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魚怎麼加好友,閒魚怎麼加好友

2023-01-10 04:25:02 字數 4001 閱讀 6762

1樓:hd凱

閒魚是來買東西的,所以是不能加好友的,我們可以通過和賣家私聊來進行溝通哦。

首先我們開啟閒魚app,點選想要購買的鏈結,然後點選右下角的我想要,就可以直接和賣家進行交流溝通哦。平台是無法新增好友的,如果您真的需要新增的話,就需要通過該使用者的id找到其旺旺暱稱。

2樓:帳號已登出

**先利用低價商品吸引使用者購買,因為**優勢,很多人都感興趣。然後**會在聊天介面中說自己不常用閒魚,希望在微信/qq中聯絡,但最後交易會在閒魚內進行。 △圖源網路,侵刪 **在微信/qq中與買家正常交談完商品定價後,就到了最重要的一步:

**會告知已經將產品改好**,並給買家推送乙個閒魚的映象****(內頁和閒魚布局一樣),讓買家直接在上面付款。買家付款後,錢就到了**荷包。 2.

交易完成後,修改產品資訊 小陳同學在閒魚在拍了乙個無線滑鼠,結果不僅連滑鼠接收器都沒有,而且上面還有劃痕和汙垢,和之前商品描述裡完全不一樣。 小陳同學特意跑去問賣家,結果賣家說寫得很清楚了,是他自己漏看了。 小陳重新開啟商品介面一看,商品資訊居然變了!

這是因為閒魚上的乙個機制問題。在正常交易之後,賣家依舊可以對產品交易介面進行資訊修改。修改之後,該條資訊會變成乙個新的產品鏈結出現在聊天視窗上方。

於是**利用閒魚這個特點,將已**物品的資料頁進行修改,替換掉原本的內容,然後發出與資訊不相符的物品。 這個手法在購買前期很難被買家發現,買家只能在收到貨後才會發現自己被騙了。

搜尋。二手閒置物品交易平台。

個人做閒魚無貨源平台。

最強閒魚引流法。

二手奢侈品閒置轉讓。

一件代發閒魚教程。

個人賣二手貨平台。

3樓:海之謙

閒魚是一款阿里旗下的二手交易平台,很多人會將閒置的東西放到閒魚上售賣。很多時候會在閒魚淘各種寶貝,那麼在閒魚上聯絡賣家比較不方便,如果能加為好友,那就比較好聯絡了,那麼在閒魚上怎麼加賣家為好呢?下面一起來看看閒魚加好友教程。

閒魚加好友教程:

2、入主頁之後,看到自己想聯絡的人,我們點選它的個人主頁。

3、入主頁之後發現這裡只可以關注,不能加好友。

4、魚平台是無法新增好友的,如果您真的需要新增的話,就需要通過該使用者的id找到其旺旺暱稱。

5、用旺旺手機版,點選對方頭像,出來乙個介面,該介面的右上角有個「聯絡對方」,點選就可以和對方聊天了。

以上就是閒魚加好友教程,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閒魚平台無法加好友,可以關注別人。操作如下:

2.進入他的個人主頁之後,會發現這裡可以」關注「,不能加好友。閒魚平台是無法新增好友的,如果真的需要添的話,需要通過該使用者的id,在旺旺手機版尋找其旺旺。

3.使用旺旺手機版選擇「新增好友」,輸入對方閒魚id。

4.出來乙個介面,該介面的左下角有「加為好友」,點選之後即可加為好友並和對方聊天了。

閒魚平台無法加好友,可以關注別人。操作如下:

2.進入他的個人主頁之後,會發現這裡可以」關注「,不能加好友。閒魚平台是無法新增好友的,如果真的需要添的話,需要通過該使用者的id,在旺旺手機版尋找其旺旺。

3.使用旺旺手機版選擇「新增好友」,輸入對方閒魚id。

4.出來乙個介面,該介面的左下角有「加為好友」,點選之後即可加為好友並和對方聊天了。

閒魚平台無法加好友,可以關注別人。操作如下:

2.進入他的個人主頁之後,會發現這裡可以」關注「,不能加好友。閒魚平台是無法新增好友的,如果真的需要添的話,需要通過該使用者的id,在旺旺手機版尋找其旺旺。

3.使用旺旺手機版選擇「新增好友」,輸入對方閒魚id。

4.出來乙個介面,該介面的左下角有「加為好友」,點選之後即可加為好友並和對方聊天了。

閒魚怎麼加好友

5樓:匿名使用者

2、進入主頁之後,點選需要新增的人的個人主頁。

3、進入主頁之後點選關注即完成新增好友。

6樓:勿忘初心始終得

閒魚平台是無法新增好友的,如果您真的需要新增的話,就需要通過該使用者的id找到其旺旺暱稱,然後使用旺旺手機版,點選對方頭像,出來乙個介面,該介面的右上角有個「聯絡對方」,點選就可以和對方聊天了。

