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鼎雞的醬油是怎麼做的,振鼎雞的醬油怎麼配的?

2022-12-24 07:20:05 字數 1763 閱讀 6194

1樓:0澤國a網盤

用料雞腿肉。

雞翅雞胗。蔥、薑片。

蘸料六月鮮醬油 2勺。

煮雞剩下的雞湯 2勺。

蠔油 半勺。

糖 1勺蔥薑蓉。

麻油 少量。

振鼎雞的白斬雞的做法。

大鍋的水加入薑片和打結的蔥 適量的料酒 煮開後加入雞腿雞翅雞胗 改中小火煮15分鐘。

關火蓋鍋蓋利用餘熱燜20分鐘。

準備冰水(記得用純淨水)激撈出沖洗乾淨的雞 並浸泡5分鐘 這時候雞皮的脆勁就回來了!

小貼士之前一直覺得和振鼎雞的出品有差距主要是醬油太鹹太濃!加了幾勺雞湯之後瞬間就不一樣了~自己做當主菜也好前菜也好都是極方便的~

振鼎雞 辣醬 怎麼做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問問專業的人士吧,或者飯統論壇那邊也有這個問題的討論喔。

振鼎雞的做法,振鼎雞怎麼做好吃,振鼎雞的家常做法

3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白斬雞,醬油。

步驟。白斬雞一大只,點醬油吃。雞嫩滑,醬油甜,配雞汁拌麵或雞粥無敵滿足~~

上海振鼎雞做法

振鼎雞加盟

4樓:熊秋梵順

我也想加盟,吃過幾次還是不錯的。

5樓:哭泣笑臉

上海人最熟悉的白斬雞連鎖品牌「振鼎雞」就從來不作加盟。上海第一家「振鼎雞」是2023年開店的。在2023年成立上海市振鼎雞實業發展****,並開始做連鎖,至今已經有23家分店開業,生意十分紅火。

「振鼎雞」實業發展****董事長劉鼎照說:「我們只做連鎖直營,不作加盟。餐飲業做加盟風險比較大,我們考慮到運作乙個品牌不容易,保護好這個品牌更不容易。

直營店便於統一規範管理,服務質量和產品質量都有可靠的保證。只有顧客滿意才能保證『振鼎雞』長期地經營下去。所以儘管我們有成熟的運作體系、品牌效應,也不考慮招募加盟商。」

什麼是白斬雞 5

6樓:妖瞳太子

上面很多廢話。不是煮熟就行了。這個也有技巧,要煮三次。

鍋裡放冷水和雞同煮(雞最好是閹雞,肉質特別嫩),煮開後馬上倒掉,把雞浸冷水裡。然後鍋裡再放如冷水和雞,再煮。反覆3次後,最後一次煮開後要繼續煮5分鐘。

然後把雞浸如冷開水(注意了,這裡是冷開水,不能是冷水).吃的時候剁一下就成。

白斬雞不僅僅是雞要嫩,主要是料要好。料就是沾料,具體製作方式是各家的秘方,我還不清楚。

ps:回樓上的,你們那個叫白斬雞麼?裡面竟然是酸酸的。白斬雞當然是上海小吃,以前最有名的是"小紹興",現在最好吃的是"振鼎雞".不清楚就去擺渡一下。

7樓:像貓咪的豬

別不知道就亂說啊,白斬雞可是我們廣東的特色菜啊,也叫白切雞,什麼時候成了上海菜啦?

8樓:網友

是上海的一道特色菜!

就是把整隻雞在水裡煮熟了,撈起來按照顧客要求的大小斬開裝盤,粘著醬油姜的調料吃。

一般在家中就可以做的。

9樓:網友

就是一道地方菜 就想起名字一樣 就是不放調料煮了 做的這菜。

10樓:魯姐美食

白斬雞怎麼做色香味俱全?雞腿下鍋加入鹽和料酒,姜和小蔥,加入煮20分鐘,撈出,撕碎,加入生抽陳醋,白糖和鹽蒜末,辣椒油和一些小蔥啊花生啊調一下,倒入雞蛋中即可。

板栗雞怎麼做,板栗雞怎麼做的

教你板栗燒雞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板栗燒雞怎麼做?把雞清理乾淨倒入鍋中切斷,然後加入豆瓣醬燒烤料,生抽蠔油翻炒加入板栗。答 做法1原料 老雞500克,板栗100克,豬脊骨100克,金華火腿20克,精鹽5克,味精10克,清湯2000克。製作 1 將老雞 豬脊骨分別剁成4釐公尺見方的塊,掉水後待用。2 板栗...

豬肚包雞,是怎麼做的呢?豬肚包雞怎麼做

就是用豬肚,然後把這個雞肉包在裡面,然後用上特殊的調料蒸熟吃,味道特別的軟糯爽滑,有口感,那麼味道也是非常棒的。把豬肚清洗乾淨,然後把雞醃好放進豬肚裡面,然後裹上錫紙荷葉裹上泥巴,然後放在火上烤熟即可。把豬肚洗乾淨以後,把它撐大定型,在裡面放了乙隻醃製好的雞,放進烤箱烤熟就可以了。豬肚包雞怎麼做 豬...

白切雞怎麼做,白切雞怎麼做的?

雞腿肉切片,放入蒜末放入調料即可 白切雞怎麼做的?回答說到吃雞肉,廣東人可謂是頗有心得。廣東人吃雞,可以做到原汁原味,營養不流失,卻又不腥不燥,這可謂是吃雞肉的最高境界了。白切雞是兩廣非常出名的家常菜,除廣東外,在廣西全境各地都非常流行,更是農村紅白喜事中不可少的菜,白切雞又名 白斬雞 清代人袁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