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學好就業嗎,廣告學就業前景如何

2022-12-23 22:25:04 字數 2247 閱讀 7786

1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還不錯,廣告學是文學學士,女生比較適合。當然廣告學的方向還是很多的,對於設計方向女生是吃不消的,女生要走甲方或者策劃方向,因為廣告公司的工作量是極其龐大的,常常通宵趕稿。

廣告學是一門獨立的學科,它是研究廣告活動的歷史、理論、策略、製作與經營管理的科學。

有關廣告的知識,起初只零星地見之於新聞學科和經濟學科的部分章節內,且很不成系統。

到現在為止,廣告知識仍是這些學科的組成內容之一,如新聞學、市場學、企業管理學、商業心理學等都論述到廣告的內容。

2樓:天府

好就業。

廣告學只要研究廣告活動的歷史,理論,策略,製作與經營,管理等方面的基本理論和知識,涉及廣告學,傳媒學,藝術學,市場學等學科,接受現代廣告策劃,設計製作的基本訓練,進行廣告的創意策劃、設計和營銷等。

廣告學專業是乙個憑實力,憑能力就業的專業,建議考生還是在填報該專業時,要盡量選擇廣告學專業的名校和強校,並且盡量進入更高階別的學校層次。

廣告學就業前景如何

3樓:達內

廣告學專業就業前景非常好,廣告對整個社會文化有著潛移默化的巨大影響。因此,廣告除了宣傳具體商品之外,還宣傳了特定的社會價值觀。

廣告學專業培養具備廣告學理論與技能、寬廣的文化與科學知識,能在新聞媒介廣告部門、廣告公司、市場調查及資訊諮詢行業以及企事業單位從事廣告經營管理、廣告策劃創意和設計製作、市場營銷策劃及市場調查分析工作的廣告學高階專門人才。

改革開放以來,我國的廣告業有很大發展。既宣傳具體商品,又反映了體現人們價值觀的廣告,不但得到了商家的青睞,而且還點綴了廣大群眾的生活。

至今20?年來,我國廣告業在各方面都取得了相當大的發展,廣告媒介的發展也極為迅速。時代呼喚高質量的廣告和高質量的廣告人才。

廣告學專業的畢業生由於人員少,質量高,遠遠不能滿足用人單位的需求,分配狀況十分看好,甚至超過了其他熱門專業。

廣告學專業畢業生可從事教育、新聞媒介廣告部門、廣告公司、市場調查及資訊諮詢行業以及企事業單位從事廣告經營管理、廣告策劃創意和設計製作、市場營銷策劃等工作;或可進一步攻讀本專業及相關專業的碩士學位。

達內廣告設計課程。

4樓:網友

廣告學專業就業前景較好,畢業後可從事的行業有廣告行、網際網路等,可從事的工作有廣告管理、廣告策劃、廣告創意、廣告傳播、公關策劃等,可從事的崗位有廣告策劃師、廣告製作人員、廣告市場專員等。

5樓:生命可貴李雲龍

360行,行行出狀元,只要學精就行。

6樓:雙景明

老師烹飪與營養教育就業前景怎麼樣。

7樓:你們都會有點

廣告學就業前景,我覺得還是很有潛力的,在廣告學方面還有很多的創新,城市的美化,宣傳等方面,需要更多的專業的人才,另外,在廣告方面設計如果能夠創新,它能夠給您們一種美約享受,好的環境讓人們住的安心,天天享受一種美好的生活。廣告學在另一方面還可以給人們產生更好的經濟效益。

學廣告設計有前途嗎? 10

8樓:w456852是

廣告設計這個專業覆蓋面大,牽扯的領域也很寬,用途比較廣。比如在網頁,報刊,戶外廣告上都需要廣告設計。不過要在廣告市場混開的話,必須有紮實的功底,創新的思維,來滿足客戶越來越花樣的要求。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有的,前景很不錯。

bai的,隨著科du

技的發展zhi,使用者越來重視dao軟體的終端體驗,廣告設計版在人類的數權。

字生活中已經無處不在,因此對具備綜合能力的ui設計人才需求也急劇上公升,國內ui設計人才的缺口達數十萬人,廣告設計師的職業前景和就業領域越來越寬廣。據有關資料顯示,目前,我國對軟體人才的需求已達80萬,並且以每年20%左右的速度增長。在未來5年內,合格軟體人才的需求將遠大於供給。

1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廣告設計是一種職業,是基於計算機平面設計技術應用的基礎上,隨著廣告行業發展所形成的一回個新職業答。

。該職業的主要特徵是對圖象、文字、色彩、版面、圖形等表達廣告的元素,結合廣告**的使用特徵,在計算機上通過相關設計軟體來為實現表達廣告目的和意圖,所進行平面藝術創意的一種設計活動或過程。所謂廣告設計是指從創意到製作的這個中間過程。

廣告設計是廣告的主題、創意、語言文字、形象、襯托等五個要素構成的組合安排。廣告設計的最終目的就是通過廣告來達到吸引眼球的目的。

急!廣告學考研,廣告學考研 考什麼內容

考研不考研都是相對而言。廣告學考研的專業名是傳播學,分具體方向,比如網路營銷 品牌傳播之類。你是普通二本,不用妄想進4a了,所謂的工作經驗比學歷重要不過是業界中低層的自我安慰。如果你畢業就工作,除非有關係,最多進個稍微大的廣告公司,眼界受限制,工作時間再長,也不過是工作前5年的內容重複和人脈資源的低...

學廣告學專業的需要考什麼證,學廣告學有用嗎?要考哪些證?

有乙個廣告從業資格證書,是去年剛剛出來的,但是現在還沒什麼動靜,其實廣告啥證書都不用考,工作經驗很重要,好好幹,不怕吃苦,就可以啦。我也是學廣告滴 主要是學習一下ai,cs2,cad,office cdr,3d等 不是要求你精通,主要是要會怎麼理解這些軟體在 具體事務中的作用 最好再考個商業策劃師資...

自考本科廣告學的疑問(急,自考廣告學哪個科目更容易考過?

1.必須是不少於13門課程且不低於72學分。2.除了必考的11門課程之外,還有一個條件就是選考課程中任兩門課程,不低於10學分。廣告專業專科畢業生可直接報考本專業 其他專業專科畢業生報考本專業須加考201至204,已取得相同名稱,課程考試成績合格者可申請免考。只要按照考試計劃進行報考就可以。我也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