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木實木地板好還是白蠟木實木地板好

2021-03-04 08:56:48 字數 2439 閱讀 7744

1樓:大臉貓的粑粑

橡木實木地板好,我們家就買的這種,主要是顏色是我比較喜歡的,而且比較抗磨損。

2樓:談了玩的話

橡木實木地板與白蠟實木地板 白蠟實木地板好 有防腐效能

3樓:情感新港灣

其實我覺得還是白蠟木的要好點,因為這種木頭它的密度比較大,在使用的過程中防水性也是可以的。

白蠟木和橡木的區別是什麼 實木地板品牌推薦

4樓:射手

白蠟木和橡木他們作為不同的樹種,存在著差異性:

白蠟木主要分布在俄羅斯北美及歐洲部分地區,具有很強的耐腐蝕功能,並且易於切割工具加工,磨光。白蠟木作為美式高檔家具的主要生產材料之一,紋理自然美觀,其光澤度非常高,它的密度也相對較高,強度和硬度也是非常高的,在力學上來說承受力也是非常高的,很適合製作家具。但是,白蠟木材料的造價是比較高。

橡木的木質比較硬,穩定性較強,紋理比較清晰,所製作出的家具經久耐用,又特別是適合製作歐式家具,木紋清晰外形美觀,是製作家具材料中的佼佼者。橡木的結構較粗,色澤淡雅,耐磨損,大量的裝潢、家具、地板等等材料,都選擇用橡木來製造。實用性比較廣,使用壽命也非常的長,且具有儲存價值。

但因橡木在國內比較少,因此橡木相對於來說**較高。

實木地板中白蠟木和橡木哪個好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橡木又名櫟木,廣泛分布在北半球,約有350多個品種。它具有粗獷的毛孔與清晰的肌理,經過高科技配料著色,色彩與木材的肌理融為一體,即使是咖啡褐、灰色這樣較深的色彩,也能看到橡木灑脫清晰的花紋。在粗獷毛孔與清晰肌理之外,細心的人還可以從橡木地板俊朗粗獷的紋理中發現其細密堅韌之處。

這一特點是源自橡木生命的特質。

重硬或甚重硬,有「緬甸鐵木」之稱,紋理交錯,氣幹狀況良好,心材甚耐久,材色偏紅,帶深色條紋線,自然美觀、結構細膩,適用於車船、屋架、地板、高階優質家具的理想用材

6樓:白羊愛吃泡麵

橡木地板的質量較為好點,堅固實用,nba比賽場地上用的好像就是橡木地板.而白蠟木比橡木地板差點,如果資金不夠的話,可以採購白蠟木.望採納

思雨易居設計師回答

白蠟木和橡木地板哪個好?實木的橡木地板大概多少錢一平公尺?

7樓:匿名使用者

橡木比白蠟木要好點,**200多到400不等,看品牌。如果能提供大概看中的品牌和城市可以告訴你大概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白蠟木實木地板色彩淡雅,紋理誇張絢麗,質感好,美觀、個性、富有藝術氣息是白蠟木實木地板最大的優點。白蠟木實木地板特別適合田園風格與現代簡約風格裝修,是深受80後人群青睞的實木地板品種。白蠟木密度較低,硬度差,所以耐磨度差,所以選擇白蠟木實木地板要特別注意保養。

白蠟木實木地板花紋大,大面積鋪設比小面積效果更好。橡木實木地板是目前市場上最受歡迎的實木地板,橡木實木地板花色品種多;橡木實木地板紋理豐富美麗,花紋自然;橡木實木地板冬暖夏涼,腳感舒適;橡木實木地板的穩定性相對性較好,橡木地板種類繁多,買的時候要注意,一平公尺的話最少也要100元以上

白蠟木和橡木地板怎麼區分

9樓:匿名使用者

白蠟木和橡木在市場上比較容易混淆,兩種木地板也是很多木地板廠家用來混淆消費者購買的,白蠟木和橡木地板怎麼區分,兩者又有什麼區別呢?歐派地板來告訴您。

白蠟木和橡木地板都有著淡淡的香檳色,適合美式田園的溫馨浪漫,作為木地板來說,這兩種材質的木地板有著共同點也有很多不同點。雖然色澤相似,但是在材質價位檔次上卻有著明顯的區別,從下面的幾點來比較:

區分方法一:效能不同

堅韌而富有彈性,成奶白色或微帶粉紅。加工簡單,用蒸汽法很容易彎曲。白蠟木的的外觀與歐洲槐木相似,心材由淡棕色到深棕色不等。

木紋明顯,粗粒。) 韌性極好,可根據需要加工成各種彎曲狀,頗具美感。而橡木的質地堅實,製成品結構牢固,使用年限長,在許多古式的門窗花格製作中採用。

橡木質地細密,管孔內有較多的侵填物,不易吸水,耐腐蝕,強度大,歐美國家用其來儲藏紅酒。

區分方法二:用途不同

白蠟木主要用於豪華家具,地板,裝飾線條,精細木工製品,運動器材,工具把手等,而橡木在國內外主要用於紅酒儲存、地板、高檔家具等等。兩者都可以作為實木地板。

區分方法三:**不同

像歐派地板的橡木實木地板,一般最低**在200-300元左右平公尺左右,美國紅橡實木地板**稍貴,而白臘木又名美國水曲柳材質較軟,**在4000---4500元/立方,白橡同樣也產於北美.**在7500---8000元/立方。從這種資料就可以看書,橡木地板的**相對較高。

不過雖然白蠟木和橡木地板的顏色相似,但是從檔次和穩定性來看明顯是橡木地板略高一籌。相比來說橡木的多層複合地板和強化地板在歐派地板的銷售份額中也比白蠟木略高,是一種價效比極高的木地板。所以我們在購買實木地板的時候,不要一味的迷信名氣,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實木地板哪種木種好啊,實木地板那種木好

中等價位的就推薦 圓盤豆 番龍眼 柞木 紐墩豆 香二翅豆等 都可以吧。一般大概是三四百吧!2百級別的實木不大敢說穩定性怎麼樣。同樣的樹種也要看板材的級別哦!叫商家給你看看橫切或者縱切過的餘料,就看得到地板的實際密度情況,仔細看看結巴有沒有 蟲眼 裂紋有沒有 既然選實木 就不要貪圖那幾十元的便宜頭。材...

橡木實木地板怎麼樣,橡木地板好嗎,橡木地板優缺點都有哪些?

中國人對於實木地板的偏愛眾所周知,但是市場上眾多的地板品質,木種,讓人眼花繚亂。以至於在裝修過程中被誘導,被不法的廠家,經銷商趁機誘騙,夏目今天給小夥伴們識別五種常見的地板銷售 教你買到真正的實木地板。第一 實木地板名稱玩花樣 市場上一些經銷商會起個好聽的名字騙騙你,用俗稱替代商品名稱讓消費者難以比...

實木地板好還是複合地板好,裝修用實木地板好還是複合地板好呢?

實木地板和複合地板雖然生產原料有本質的不同,但是卻難以用肉眼區分,這就需要從地板的現象發現實木地板和複合地板的區別。實木地板和複合地板的區別 變形方面 實木地板採用純天然的木材原料,未經過加工,渾然天成,自然也就接收了木材所特有的性質,易起拱,易變形。而經過加工的複合地板一般不會出現此類現象。實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