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外太空事業的問題求解

2022-12-23 11:45:04 字數 899 閱讀 53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國家是不會讓你知道了!錢都被喝茅台了!這些錢我相信完善醫療保障是不成問題的!除了嫦娥好像什麼都沒有!如果非要說有的話 也是給p命打雞血!花的越多ld賺得更多!

2樓:網友

這就叫人,天外來客頻頻出現,事實他們的資訊就在人的眼皮底下,就寫在《聖經》上,從天門學、生物學、孔子、老子、孟子、瑪雅人、諸世紀 ,天外來客、世界上具有影響力的四大宗教經典等相關資料的研究發現:希奇的是,宇宙萬物;地球是圓的、宇宙在擴張、宇宙歸根到底起源於「無」、 以色列的復國、盡至中國的計劃生育,50年代頻頻出現的「天外來客」……等等,幾千年前的《聖經》中都能找到。凡科學能發現的《聖經》中都寫在**;

當月亮形成的時候,它與地球的距離僅僅是22,530公里,而現在的平均距離已經拉大到了385,000多公里,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月亮會走得越來越遠,當你讀著這篇文章時,月亮正在悄悄地從地球身邊溜走。世界上沒有科學家能解開月亮為什麼要逃避地球、從地球身邊溜走的奧秘。你今天想要認識真科學嗎?

《聖經》裡就能解開這個謎。

近年來被抄得火熱的「2023年」主題,早就寫在2023年前的《聖經》裡,可是人想逃命近處不找遠處找,如同螞蟻,一定要爬到人的別墅看看,人不是也無奈嗎?

3樓:威明陳

親,你是沒有遠見的人,同時你也不太有文化,要麼就是還很年青。天天讀《參考訊息》有利你長見識同時也有利你看清這些問題的根本。國力不強會被打,或可能被打,再說我們的歷史都是被打過來的,到時就不是飢餓的問題了,而是生命的問題。

現在有一點明白了沒有?地中海智囊團幾百人,你以為他們吃飽飯就玩遊戲呀,你想想,你為什麼現在還好好的,而不是像利比亞人的下場,利比亞為什麼被打,因為8年前他們放棄了核。現在你明白朝鮮那麼窮都要搞核了沒有?

語氣有點過激,因為初見你的問題,有點來情緒。請諒解。

關於外太空的幾個有趣且奇怪的事實

比爾在一次意外事故中眼睛受了傷,實力不斷下降,幾個月後將完全失明。妻子為了給他能見到光明的日子裡留下點什麼,決定把家具和牆壁粉刷一遍。油漆匠工作很認真,他雖是斷了半隻胳膊的殘疾人,但他很快樂,一邊幹活一邊吹著口哨。乙個星期後他完成了粉刷工作,其間也知道了比爾的情況。比爾對油漆匠說 你天天那麼開心,也...

關於事業單位招聘和事業編制的問題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江蘇事業單位筆試時間 5月16日 考試題型 單項選擇題 多項選擇題 案例分析題 綜合分析題 實務題 論述題 簡答題 材料處理題 寫作題等。5月16日19 00 21 00江蘇省屬和部分地市事業單位筆試真題解析峰會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網路裡有人才網,現實中有...

有關於辯論賽的問題,有關於辯論賽的問題?

關於辯論賽的問題,你可以事先根據你們所辯論的話題,找到一些你認為可以讓對方比較難回答的辯論點,然後作為參考。有關辯論賽的問題。班門弄斧 有乙個故事,其詞的大意是比喻在行家面前賣弄本領。這一成語雛形始於唐代,而脫俗於元代。唐代文學家柳宗元在 王氏伯仲唱和詩序 中說 操斧於班郢之門,斯強顏耳。班,指魯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