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怎樣加好友?

2022-12-24 06:55:04 字數 993 閱讀 8273

1樓:叫我李大驢

個人中心,我的好友。

輸入id,新增。

要讓他們去你的空間 有下面幾種方法。

1.廣發帖子,這是目前最輕鬆的辦法,只要你一發帖,大家總會感興趣,就會自發自動地來到你的空間。但是,要注意的是,貼吧的帖子很空間沉底,所以你要經常把頂到上面來,才能吸引更多的人來。

特別要注意的是不要發太多帖子,如果被吧主發現你刷屏,你的帳號就會被封。

2.友情鏈結,這個辦法也不錯,相信你也不可能常常去朋友的空間,其它人也是如此,但是它帶來的日流量雖然不多,卻很穩定,因此多建立友情鏈結是必須的,一般情況下,你向版主提議建立鏈結,大多數人都會同意的。正常情況下,其它人看到你在那麼多空間裡有友情鏈結,也會感到好奇,而來到你的空間。

3.訪問空間,這也可能會有些辛苦,如果你在別的空間留言,不僅可以讓版主回訪,精彩的評論還可以吸引其它人來你的空間,順便還可以練習一下自己的打字速度,何樂而不為!這個辦法,帶來的日流量不可估量,這其中總會帶來你的知音。

4.知道,這就需要專業知識了,值得注意的是它帶給你的流量是無限,只要你的答案被選為,有需求的人都會願意進來看一看!空間越來越多,新手也越來琥多,搜尋答案的人也會越來越多,訪問你空間的人也會越來越多的!

6.搜尋引擎,如果你成功加入**引擎,將會帶來四面八方的訪客。

2樓:搜佛

開啟別人的個人檔案頁面,點選「加為好友」就可以了~

3樓:夜未殤

開啟別人的個人檔案頁面,點選「加為好友」

或者點自己的好友,裡面有乙個「管理好友」在「管理好友」中有乙個「新增好友」輸入對方就可以加為好友了。

4樓:衡晨

為了讓更多的人去您空間,你可以在你相簿裡放**,放點時尚的圖,但切記每張圖下都必須起個名字,標上文字,因為**搜尋的圖多來自會員的空間**,沒在註冊的人也經常用搜尋,他們搜尋時就可進入你的空間。

5樓:

在人家的個人檔案裡加為好友。

微信加好友怎樣不會頻繁,微信頻繁加好友有什麼影響?

正常的加人不是加的非常多,就不會出現頻繁的提示。如果你加的好友超出了規定的限制,即使你間隔很長時間再去加,也會被警告頻繁。這樣的情況,在新增好友操作時不要一直在加好友,一定要間隔一段時間後在操作,不然會被封號的。微信頻繁加好友有什麼影響?騰訊嚴打已經死封幾千的了,違規微信群也被強制解散了不少,嚴打期...

DNF裡怎麼加好友 好友選單在那

好友選單在右上角,跟隊伍資訊和決鬥場在一塊。如果你要新增好友,可以開啟好友選單點選新增按鈕,在彈出的框框內輸入你要新增好友的名字 如果你所要新增的好友就在你邊上,也可以滑鼠左鍵點選你要新增好友的人物角色,在彈出一堆功能介面中點選新增好友就可以了,開啟好友選單可以使用快捷鍵l。好友選單在,右上角的社群...

鹹魚怎麼加好友,閒魚怎麼加好友

閒魚是來買東西的,所以是不能加好友的,我們可以通過和賣家私聊來進行溝通哦。首先我們開啟閒魚app,點選想要購買的鏈結,然後點選右下角的我想要,就可以直接和賣家進行交流溝通哦。平台是無法新增好友的,如果您真的需要新增的話,就需要通過該使用者的id找到其旺旺暱稱。先利用低價商品吸引使用者購買,因為 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