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學考研學校有哪些,廣告學專業考研比較好的大學有哪些?

2021-07-14 01:21:28 字數 1874 閱讀 9035

1樓:小小小白

復旦大學、中國人民大學、武漢大學、清華大學、中國傳媒大學、北京大學、南京師範大學、華中科技大學、上海大學、浙江大學、廈門大學、暨南大學、南開大學、四川大學。

1、復旦大學把發展研究生教育視為建設世界一流大學的關鍵。復旦歷來十分重視研究生教育,在中國研究生教育史上曾實現過三個“率先”。2023年,復旦大學心理學院在中國率先開始研究生教育;2023年,復旦率先在全國公開招收研究生。

2、廈門大學由著名愛國華僑領袖陳嘉庚先生於2023年創辦,是中國近代教育史上第一所華僑創辦的大學,也是國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點建設的高水平大學。廈門大學研究生教育始於2023年,是國內最早招收研究生的大學之一。

3、中國傳媒大學研究生教育起步於2023年,是全國最早開展研究生教育的單位之一。2023年,成為首批碩士學位授予單位;2023年成為博士學位授予單位。2023年,正式進入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行列;2023年,成為“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重點建設高校。

4、暨南大學是我國改革開放以來最早開展學位與研究生教育的高校之一,是全國高校中第一批具有學位授予權的單位,學校從2023年開始招收和培養研究生。

5、清華大學,簡稱“清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直管副部級建制,位列“211工程”、“985工程”、“世界一流大學和一流學科”,入選“基礎學科拔尖學生培養試驗計劃”、“高等學校創新能力提升計劃”。

2樓:

中國傳媒大學廣告學院、廈門大學新聞傳播學院、武漢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北京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南京大學新聞傳播學院等。

1、中國傳媒大學廣告學院

中國傳媒大學廣告學院成立於2023年7月,是國內較早建立的廣告學院,也是國內廣告學教育層次最為完備的廣告學院。學院前身為成立於2023年的北京廣播學院新聞系廣告學專業,1989招收首屆廣告學專業本科生,2023年招收全國第一屆廣告學碩士研究生,2023年招收全國第一屆廣告學方向博士研究生。

2、廈門大學新聞傳播學院

廈門大學新聞傳播學院,位於福建廈門,新聞教育歷史悠久。 1922 年至 1926 年,廈門大學就有了自己早期新聞教育,開創了中國人自己辦新聞教育的歷史。 1983 年,廈門大學成立新聞傳播系,在中國率先以“傳播”冠名。

2007 年廈門大學成立了新聞傳播學院,標誌廈門大學新聞傳播教育進入了新的快速發展時期。有新聞學系、廣告學系、傳播學系三個系,以及傳播研究所、品牌與廣告研究所兩個研究所。

3、武漢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

武漢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 wuhan university)是武漢大學二級學院。武漢大學新聞與傳播教育始於2023年的新聞系,2023年12月新聞與傳播學院成立。

4、北京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

北京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成立於2023年5月28日,隸屬於北京大學,是中國最好的新聞學院之一。包括新聞學、傳播學、廣告學、編輯出版學、網路傳播、廣播影視、跨文化交流、公共關係、**經營管理等一系列的學科群。

5、南京大學新聞傳播學院

南京大學的新聞傳播學科,發端於2023年南京大學前身之一的金陵大學所創立的“電影與播音專修科”,是中國最早的電影廣播教育單位,也是中國影音傳播高等教育的起源。

3樓:zs謝寶生

中國傳媒大學;

復旦大學;

上海外國語大學;

廈門大學;

暨南大學;

四川大學;

重慶工商大學。

2、還有一些學校的廣告學不是專業,而是相關專業的研究方向。具體檢視研招網或招生單位公佈的專業目錄。

廣告學專業考研比較好的大學有哪些?

4樓:周忠表甲

廣告學專業考研的人很少很少啊...

廣告學更在乎的應用實踐...

急!廣告學考研,廣告學考研 考什麼內容

考研不考研都是相對而言。廣告學考研的專業名是傳播學,分具體方向,比如網路營銷 品牌傳播之類。你是普通二本,不用妄想進4a了,所謂的工作經驗比學歷重要不過是業界中低層的自我安慰。如果你畢業就工作,除非有關係,最多進個稍微大的廣告公司,眼界受限制,工作時間再長,也不過是工作前5年的內容重複和人脈資源的低...

我是廣告學專業,傳播學考研有哪些學校?相對簡單一點的

傳播學是研究人類一切傳播行為和傳播過程發生 發展的規律以及傳播與人和社會的關係的學問,是研究社會資訊系統及其執行規律的科學。簡言之,傳播學是研究人類如何運用符號進行社會資訊交流的學科。本專業是20世紀中葉在美國等發達國家逐漸形成的新興學科,它與資訊科學一文一理,覆蓋了從資訊傳播內容到資訊傳播技術的完...

廣告學專業能報什麼專業的公務員,廣告學專業能報什麼專業的公務員

一 廣告學專業在報考公務員的時候屬於新聞傳播學類。二 新聞傳播學類包括 新聞學 舊專業為新聞學 國際新聞 體育新聞 廣播電視新聞學 廣告學 編輯出版學 舊專業為編輯學 圖書出版發行學 傳播學 創意。像你這種情況,一是沒有明確說清楚其他情況,比如是不是黨員 班幹部之類的,英語 計算機水平,二是每年招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