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怎麼引流客源,微信怎樣快速加好友

2023-01-04 20:25:03 字數 704 閱讀 3264

1樓:冰凝善舶

常見的一些傳統方法比如,通訊錄匯入、關聯、建群、**、附近的人、搖一搖等,這些方法有些過時了。而且吃力不討好,反正我是不會再用了。因為我有更好的方法!

要吸引別人加我們,我們需要做一些準備工作,具體細節聽我慢慢道來。

1、一定要取個簡單的***,不要搞得淘複雜,什麼特殊符號,英文,數字都用上,看起來是蠻高階大氣上檔次,其實增加了別人的輸入難度。本身手機輸入就不如電腦方便,你弄個什麼特殊符號別人找半天找不到,可能就放棄新增你了,注意***只能設定一次,要慎重,想好了再設定!

2、塑造自身**值,頭像一定要用真人,這樣才更真實,讓人可信,可以適當做些裝飾,比如坐在車裡,或者和某名人合影,如果這些沒有就下點本,去拍一些高階大氣上檔次的**。可以參觀一下我的也許能給你 一些啟發,如果你不是什麼高富帥也不是土豪,那麼我們就認真研究乙個行業,成為乙個行業的專家,如果你準備做美化產品,那麼你就到書店裡把相關的書籍都閱讀一遍,再自己實戰操練,吧自己的心得寫一篇篇的文章,這樣你寫上30-60篇,你就在粉絲的心目中確立了專家地位。當你成為專家再去賣產品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因為人們相信專家,並且他們都會求著跟專家購買,一定要塑造自身**值。

3、多去網路上露臉,把你的**值同樣放大到網路上,網路上有的是人需要你的幫助,需要對你崇拜,因為你是專家,不能指望你的朋友圈能給你帶來什麼,朋友圈的「圈」字已經決定了它的基因,這點很重要。你做的是跳出這個圈子去吸引別人進入你這個**值的圈子!

微商如何精準引流客源

做微商怎麼加精準客戶,如何快速加精準客源 記住做微.商不要想著如何找客源,要想著如何去吸引客.源,再多的加客源軟體都是沒用的,做再多的推廣也是徒勞!切記!做微商怎麼加精準客戶,如何快速加精準客源 二 推.廣加的客源不可能是你的精準客.戶!沒準還加來做微.商的競爭對手!這不是花.錢.買罪受嘛!當然不值...

新手微商怎麼引流精準客源的方法和技巧

威 dfs p後面070 4 微商怎麼加好友做微商怎麼增加客源 新手微商怎麼引流精準客源的方法和技巧 第一 記住做微商不要想著如何加好友,要想著如何去吸引好友,再多的加友軟體都是沒用的,做再多的推廣也是徒勞!切記!推廣加的好友不可能是你的精準客戶!沒準還加來做微商的競爭對手!這不是花錢買罪受嘛!當然...

微商做泉立方,怎麼加客源啊,做微商怎麼加好友加人脈找客源

微商做泉立方,怎麼加客源啊?微商做泉立方,怎麼加客源啊?微商做泉立方,怎麼加客源啊?很多方法和技巧,就看你願不願意去實踐了.十威 v i p後面5 1 6 8 5 1 8金牌導師 客源問題。心態一定要耐得住寂寞,今年做和往年是很大的差別,往年,刷刷屏你就能做好,今年完全是講究方法了,只能說,消費者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