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野浩二現在還在中國嗎,有什麼最新電視劇集麼

2022-12-23 20:10:03 字數 3083 閱讀 879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是上週他還去天天向上當主持人了~

聽說在四川剛拍了部電視劇集,但不知道叫什麼!

矢野浩二是中國國籍嗎?

2樓:網友

說起矢野浩二這個經常活躍於中國影視圈的日本演員,相信大家還是比較熟悉的,尤其是當初《小兵張嘎》裡的齋藤,更是給了觀眾深刻的印象。最近矢野浩二還在《海上牧雲記》裡飾演了南枯琪,引起關注,對此,對這位一直在中國發展的矢野浩二是中國國籍嗎是很多網友好奇的話題,而且我們都知道矢野浩二的妻子是乙個中國人,那麼矢野浩二的妻子又是誰呢?

矢野浩二出生於2023年的一位日本影視演員、支援人,今年47歲的他來中國已經有十幾年了,2023年的時候第一次出演了中國電視劇集《永恆戀人》,後來還在《小兵張嘎》裡飾演的日本軍官齋藤,08年的時候還主持了《天天向上》,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矢野浩二在中日兩國都享有一定的名氣,於是很多人好奇矢野浩二的國籍問題。

據悉,矢野浩二是日本國籍,只不過是在中國發展,但是同時也仍然會去老家拍戲,不過,矢野浩二的老婆卻是正兒八經的中國人,女兒也是寫的中國國籍,所以在前幾天被網友們質疑矢野浩二主持節目有辱華言論的時候,矢野浩二解釋稱自己的老婆孩子都是中國人,自己就是中國人的女婿,辱華就是辱我自己,可見矢野浩二還是很有分寸的。

矢野浩二曾經爆料過自己的妻子是重慶人,乙個普通的老百姓,不過隨後有網友爆料矢野浩二的妻子其實是傅晶,不過沒有得到當事人的承認,好像傅晶還出面否認過。所以矢野浩二的妻子應該是乙個圈外人,女兒更沒有在鏡頭前露過面,詳細的訊息就不得而知了。我們還是多多關注矢野浩二本人,希望他給我們帶來更多優秀的作品吧。

3樓:夔陣岑元嘉

他是日本國籍的。雖然他號稱女兒是中國國籍的。但是日本在孩子20歲之前是允許持有雙重國籍的。

原來矢野浩二還活著啊,之前看見網上有報道說死了,最近播出的電視劇集(戰神)看到他演,還活著怎麼不去天

4樓:匿名使用者

浩二不錯啊,他還曾因為跟中國太親近,娶了中國姑娘,回日本時被打過呢,我覺得他是我們的朋友,要團結朋友ok,估計是最近中日關係不太好,芒果臺顧忌影響沒有讓他上,但天天兄弟的宣傳片裡一直是有他的,說明他還是團隊成員,只是近期礙於身份先不上節目了。

日本人矢野浩二,很喜歡中國,對中國非常友好。經常出演一些抗戰電視劇集。有次他回日本,結果被揍了,還被 20

5樓:尋覓那個背影

不是,日本人就是不想承認自己侵略過中國而已,而且日本人的教材裡都沒有這段歷史。就是虛偽。日本彈丸之地,中國滅他不是分分鐘的事嗎。

6樓:約起來

不是的,什麼事情都有兩面性。就像國內也有精日分子一樣。

7樓:羈絆

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信仰與憤青,換位思考,假如國人在日本拍片的結果又是如何。

矢野浩二在中國演了一輩子日本人,在日本演中國人,他都出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8樓:陳筱燁

在中國拍攝抗日劇的演員很多,其中最有名的外國演員就是矢野浩二,他演了許許多多的日本角色,他在日本國內卻又扮演中國人,他的普通話說得特別好,不少日本人覺得矢野浩二是乙個地地道道的中國通,其實矢野浩二從出道以來拍攝了很多的電視劇集,在這些電視劇集裡面他扮演的基本都是清一色的日本人,因為他本人就是日本人,所以他在扮演日本人這個角色的時候,總是拿捏的特別到位,這跟其他由中國人扮演的日本演員不太一樣。

