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色地磚白色木門配黑色踢腳線好看麼

2021-03-04 01:12:48 字數 3824 閱讀 1380

1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可以。踢腳線的顏色比地磚顏色深些就行。主要是根據家裡的裝修風格以及自己的喜好來進行選擇。踢腳線顏色盡量不要選擇與地磚的顏色相近的顏色(仿古磚除外)。

白色地磚,白色門配什麼顏色的踢腳線?

2樓:一尾魚的海

白色地磚白色門來配白色及深

源色踢腳線都可以,白色地磚容易配色。

對於瓷磚踢腳線的顏色選擇,主要有兩種方式:一種是接近法,一種是反差法。接近法:

就是所選擇踢腳線的顏色和地磚顏色一致或者接近的選擇方法,反差法:就是所選擇的踢腳線的顏色和地磚的顏色形成反差。

2種選擇方式:

1、一般與門套的顏色同樣或接近,這樣會有乙個整體感。在這種情況下,不用考慮門與地板是什麼顏色;

2、與地板的顏色接近,不考慮門與門套的顏色。踢腳線顏色最好比地板顏色略深一些,這樣讓房間有層次感。

兩者都可以選擇,也都有不錯的效果。

3樓:堅俐卯貞

一般來說的話踢腳線與地面用材相協調。這種是比較保險的做法。

踢腳線的目的在於遮蓋地面與牆面之間的縫隙起到乙個美化作用。

當然也可以用其它的顏色。只要美觀自己喜歡就行!

白色得門跟淺色地磚配什麼顏色踢腳線

4樓:匿名使用者

木頭的不好吧,要貼下面容易爛,還是黑色的踢腳線吧,不會難看的

5樓:鐵勺哥

這還是得根據自己的喜好,圖紙奉上,自己選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和門或者地磚的顏色都可以搭配,和諧、渾然一體,但是黑色就顯得太過於突兀了,除非你的裝飾風格有什麼很特別

7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直接跟門套配套,統一整體

8樓:匿名使用者

配本色踢腳線吧 顯得有檔次 絕對好看

就用原瓷磚切割 就可以了

白色地磚,黑色踢腳線,配什麼顏色的門好看

9樓:框框鏘鏘

百搭白色——純來潔、神聖源

、清爽、潔淨、bai衛生

10樓:守愚養拙

如果樓層高配深一些的,樓層矮就選淺顏色的,試試吧!

公尺白色地磚黑色踢腳線配什麼顏色室內門好看

11樓:投機士

正常復這種情況,常見制有兩種方法:

1.臥室bai、客廳的腳線一致

du,採用比地板稍深的zhi顏色,或者dao採用和木門框相同的顏色2.各用個的,地板用地板腳線,地磚用地磚踢腳線(也叫踢腳板),這樣地磚的部分是可以用黑色的,算是常規作法,瓦匠師傅說的沒錯,其他的深顏色也可以選,主要根據裝修風格和個人喜好,不過地磚腳線染色就不要太靠近地磚(仿古磚除外)

拿幾個樣品放在牆角比一下,別怕麻煩,面積稍放的大點,這樣能看出效果來。

12樓:大頭福

樓主bai

做的是混水還是清水?

如果是混du水的話可以選那種

比zhi地磚dao顏色較深的那種公尺黃色回,或者直接刷乳白,不過建答議最好做那種有木紋的混水,會有質感些,不要做那種純白的沒木紋的那種.

如果清水的話可用櫻桃木刷清水漆,或者用黑胡桃木刷清水漆也可以

13樓:a大為

你應該選擇橙黃色類木門 ,效果較好。

14樓:風塵火舞

楓木色的門效果應該不錯

15樓:乘涼

可以去中國快樂裝修網問問,是個裝修論壇

白色地磚白色門配什麼顏色踢腳線

16樓:一尾魚的海

白色地磚白複色門配白制色及深色踢腳線都可以,白色地磚容易配色。

對於瓷磚踢腳線的顏色選擇,主要有兩種方式:一種是接近法,一種是反差法。接近法:

就是所選擇踢腳線的顏色和地磚顏色一致或者接近的選擇方法,反差法:就是所選擇的踢腳線的顏色和地磚的顏色形成反差。

2種選擇方式:

1、一般與門套的顏色同樣或接近,這樣會有乙個整體感。在這種情況下,不用考慮門與地板是什麼顏色;

2、與地板的顏色接近,不考慮門與門套的顏色。踢腳線顏色最好比地板顏色略深一些,這樣讓房間有層次感。

兩者都可以選擇,也都有不錯的效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地磚配踢腳線的問題,根據個人的喜好。

