可以多增加幾次,根據自己的身體,量力而行,生夫妻生活之後,感覺不到疲勞是正常的,如果覺的很疲乏,說明是過度了祝你身體健康。

18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乘九 前周後次。

一般夫妻性生活多長時間算正常

19樓:函馨丹籃

幾乎本地的人都會來這裡看病的,無論是醫療裝置還是技術都是比較頂尖的。

一般夫妻生活一次多長時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5-15分鐘算正常,如果覺得自己時間不夠理想,每天深蹲提肛,配合/奈-美-而/提公升時間很靠譜!

正常男生做一次多長時間,正常男人做一次多長時間

至少乙個小時,做不到的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正常男人做一次多長時間 半個小時以上吧 反正我在 來見你 約會的小哥哥 沒有低於過半個小時的。一般十五分鐘左右的比較多,如果你不能,學著控制。一般都是在15 20分鐘左右的,如果你沒有達到這個時間就是不正常的,我以前幾分鐘,後來到北京人和中醫醫院 的,現在都...

多長時間洗一次頭為佳 正常是多長時間洗一次頭?

西醫 夏季最好隔天洗頭。中醫 梳理頭髮與洗髮同樣重要。持續的高溫,讓人們每天都要洗澡。但是,如果頭髮也是天天洗好不好呢?聽聽醫生的意見。西醫 夏季最好隔天洗頭。北京醫院的胡紹清大夫介紹說,天天洗頭非但不能保護頭髮,還有可能對頭髮造成傷害。因為洗頭過勤會把皮脂腺分泌的油脂徹底洗掉,使頭皮和頭髮失去了天...

夫妻強制離婚要多長時間,夫妻多長時間不同居可以強制離婚

在我國,離婚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登記離婚,另一種是訴訟離婚。一 依照我國 婚姻法 第31條的規定,男女雙方自願離婚並且對子女的撫養及對財產的分割問題作出的適當的處理的,可以到婚姻登記機關進行登記離婚,不須進行訴訟。登記離婚時,要提供以下檔案 1 戶口本 身份證 2 結婚證 3 雙方共同簽署的離婚協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