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化學怎樣才能學好,初中

2022-11-02 18:50:04 字數 669 閱讀 4127

1樓:有毅見

初中化學是入門階段,與其說是理科,不如說是文科,背的東西比較多,要熟記各種元素化合價,涉及到的各種物質的性質,涉及到的公式,元素週期表前20位元素,計算時千萬細心

初中物理要學會審題,弄清楚題研究神馬,還要有一套完備的解題方法,熟記公式

還有就是多見題,不管是什麼學科,你沒見過的題型肯定會比較棘手,多多見題,見得多了,便會有一種思維習慣,見了那種題型也就會做了。

祝你學習進步

2樓:環境保護水處理

我以前是這樣學的,首先,上課之前要預習,把自己不懂的地方標出來,帶著問題進課堂。其次,要認真聽講,認真做筆記,一定要認真聽講,我有段時間覺得自己很牛,就不聽老師講課,結果成績下滑很快。最後,要多做練習,鞏固知識。

最後祝你學習進步。

3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多練。 老師做的每乙個實驗 都要明白,重要公式 熟背,什麼鈉鎂鋁跪磷硫......元素週期表 要熟記。

4樓:匿名使用者

化學很容易的,最要就是上課要認真聽老師講,課後要有一本作業題做。不懂的要及時問老師同學,一起討論。

物理同樣上課認真聽是必須的,但是物理要比化學要難得多,總之物理就是要對公式很熟悉,知道他們相互的轉化公式,要學會運用。做題也是必須的。熟能生巧。

怎麼樣才能學好理科,,尤其數學物理化學

首先 你上課要非常專注,上課時就是同桌問你問題 你也不要理他 就好好聽老師講 第二 多做題 理科想要提高的話 簡單的做法就是多練習 必然其他科的時間就會減少 這是沒辦法避免的 三 不懂問同學 問老師 不要有怯意 大膽問只要有決心 天道酬勤 課本當手機那樣看,所有內容一遍一遍的看 題不必太多,但也不能...

物理化學和化工原理,化工原理和物理化學相比,哪個難

物理化學和化工原理這兩門都比較困難,而且這兩門都需要很強的數學基礎,物理化學就是以數學為基礎進行計算和分析,大學基礎化學中除了結構化學以外就是物理了。化工原理相對於物理化學來說比較簡單,不過必須要物化基礎學的好,這兩門課程都是需要花大力氣去學的,多下功夫在基礎知識上基本就可以克服了。我是從石油大學畢...

關於物理化學公式理解,關於物理化學公式理解

把郵箱留下,發你乙份物理化學的基本公式,你若對於哪個公式不清楚,可以隨時發郵件給我,或 聊 物理化學學結構化學麼 一般說來,基礎物理化學包括三部分 熱力學 動力學 結構化學。但國內一般分開教學,即 物理化學只講授熱力學和動力學,結構化學單獨開課。對於結構化學中量子部分,重要的是結論,而不是結論的推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