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翻譯成英文

2022-12-24 08:40:04 字數 734 閱讀 7828

1樓:手機使用者

about 125rmb,1000 words :大約 125人民幣 1000字。 中譯英筆譯**。

(單位:人民幣元)3千字以內,每千字140-180元1萬字以內,每千字140-165元10萬字以上,每千字140-150元 備註:1、特殊專業及小語種或客戶對譯稿有特殊要求,雙方協商,**面議。

2、電子版檔案字數以中文word檔案不計空格字元數為準。中文英文互譯口譯**。

(單位:人民幣元)一般活動、展覽、旅遊 1000-1500

技術交流、 商務談判 1500-2500

大型國際會議 2500-4000 備註:備註:1、翻譯工作時間為8小時/天/人。

2、遇到加班的情況時,按小時加收費用。外埠出差客戶負責翻譯人員的交通,食宿費用。 3、特殊專業及小語種**面議。

英文**漢化**、

中文**翻譯為英文** 根據web本地化的流程,**本地化的費用由幾部分組成:文字翻譯、頁面本地化製作與調整、圖形本地化、**上傳和後續維護等。文字翻譯費用。

文字部分與常規翻譯收費相同,詳細請檢視筆譯翻譯**。頁面本地化製作或調整費用。

以網頁頁面計,乙個頁面指乙個html、asp、php等類似文件。

30元 - 100元人民幣 / 頁面圖形本地化費用。

對於數量很少很簡單的圖形不收費,圖形數量比較多,也比較複雜時,根據工作量進行收費。

**上傳和後續維護費用。

根據客戶要求情況和維護工作量而定。

中文翻譯成英語,中文翻譯成英文

中文翻譯成英文 中文翻譯成英文的軟體 一 谷歌翻譯。谷歌翻譯作為入門級別的翻譯軟體,基本上家喻戶曉。谷歌瀏覽器有全網頁翻譯的內建引擎,翻譯上不論是漢譯英還是英譯漢,基本能符合科研需要。但是,它也會出現一些機翻常見的錯誤,比如示例中,漢譯英時,谷歌對乳腺的翻譯經常在 breast 和 mammary ...

中文翻譯英文,中文翻譯成英文

學校足球隊招收運動員.players are recruited by our soccer team.我們搖滾樂隊需要兩名優秀的 人.we need two good musician for our rock band.是的,但是她媽媽卻想讓她參加英語俱樂部 yes,she does.but h...

中文翻譯英文,中文翻譯成英文

尊敬的樓主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祝您愉快!如果我的答案令您滿意!日後可以求助我,我會盡全力幫助您!文化差異。翻譯成英文 cultural difference 飲食diet 語言與文化的差異。differences oflanguage andculture social respons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