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當好初中老師

2022-12-23 13:55:04 字數 1051 閱讀 5053

1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的方法是:對學生要張弛有度的進行管理,用自身的人格魅力來引導學生,現在的孩子都討厭說教,卻喜歡你跟他說一些和他們生活相貼近的事情,時刻掌握學生的心態,對於學生喜歡的進行最大限度的支援,如果孩子們的想法過於偏激 ,作為一名班主任,你應該用她們的思維方式進行引導,多帶孩子們做些活動,增強他們的凝聚力,讓他們彼此之間活絡起來,注意是他們感興趣的活動哦,我覺得既然你擔任班主任就該努力和孩子們打好關係,能揉入他們的生活,同時又能樹立你作為老師的威信,這個尺度就需要你來掌握了,孩子們雖有時會叛逆,但也還是會喜歡那些真心對他們好的老師,所以,既為人師,就該盡自己的乙份力,讓他們健康成長!!!祝您成為受人愛戴的好老師。

管理學生也要分層次的,首先,要確定乙個好的班長和班委成員。這裡不是指學習好,而是要聰明,大膽,敢說敢為,加上你的指導和幫助,可以基本保證班級大體平穩。其二,永遠不要讓學生知道你下一步要幹什麼。

不要去做讓學生都滿意的班主任,有這一想法就錯了,而是要做自己心裡無愧的。其三,對問題學生沒必要要求太嚴格,要給他們乙個緩衝的時間,商定乙個底線。讓他們去堅持。

不要太靜靜計較。適當寬容。其四,要讓有前途的學生明確自己的目標,嚴格要求自己,而不去計較他人。

2樓:寶寶大的

老師您好,我是一名初2的學生,我們班班主任,是個女的,45多吧,她一般就是打,要麼就處分。初中的學生怕沒面子,所以你可以處分她,要在公升旗儀式是,讓那些人站到上面,一切破損他們面子的事,都可以。加一下我,我有什麼不會的物理題目,可以問您。望。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鎮住他。不能在他面前露出畏懼好象害怕他搗亂似的。然後單獨叫辦公室好好談談,

4樓:悠靈妹妹

老師您好,你可以每天抽出一節課,最好是放學之前,給他們出幾道物理題,比較難的,讓學生們做,做不上的留住不讓走,直到會做為止,或是讓學生們講題,我們以前上初二教物理的老師就這樣,同學們一上他的課就心驚膽戰。

5樓:愛芝永不後悔

你可以下課找他談談,畢竟老師和學生也是朋友關係。如果你越是和他對著幹,他越要和你對著幹。好好拉近距離。

怎樣才能當好一名老師?怎樣才能當乙個好老師?

呵呵!其實我在實習是也遇到和你同樣的問題,精心準備的一堂課,滿心歡喜的上了臺,可是面對著學生一下子大腦一片空白。說話也語無倫次,驢唇對不上馬嘴 面子丟大發!但是你要給自己充分的信心,告訴自己 你還年輕。多請老教師聽聽你的課,能做到 不恥下問 回頭再多花時間聽聽同行的同一課,也就是多花些時間 你馬上就...

怎樣才能當好這個班幹部,如何當好一名班幹部 作文

威信不是在於你有多大的嗓門,而在於你的自身素質。作為學生的你,是否有過硬的東西,學習?公關?還是你會協調人際關係?人是最難處理的,但是當你有別人沒有的,能幫助別人,你就會發現身邊的人越來越多,做過學生會主席,我發現人活著很累,和導員你得做這個那個,做不好就挨說,同學還說你,後來我也就盡力去做,但是乙...

怎樣才能把初中歷史學好,怎樣才能把初中歷史學好?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呢,要把歷史學好,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夠辦到.你每天都需要積累一些知識,背住一些歷史嘗試.從而慢慢的到了最後,把所有的課程全部都學完了,你也應該全部都記住了.那麼對於剛剛公升初一的同學應該怎麼學好初中歷史呢?歷史是屬於文科,是一種記憶性很強大的科目,一般呢,同學們都會把很難的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