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採暖是瓷磚好還是木地板好啊?

2022-12-23 01:10:02 字數 805 閱讀 2497

1樓:敬玉蓉褚卯

我覺得主要是看你的實際情況:

1.是否有老人和您共同居住,是否孩子的年齡過小。我們知道孩子比較愛動,而瓷磚的堅硬程度是比較高的,表面比較光滑,有點水之後,會非常的滑,即使是防滑的也一樣,我想這樣對老人和孩子的安全不是很好。

從這個方面來考慮,複合地板無論從安全性還是柔韌性來講都是更適合的。

2.氣候條件,北方的氣候冬天比較寒冷,即使有了地暖,但在冬天的時候瓷磚也會給人一種生冷的感覺,在人的心裡上有寒冷的感覺。

3.施工,地板相對於瓷磚來講施工要方便一些。

4.散熱,瓷磚的散熱效能要比地板稍微好些。冬天的室內溫度可能要稍微高點,但是人的身體並不會感覺到有多麼明顯的變化。

5.**,好的地磚和好的地板我想瓷磚的造價可能要比地板稍微高一些吧。

我個人建議你還是選用地板。

6.複合地板要比瓷磚耐磨我覺得,不好的瓷磚的表面很容易被劃傷。

2樓:樊清竹羅醜

大多數認為地採暖鋪木地板好,其實並不是這樣的。木地板容易變形,就算是再好的木地板遇熱遇潮也會變形的,特別是夏天的時候。地採暖鋪瓷磚傳熱快,而且不容易變形,很耐用。

在天津的話,像那個ld的就很不錯,還有一些其他知名品牌的,不一定非要用地板。

3樓:潛秋芹雪畫

其實瓷磚還是木地板,對於地板採暖都可以根據兩種情況進行考慮設定。

那麼對於如何選擇主要還是看房間功能。比如臥式可考慮採用木地板;客廳木地板與地磚都可以考慮;廚衛就是選擇地磚了。所以還是看你裝修要求。

實際上就是看裝修要求,地暖可以根據具體情況進行設計的。

木地板跟瓷磚那種好?木地板好還是瓷磚好?

木地板價效比更高!木地板健康 環保 無輻射 溫馨 舒適!地板磚不防滑,而且冬天顯得特別冰冷!木地板一線品牌每平公尺也就100多點!好點的瓷磚800 800就得投到100左右,還要加水泥費,安裝費,那就太多了!所以,你可以考慮!木地板好還是瓷磚好?因為家裡要裝修,所以大大小小都是親力親為。所以裝修結束...

木地板好還是瓷地板好,木地板好還是瓷磚好?

挑選木地板和瓷磚的小妙招 如果要方便清潔就是瓷地板好,不怕沾水,清潔起來很省事 木地板就比較麻煩,不能直接用水清洗,要辛苦你家女主人了 看用在什麼地方,如客廳 廚房 衛生間 陽台肯定是瓷磚好。房間用木地板好。各有好處,看您用在什麼地方了。木地板一般是用在臥室,瓷磚一般用在客廳和衛生間。當然當然也有全...

客廳貼瓷磚好,還是貼木地板好,客廳貼瓷磚好還是木地板好,瓷磚和木地板區別都有哪些?

瓷磚和地板可以說是各有千秋,互有優劣,如果經濟上能夠承受的話,或是家裡有老人和孩子的,最好還是鋪實木地板,保暖,腳感好,只是 偏高,打理稍嫌麻煩。其次是全鋪裝複合地板,這樣既保暖又舒適,打理還簡單,只是環保性稍差。但是如果家裡客人較多,客廳用地板就不如地磚更好清理。地磚也有很多好處,環保性比較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