可以貼黑色,這樣有一種強烈的對比度,看著高貴。

也可以貼公尺黃色的踢腳線,這樣顯得溫暖。

18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太接近了有點太單調 踢腳線毫無疑問用黑色的,黑白搭永遠都是經典 僅供參考~

19樓:一笑意孤行

白色是萬搭的色,配黑色比較經典,不顯髒

公尺黃色地磚,白色牆面和白色的門和門套,配什麼顏色踢腳線好看?還有選擇什麼材質的踢腳線好點呢?附圖,

20樓:或許匿名

一般是要看你整體的設計風格,但是你都說了白色門和白色乳膠漆了。我個人認為用黑色會好看。

材料的搭配:

1、瓷陶或石材踢腳線瓷磚材質的踢腳線一般與瓷磚地板配合使用,因為當今裝修中,瓷磚的使用率還是非常高的。不論是外牆還是內壁的裝修上,瓷磚的身影也是處處可見。所以瓷磚踢腳線的採納也是不錯的選擇。

使用起來美觀大方,容易清理,更能夠防水防潮,顏色多樣。

2、不鏽鋼踢腳線:選擇不鏽鋼作為裝飾踢腳線材質是非常個性化的選擇,一般見於後現代化的裝修設計,一般家庭不會採納。這種裝飾出來的風格比較獨特,也比較強硬,日常保養這些也比較方便。

21樓:匿名使用者

暖色環境下,偏紅配色都可以,比如柚木色,橡木色……都有色樣。

瓷磚配瓷磚踢腳線。木地板配木地板踢腳線。

22樓:匿名使用者

跟門套的顏色走 踢腳線是要撞到門套上的

想問一下黑色踢腳線,淺灰色牆,白色地磚搭配什麼門比較好 255

23樓:夢裝修

1,可以根據個人bai的喜好選du擇顏色,一般zhi踢腳線的顏dao色與門套的顏色相近,比地回板的顏答

色深,這樣會顯得房間比較有層次感,建議選擇顏色深一點的地板。 2,踢腳線是地板與牆面的收口,在做地面清潔的時候避免地面一些汙物濺到牆面上

24樓:那一世抹茶

我個人比較喜歡白色的,不過還是看你自己的選擇,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門好看啊,和地板遙相呼應

26樓:稅素蘭問香

淺灰色地磚可以配白色踢腳線,而且,你的門及門套也是白色。這是正合適的。在這樣的搭配下,家具及牆面如果傾向於時尚風格,效果會很好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白色的室內門 淺黃色的地磚配什麼顏色的踢腳線好看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這種

抄情況,常見有兩種方法:

1.臥室、客廳的腳線一致,採用比地板稍深的顏色,或者採用和木門框相同的顏色

2.各用個的,地板用地板腳線,地磚用地磚踢腳線(也叫踢腳板),這樣地磚的部分是可以用黑色的,算是常規作法,瓦匠師傅說的沒錯,其他的深顏色也可以選,主要根據裝修風格和個人喜好,不過地磚腳線染色就不要太靠近地磚(仿古磚除外)

拿幾個樣品放在牆角比一下,別怕麻煩,面積稍放的大點,這樣能看出效果來

白色地磚,白色門配什麼顏色的踢腳線

白色地磚白色門來配白色及深 源色踢腳線都可以,白色地磚容易配色。對於瓷磚踢腳線的顏色選擇,主要有兩種方式 一種是接近法,一種是反差法。接近法 就是所選擇踢腳線的顏色和地磚顏色一致或者接近的選擇方法,反差法 就是所選擇的踢腳線的顏色和地磚的顏色形成反差。2種選擇方式 1 一般與門套的顏色同樣或接近,這...

地磚是白色系的,踢腳線配什麼顏色的

地面顏色與踢腳線顏色的搭配,建議你參考兩種顏色選擇。一是踢腳線與地面顏色同類色或是相近色。二是與門套同類色或是相近色。那你就配白色的踢腳那樣和門埡口就能配上這樣的效果會很好。黑色的好,黑與白的搭配就像女主人和男主人的搭配!還有黑色是打從顏色和任何一種顏色都能搭配 黑色。那也是用黑色的 我是搞建築的 ...

木門搭配什麼顏色踢腳線,灰色木門配什麼顏色踢腳線

踢腳線的主要功能為 1 保護牆面清潔,因為這部分位置容易被腳踢到或者打掃的時候被拖把的髒水濺到 2 美觀裝飾作用,可用於遮蓋瓷磚 地板等和牆面的間隙 3 還可以保護地板與牆面的伸縮縫不被垃圾填充。踢腳線的材質市面上的踢腳線一般分為純實木踢腳線 pvc高分子踢角線和密度板踢腳線四種。如果地面材料是瓷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