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嚨乾痛,又幹又痛,是怎麼一回事啊

2021-06-03 13:16:29 字數 1197 閱讀 1102

1樓:是的哈佛業務

應該就是感冒了,喉嚨乾痛,頭疼屬於感冒典型症狀,建議熬一下紅糖薑茶,多喝水,好好休息幾天,觀察一些,如果身體出現發燒,症狀加重,建議去當地醫院做個身體檢查,在對症**,這幾天外出需要佩戴口罩和圍巾,注意身體保暖。

2樓:性瑞於夢易

咽喉部幹、疼痛的症狀,有可能是扁桃腺炎或咽喉炎引起的。建議服用阿莫西林膠囊、金嗓子喉寶進行**就可以,**期間保持室內合適的溫度和濕度,多喝水,忌辛辣的食物。

3樓:

肯定是咽喉炎,先用點潤喉片或華素片,不好再考慮用點抗生素。多喝水,少吃辛辣物品。

4樓:閆學勤

由於季節乾燥,這個季節容易上火,易感冒,注意多喝水

5樓:使用者名稱zzzz天枰

我喉嚨←_←乾痛,一開始是上火和感冒,我好像忘說我上火,配的藥吃得我晚上幹的要命,喝水不管用,用鼻子呼吸鼻子腔裡疼,後來,咽個東西都疼,……沒分清是鼻子還是喉嚨了

晚上睡覺喉嚨就乾痛是什麼原因?

6樓:北京首大鼻炎專科醫院

你好,睡覺的時候長時間不喝水,或者是用口呼吸,加上臥室乾燥都可能導致嗓子乾痛。睡覺的時候可以多拖拖地,保持臥室濕度,平時多喝水,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到耳鼻喉科進一步檢查,明確診斷,不排除是慢性咽炎的可能。

7樓:左青雅

您好:喉嚨乾痛乙個可能是由於室內溫度過高空氣乾燥,還有就是感冒的前期表現的。建議你需要注意室內適當的通風換氣,可以配合使用加濕器,然後可以服用抗病毒口服液或者是雙黃連口服液預防感冒,平時注意多喝溫水,天氣寒冷外出需要注意保暖。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先別住你那屋子了,漆味褪淨一段時間才可以住。上醫院看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摁煙太多了,有可能是你哪邊的空氣問題

10樓:愛笑的

朋友,你治好沒有,我也是相同症狀好多年了,能交流一下嗎?

11樓:農村的城裡人奕

和家具的油漆味有關係的,我有過同樣的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請問你的喉嚨好了嗎?我也是剛搬新家後最近出現跟你這樣的情況,最近難受的很,可以跟你了解諮詢一下嗎?1

耳朵後面長了小包,摸著有點痛,是怎麼一回事

你好,這種情況可能是小的癤腫引起的,可以區域性熱敷看看的,塗金黴素眼膏的。我耳朵後面長了乙個小包,摸著裡面有豌豆差不多大,按著有點疼,不按不疼。請問這是怎麼了?在 差不多 這個情況乙個是淋巴潔的原因導致的,還有就是檢查看看是否有囊腫的!耳朵後面長了乙個硬硬得小包按了有一點疼 啥東西 一般多見於來淋巴...

手抖是怎麼一回事手抖是怎麼一回事呢

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特發性震顫及中醫藥 特發性震顫是一種常染色體顯形遺傳病,為最常見的錐體外系疾病,也是最常見的震顫病症,約60 病人有家族史。本病在30歲以前少見,其發病率 患病率都隨年齡而增加,患病後,症狀也隨年齡增長而逐漸加重。特發性震顫是單一症狀性疾病,姿勢性震顫是本病的唯一臨床表現。所謂...

增資擴股是怎么一回事,增資擴股是怎麼一回事

增資擴股是指企業向社會募集股份 發行 新股東投資入股或原股東增加投資擴大股權,從而增加企業的資本金。對於有限責任公司而言,增資擴股一般是指企業增加註冊資本,增加的部分由新股東認購或新股東與老股東共同認購。公司增資必須經過股東大會 或股東會 特別決議 必須經代表2 3以上表決權的股東通過 增加的註冊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