矢野浩二拍攝了很多的經典電視劇集,比如說非常著名的《小兵張嘎》,在這部電視劇集裡面,矢野浩二扮演的是乙個日本軍官,這個電視劇集陪伴了一代90後成長,就連許多小朋友都非常喜歡看這部電視劇集,電視劇集裡的幾位主角現在都已經是成年人了,有幾位現在在娛樂圈非常火。

除了這部電視劇集以外,矢野浩二還拍攝過非常經典的**改編的電視劇集《鐵道游擊隊》。在這部電視劇集裡面他同樣扮演的是乙個非常壞的日本人,這部電視劇集在當年特別的經典,很多觀眾一回到家就開啟電視看這部電視劇集。

矢野浩二的演技特別的好,最近幾年他拍攝了大家非常熟悉的電視劇集《少帥》,在這部電視劇集裡,他雖然依舊是乙個日本人,不過這一次他卻是乙個反對戰爭的日本人,這是對他一幕形象的一次挑戰,很多觀眾重新認識了他。

9樓:_x_d晚晴

太多了,只要是太君一出場,我第乙個想到的就是他。

10樓:明眸皓齒瑞成

她出演過小兵張嘎,在裡邊扮演的是日本軍官。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視劇集小兵張嘎裡面,好像出演過角色。

12樓:給我服務費傳奇

鐵道游擊隊,他飾演過很多的日本人。

矢野浩二 中國和日本的電視劇集差別有多大騰訊

13樓:hd凱

中國的電視劇集每一天更新一集或者兩集,而日本的則是每一週更新一集或者兩集。

與日本的電視劇集相比,中國的電視劇集數較多,中國一般電視劇集在20-30集左右,但也有40-50集的,而日本的電視劇集一般是在10集左右,最多在20集左右。

矢野浩二在日本說中國電視劇集是什麼綜藝節目

14樓:謝小姐嗷嗷

中國的每一天更新一集或者兩集,而日本的則是每一週更新一集或者兩集。

與日本的相比,中國的集數較多,中國一般在20-30集左右,但也有40-50集的,而日本的一般是在10集左右,最多在20集左右。

矢野浩二雖然是個日本人,可為什麼他那麼喜歡中國,還把中國當成自己第二個故鄉,多次扮演抗日劇裡的日本

15樓:匿名使用者

矢野浩二我覺得這個人挺好的啊,以前還經常看他主持的天天向上呢。

不過他現在回國了,只能在日本電視劇集裡演一點小角色了,前段時間他還在電視劇集裡演了乙個中國人,全程說中文的。

我個人估計矢野浩二喜歡中國除了他個人愛好以外,還有一點就是日本演藝界的壓力太大。日本演藝圈兒與我國不太一樣,是按照輩分來排的,小輩的演員很難出頭,與其在本國受氣還不如到中國來拼一拼呢。

對電腦不懂,買的二手的,老闆說保修月現在還在保修期。問下和老闆換下這些需要加錢嗎

你這來配置 有點低,現在都2g獨顯源,cpu 4核8核 記憶體4g。這還是普bai通的配置了du。要是找老闆換zhi這些東西肯定是要花dao錢的,保修是你的電腦在不更換零部件的前提下免費給你修,不會白給你換件的。估計你這就是個2帶主機板,有些插頭貌似還不是很合適。比如cd。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謝...

中蜂有王台封蓋了怎麼還在造王臺,中蜂有二個王台封蓋了怎麼還在造王臺

作為工蜂來說這時最需要的是出現乙個新王,並交尾後產生蜂王物質,只要新王還沒有出來他就要繼續造,有的新王出了都還要造 中蜂失王后幾天會急造王台 中蜂失王后bai3 du4天會急造王台。南zhi方春 夏季交接,氣 dao溫變化大,加上春回繁後的 答極度疲憊,部分蜂王迅速停產 晚春出台的蜂王此現象極少 無...

酉陽二中學生現在還有搞的沒,2018酉陽二中考土上名單

酉陽二中高考今年2個清華3個北大。文理科硬上重點線人數已達人,其中文科上線62人,理科 人。理科的張儒城同學以分 全第四 隆松柏以分已被清華大學招生辦,文科的何鵬楊以分 全第三 高照分已被北大招生辦,倪琦同學以分已被北大醫學部招生辦.2018酉陽二中考土上名單 可詢問學校辦公室 教務處。你若喜歡,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