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男生做一次多長時間,正常男人做一次多長時間

2023-01-10 15:20:07 字數 1667 閱讀 3494

1樓:柏林空空

至少乙個小時,做不到的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正常男人做一次多長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半個小時以上吧 反正我在 來見你 約會的小哥哥 沒有低於過半個小時的。

3樓:浦詩雙

一般十五分鐘左右的比較多,如果你不能,學著控制。

4樓:網友

一般都是在15~20分鐘左右的,如果你沒有達到這個時間就是不正常的,我以前幾分鐘,後來到北京人和中醫醫院**的,現在都已經正常了,真的是很不錯的醫院。

正常男人一次多長時間

5樓:兆蘆雪官娜

正常男人的時間長短與許多因素有關,當然與國家也有關係。如果僅是以中國人來說的話,中國人的時間一般在1-100分鐘之間。當然得排隊吃藥等一系列的因素,這個也與參預者的激動程度有關。

6樓:隱央昔懷柔

陽痿也正常。

夫妻是同甘共患的。

男性多久做一次才正常

7樓:木子

一般健康男生一週做兩次最好。

做多了會影響身體健康,做太多會導致疾病來得快,壽命短!

8樓:網友

兩個人在一起沒有多久做一次算正常的,身體好休息充分一天幾次都無所謂。

9樓:周書玉

根據年齡決定。

也許一週三四次,也許半月二十天一次。

10樓:網友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首先這個沒有規定,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

11樓:澐澤爅

年輕人每週兩三次都可。

正常男人多久做一次

12樓:僕元緯

我老公兩分鐘,我也無所謂,因為我性冷淡。

13樓:ff來生來世

這個沒有一定的規定,只要雙方愉快就行。

正常**時間是多久 男生一般**時間是多久

男人一次多長時間是正常

14樓:有話好好說

男人一次性生活,時間大約維持在5-20分鐘之間。如果心理素質較好,身體比較健康,維持的時間就會長一些,反之時間就會短一點,但只要在上述時間範圍之內都屬於正常的。如果性生活時間少於3分鐘就屬於**,會影響男女雙方的性體驗,需要給予藥物或者心理疏導**。

但如果性生活時間太長,比如大於30分鐘,也是不正常的,往往會導致男方體力疲憊,生殖系統長時間充血,也容易導致前列腺炎,對女方身體健康也有不利的影響。

15樓:網友

是指;性工作嗎?

不一樣的-有短時,也有略長時一點的。《忒長的-就-不太正常了》!

因人的臨場表現和發揮而定!而且必須是雙方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5-35分鐘。這個因個體不同而異,因環境狀態不同而異。判斷的標準就是:生活和諧,雙方基本滿意。

17樓:不月靈

這個是要看心情,還有對方的配合。

正常夫妻一次多長時間,正常夫妻多久做一次

科學的來說夫妻之間性生活時間是有波動性的,正常如果長於三分鐘都屬於比較正常的範圍。如果短於三分鐘的,可能會導致性生活質量下降,一般是由於男性存在著 的情況,就會導致性生活時間少於三分鐘。需要及時的到醫院進行檢查,看一看是什麼原因導致了 通過藥物的調理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同時建議夫妻之間要加強溝通,相...

多長時間洗一次頭為佳 正常是多長時間洗一次頭?

西醫 夏季最好隔天洗頭。中醫 梳理頭髮與洗髮同樣重要。持續的高溫,讓人們每天都要洗澡。但是,如果頭髮也是天天洗好不好呢?聽聽醫生的意見。西醫 夏季最好隔天洗頭。北京醫院的胡紹清大夫介紹說,天天洗頭非但不能保護頭髮,還有可能對頭髮造成傷害。因為洗頭過勤會把皮脂腺分泌的油脂徹底洗掉,使頭皮和頭髮失去了天...

電腦多長時間關機一次,電腦多長時間關機一次最好。

電腦穩定的話72小時對電腦來說是小kiss 72小時是測定電腦是否穩定的標準 電腦可以長期開著的 如一些伺服器長期開機不關閉 我朋友也有機子幾個星期不關機 但我認為電腦如果沒有必要的話還是讓它休息為好 因為這樣可以使電腦中的風扇,硬碟等硬體得到休息 再給你一些參考 電腦能開多長時間,這要看你的機箱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