其實您在購買東西的時候,就可以與賣家發起私聊會話,也不是非要新增好友的哦!點選私聊賣家可以立即與賣家聊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鹹魚不能加好友的 ,只能加關注,畢竟鹹魚是乙個買賣2手的平台,而不是交友平台。

閒魚名字怎樣加好友

8樓:人的分公司

不能改名稱。用的是**名稱,**名稱也不能修改,除非換個**號。

我有對方支付寶好友如何加閒魚好友

9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支付寶好友跟鹹魚好友沒有關係的,閒魚可以關注他人,無需新增好友。

未在閒魚釋出過寶貝,無法查詢到對方,如果跟對方有交易,建議讓對方在閒魚釋出鏈結後下單。

閒魚上老有人加微信但是又不聊天什麼意思?

本人房東,在閒魚上出租房子,總有人要求加微信,又不回應。又是什麼套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套路是為了讓你透露個人隱私。

要注意的事項如下:

1、簽署合同時候檢驗對方的身份證件,並且互相留身份證的影印件,最好加上本地派出所簽發的暫住證。

2、簽合同的日期以及房租到期時間,還有就是交租方式和交租日期,如果房東提前終止合同該如何賠償等。寫明室內物品清單,再細小的東西都要寫,並且寫明如果損壞,該怎麼賠償。

3、簽訂書面的《房屋租賃合同》合同法規定,租賃期限六個月以上的,應當採用書面形式。如果沒有採用書面形式的,視為不定期租賃。此外,缺少書面合同,雙方的權利義務不易確定,容易發生糾紛。

因此,無論租賃期限長短,較好簽訂書面的租賃合同,明確雙方的權利義務。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遇到好多,md,這些人就是浪費大家時間,遇到乙個就要舉報乙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可能是中介的,就是為了騷擾,讓你不能好好在閒魚出租房子,只能在中介公司掛上,眼不見心不煩。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老遇到這種情況,我想應該是**,每次約看房,你在那些人就一定不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朋友圈發廣告或者等待時機進行詐騙。

15樓:only受害者

我也遇到這樣的,我是轉租房子,我也很想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16樓:_吸_血_鬼

估計是做「微商」的,他們會向你推薦他們的商品,通過導購來謀取利益。

無孔不入。

17樓:雲山老松

你怕煩就不做出租房屋生意,做這一門必然啥都要詢問你,你必須有這種思想準備,你的生意才會興隆!

誠心誠意,服務周到,必會發達!

18樓:馬曉芬

我也是遇到這種情況,剛開始我還加了,後來也沒個回信,我就先拉黑後刪除之後再碰到這種d的我就沒在加。很無語,能騙到啥。

19樓:士大夫

要麼就是**要麼就是廣告推銷,都不是那就是微商了。

20樓:兇猛小白兔

怎麼才能舉報這些人,太氣憤了,我質疑他們,他們態度還很囂張,說「我不租房子我在這折騰什麼?」讓你覺得冤枉了好人,加上之後就閒魚把你拉黑!

21樓:為陽光奔跑

很多這樣的。看到乙個舉報乙個。同時投訴閒魚。真的很浪費大家時間精力。

22樓:我相信我看到的

這都是騙人的,加的時候注意新增方式是僅聊天,我加過一次,後來再有人發就不再加了。都是騙人的。不知道什麼套路。

23樓:great法拉利

我也這樣。煩死我了。我都發火了。誰也不加了。

王者榮耀怎麼加好友王者榮耀加好友方法

在主介面中大家可以看到,右上角有乙個雙人型的標識 有紅點的那個 點選它。點開之後在左側的 找朋友 中就可以新增好友了,當然還有一些注意事項。除了找別人之外,完善好自己的名片資訊也是很重要的,在 我的名片 中就可以設定了。還有,附近的人最好都新增一遍,聯絡到現實交友非常方便。我是 登入王者榮耀,別人是...

如何取消拒絕加好友,王者榮耀拒絕加好友怎麼關

在你的個人資料裡面,系統設定,安全設定,身份驗證,設定允許任何人加你就可以了 點選自己的頭像 然後點選最下面的系統設定 安全和隱私 身份驗證 1,用電腦登你的qq,單擊你的qq頭像。2,點左下角系統設定。3,點左邊的安全設定。4,點身份驗證,然後點不允許任何人。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你好!...

裡怎樣加好友?

個人中心,我的好友。輸入id,新增。要讓他們去你的空間 有下面幾種方法。1.廣發帖子,這是目前最輕鬆的辦法,只要你一發帖,大家總會感興趣,就會自發自動地來到你的空間。但是,要注意的是,貼吧的帖子很空間沉底,所以你要經常把頂到上面來,才能吸引更多的人來。特別要注意的是不要發太多帖子,如果被吧主發現你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