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進口家用踢腳線暖氣片推薦

2022-12-23 01:40:05 字數 2194 閱讀 6443

1樓:堅持吧小姑娘

踢腳線暖氣片簡稱「踢腳暖」,又稱之為踢腳板暖氣片、地腳線暖氣片、踢腳線供暖或踢腳線採暖等,暖氣片是採暖散熱器的俗稱,因此踢腳暖又稱之為踢腳板散熱器等,英文名稱為:skirting radiator。

「踢腳暖」既然是踢腳線式的暖氣片,那它應該具有兩種功能,一是供暖功能,二是像普通實木踢腳線一樣的裝飾功能,二者缺一不可。因此,如果太厚就不能作為踢腳線,不僅不具有裝飾功能,反而放在地腳線的位置還礙事,比如妨礙走路妨礙擺放家具,像市面上銷售的對流式的踢腳線電暖氣,厚度高達250mm,不僅不具有裝飾功能,放在踢腳線處還礙事很難看,不是真正意義的踢腳線暖氣。真正意義上的踢腳線式暖氣片,厚度一般不超過30mm,高度一般不超過120mm,如德國銀屋暖通國際發明的鋁合金踢腳暖厚度是30mm,高度是120mm,從外**就是很高檔的踢腳線,具有很好的裝飾作用,同時具有供暖功能。

踢腳暖的熱源可以電也可以是水暖,目前和普通暖氣片一樣是水暖,熱源可以是燃氣壁掛爐,也可以是城市熱力集中供暖等。

踢腳暖,是5年前德國銀屋暖通國際將其帶到了中國,從此,中國水暖行業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以前中國的水暖行業均為普通暖氣片俗稱牆暖和地暖二分天下,從此,中國水暖行業變成了牆暖、地暖和踢腳暖三足鼎立的局面。由於踢腳暖具有公升溫最快、最節能、不燻牆、不影響健康,而且將供暖和裝飾完美融為一體的諸多優點,使其必然成為未來供暖發展的新趨勢。

2樓:手機使用者

在博睿之星買的暖氣裝置,用著好,不是坑人的品牌,價效比很高的品牌。

踢腳線暖氣片哪個品牌好

3樓:水瓶竺涵育

暖牛電暖器、尚沃、艾美特、榮事達、蘭戈這幾個牌子都還可以。踢腳線式電暖器是採用熱超導體材料為基本加熱單元,外型為地腳線形式的取暖裝置。該裝置把地腳線與電暖器有機地結合在了一起,即不佔用空間又達到了取暖的目的,攻克了電採暖高功耗的難題,開創了電採暖技術的先河,地腳線電暖器是利用熱迴圈的原理,沿房間四周加熱、散熱,溫度均勻,房間各點溫差小,熱空氣自下而上迴圈,即開即熱,20分鐘房間可公升溫10度,使用費低廉,安裝極其簡單,基本免於維護,可方便拆卸攜帶。

優點:即開即熱:採用飛利浦艾默生電器產品專用發熱技術核心,瞬間制熱,形成獨有的熱幕簾效應,溫度更均勻舒適。

不乾燥:直接加熱空氣,無需借助風扇散熱,低溫靜態對流式加熱,不蒸發空氣中水分,取暖自然不乾燥。靜音無風感:

使用非常安靜,沒有電機的嗡嗡聲,也沒有氣流執行的聲音,睡眠更香甜。

4樓:瞿閉壕慚

博睿之星可以的,接觸過這個公司的人都知道,前期沒的說,產品好,更重要的是售後也好。

踢腳線暖氣片哪個牌子價效比高一點?

5樓:錢幼藤匆

博睿之星踢腳線暖氣片價效比是比較高的呢,很多人都是在用的這個牌子,**是比較實惠的呢。

踢腳線暖氣片哪個品牌好

6樓:蒲咀筆塹

博睿之星踢腳線暖氣,真的好,使用者真正感受到好的服務!產品安全節能,智慧型恆溫,好用。

踢腳線暖氣片什麼牌子的好

7樓:郝佔未撂

博睿之星的產品質量水平是非常高的,用的都是真材實料的東西,可以了解一下。

家用踢腳線暖氣片選擇哪種好?

8樓:洪詮秩穆

博睿之星,在這個圈子裡比較有名,,踢腳線暖氣片做的很專業。

9樓:堅持吧小姑娘

地暖與暖氣片一套房,相同面積價差在5000-8000

乙個好的踢腳線暖氣片品牌應該具備什麼,有什麼推薦嗎

10樓:厙至躍釩

當然,在越來越正規的的暖氣裝置行業,不管做大做小都要買專業的產品,像博睿之星就很專業,產品做得很好,是真東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評價新紅樓夢劇照(姚笛飾王熙鳳)新紅樓夢劇照(姚笛飾王熙鳳)w

家裡的家用踢腳線暖氣片不行,想換個踢腳線暖氣片,什麼牌子的好

12樓:能潭攬穩

要找靠譜的暖氣裝置品牌,品質做的硬的,各方面都比較好的就是博睿之星,近年來比較火的品牌。

13樓:很過分還不大

? 前八十回? 後四十回。

踢腳線有什麼作用?踢腳線的作用是什麼?

踢腳線的作用可以防止牆體不變髒,還可以防止牆體漆脫落以及發霉等現象發生,人在走路或者打掃衛生的時候,總是會不小心碰到牆的底部,造成牆角底部變髒,而踢腳線的作用就是為了防止牆角底部變髒,如果不小心碰到還可以用一塊溼抹布直接擦乾淨即可。它在居室設計中起著視覺的平衡作用,可以起到較好的美化裝飾效果。還有乙...

家裡裝修如何挑選踢腳線,裝修如何選擇踢腳線

踢腳線的主要作用有兩個,一是保護牆面,防止被腳不慎踢花 踢壞。二是美觀效果。踢腳線起來美化家居,確保視覺平衡。也許正是因為這兩個主要作用,踢腳線的材質也圍繞這兩點作用而不斷推陳出新。不鏽鋼踢腳線。其最大優勢在於堅固耐用,防潮易潔,而且施工方便,維護容易,還能能與門和門套完美的結合。只是這種材質的踢腳...

踢腳線用什麼材質的好,家裝用踢腳線,採用什麼材質的比較好?

我們知道,踢腳線在裝修設計中是非常重要一環,不僅可以起到保護牆體地面的功能,還能搭配相關的視覺效果,從而給人一種審美的享受,那麼踢腳線用什麼材質好呢?我們來看分析!首先,不鏽鋼踢腳線。這種踢腳線金屬質感很強,並且能與門和門套相契合,價效比高,維修起來也相對方便,且材質堅固耐用 不怕潮 壽命時間強,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