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會計問題,麻煩大家幫幫忙。

2022-12-23 20:10:03 字數 889 閱讀 6347

1樓:我是白蘭花

a 物業管理公司收取的各項費用應當屬於營業稅徵收範圍。

1、營業稅按營業收入額依5%稅率計算繳納;

2、城市維護建設稅按營業稅額依7%稅率計算繳納;

3、教育費附加按營業稅額依3%徵收率計算繳納;

4、企業所得稅按查賬徵收和核定徵收兩種。

(1)如果採取查賬徵收方式徵收的;

有應稅所得,應當繳納企業所得稅。

應交企業所得稅應納稅所得額*適用稅率。

(2)如果採取核定徵收方式徵收的。

一是確定所得率。

應交企業所得稅=應稅收入額*所得率*適用稅率b,做物業會計最需要注意的有哪些?

請問你是用手工做帳還是用帳務軟體做帳。

用手工做帳那就有點麻煩,如果是用帳務軟體做帳的話,一般的帳務軟體都有標準的會計科目,你直接用軟體自帶的科目就可以了,根據的實際發生業務應計入哪個科目就計入哪個科目,用不到的科目可以不用刪除,你不管它就是了。

營業費用和管理費用下面的二級科目可以根據你實際發生的業務隨意加,一般有**費、工資、福利費、應酬費、旅費等等自己設就可以了,財務費用一般就只設3個二級科目利息收入、利息支出、手續費就可以了。

你物業公司的主營業務收入就是你收的各住戶的管理費,主營業務成本應該基本就是費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收入-支出=盈利 盈利交 營業稅 一般是財務核定 查賬的話就是稅務來查。

這個就很多了 一般只要從你手上過了的錢 出了代收費都要交稅的。

最需要注意的就是你不要吧帳算錯了 算漏了。

3樓:塗鴉走向世界

這要看稅務局對你公司是如何管理的;稅種:營業稅\城建稅\教育費附加\地方教育附加\水利建設**\印花稅\企業所得稅,;另外代扣職工個人所得稅!

紐西蘭移民問題,麻煩大家幫幫忙,紐西蘭移民問題,麻煩大家幫幫忙

1.永久回頭簽證是指你可以隨時來nz,不需要申請簽證,你想幹嘛就能幹嘛,沒有學生籤啊,旅遊籤等的限制,如果你認為這個是移民,那就是移民,我認為移民是在另乙個國家生活,發展事業,如果你拿到永久回頭籤就回國,我認為這不是移民,只是拿到紐西蘭的無限制出入證 2.要看你的pr是什麼類別下的,基本來說是永久回...

大家幫幫忙啊大家幫幫忙啊

魯濱孫漂流記 丹尼爾 笛福 第一章 平假片假混著怎麼翻譯阿?記錯了吧?發音是 sazasadabazorua.咒語?這個就是他人信譽不好了,現在帶跑商得的東西都是老闆的,帶跑的沒權利拿去,這個是現在最基本的帶練常識,電腦好麼?可以當網管呀!職業不分高低貴賤,能夠把一種工作做好都很不容易,何必為了做什...

請大家幫幫忙,請大家幫幫忙吧!!!

要點一 了解特殊要求 想報考軍校,首先要了解軍校選拔時的基本要求 一是軍校招生要求年齡不超過20周歲 二是軍校只招收高中應屆畢業生。符合這兩個條件才可以報考。高考分數和分數線公布以後,市地招生辦通知報考軍校志願且分數上線的考生按時到指定地點參加面試。時間一般安排在6月底或7月初。面試的要求包括 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