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哪個牌子的好,木地板什麼牌子的好啊?

2022-03-24 02:00:35 字數 6584 閱讀 7794

1樓:大比分好

十大品​牌的地板質量啥的都很好,比如大自然,聖象,莫干山。但是如果考慮到價效比的話,個人還是比較推薦莫干山,雖然品牌沒有大自然聖象那麼響亮,但是不管從舒適度還是環保上面講,都已經達到那些地板的水平,所以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莫干山地板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地板建議選購口碑值高的品牌,質量更有保障,畢竟是需要使用幾十年的材料,目前市面上口碑不錯的品牌有:大自然、生活家、聖象、德爾等,具體可以上十大品牌網查詢。

3樓:懂行的

複合地板的十大品牌,聖象地板,大自然地板,莫干山地板等等,這些地板的複合地板都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1大自然(中國名牌,實木地板十大品牌,廣東盈然木業****)2聖象(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上海聖象集團)3永吉(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一線牌子,浙江永吉木業****)4安信(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一線品牌,安信偉光(上海)木材****)5宜華(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廣東省宜華木業股份****)

5樓:吊磨龖

各位大俠言論精彩,在下大飽眼福 學到了不少東西 但是有一點 請問版主購買實木地板 究竟是看品牌呢 還是要看木材 很驚訝 第一次看到要買實木的 要看牌子 而不是木材本身 無論是家具 還是地板

6樓:匿名使用者

大自然,聖象,安信等

木地板什麼牌子的好啊?

7樓:準確**

國內地板廠家沒有一家真正達到e0級別 只有日本 及北歐一些國家達到那水平,國內地板為了提高自己在市場的競爭力度都盡量把甲醛釋放量降低到最低限度.一般為0.1-0.

3 這個標準完全對身體沒有任何損害.可以放心使用, 選購的時候可以讓經銷商出示檢驗報告,現在的地板市場不單只有銀離子抗菌技術.還有負離子生態地板,這些都是e時代高科技產品。

凱萊地板是目前地板界中的一匹黑馬,你可以去**了解下。

木地板十大品牌榜中榜/十大名牌木地板(2008) 1 大自然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木地板十大品牌) 2 聖象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木地板十大品牌) 3 公升達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木地板十大品牌) 4 德爾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木地板十大品牌) 5 菲林格爾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木地板十大品牌) 6 安信 (國家免檢產品,木地板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7 吉象 (國家免檢產品,木地板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8 萊茵陽光 (國家免檢產品,木地板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9 揚子 (國家免檢產品,木地板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10 瑞嘉 (國家免檢產品,木地板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8樓:土巴兔裝修

現在市面上的實木地板品牌是很多的。其中聖象地板這個品牌的實木地板就非常不錯,這個品牌是中國20多年的老品牌了,而且品牌一直在不斷的發展進步,還擁有非常不錯的口碑,質量方面是完全可以信得過的。一直以來都是非常受到大眾的喜愛和歡迎的。

9樓:佘吟甫悅欣

木地板不要看牌子,復合的基本差不多,就是密度有高低,如果使用***點的,建議竹子地板

10樓:易玉蘭單畫

中國地板生產企業有數千家,而地板品牌則不下於萬家,***的品牌都集中在一些有自主工廠,專注於地板這一行業的品牌中。現在有些大點的地板品牌做其他品類跨界,地板方面的投入少了,產品質量也降下來了,還是選擇那些有外貿背景,專業做地板的企業比較好~

11樓:似佑平臧雨

木地板是市民家庭裝修中支出金額最多的材料,通常要佔到裝修總金額的15%左右。所以在選購木地板還是乙個應該受重視的問題哦。我個人覺得最好是選擇那些大品牌,***,售後服務也好哦。

像凱萊,安心,福人,揚子,拜爾,春洲奧德,好佳好,林昌,歐象,方圓,創鑫研,欣耐這些牌子的木地板就都是可以選擇的哦,都是大眾認可的一些牌子呢。在買購中國品牌網那也可以查詢到最新十大木地板品牌排行榜,要好的牌子不妨先去那查詢看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地板切忌不要追求牌子,現在很多什麼十大品牌,優秀什麼品牌的不要相信,這種東西在國外很權威,但在中國,呵呵,無非就是看這個牌子老闆肯不肯花錢,你願意花錢,我們就給你上品牌,不願意後面有的是,你們是什麼地方的,地板這種東西售後特別特別重要,我可是很有經驗了如今。

13樓:焉霞答緞

也許有人就會說聖像的地板不錯。聖像的地板也不說有什麼不好的,做的倒也還行,只是關於這個品牌廣告是打的比較多的,羊毛出在羊身上,價效比等因素也就是不是那麼讓人樂觀的。買地板當然是要買讓自己覺得滿意的,但也不要崇尚名氣大的。

我家現在用的就是安心地板,用了三個年頭了,感覺也和隔壁家用的聖象的沒什麼區別啊,而且就安心地板服務非常好,不論是銷售人員還是安裝工人,服務很貼心,我們小區有好多家都選的是安心地板,口碑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木地板的牌子有很多很多,看你買先確定是什麼材質,是純實木,實木復合,還是複合地板,個人感覺大自然地板挺好的。

15樓:泡沫飛揚

木地板分為實木,多層,強化三類,木地板也沒有什麼最好看,最重要的還是結合裝修風格,房屋的整個色調來選擇適合的材料

16樓:匿名使用者

地板這種東西不是一次性的東西,所以選擇的時候就很小心,我覺得不能只追求品牌之類的,還是需要綜合考慮,久盛大自然聖象這種大品牌牌子大是真的,**貴也是真的。綜合考慮我們現在年輕人的經濟情況,地板質量重要但是售後也很重要。我家去年9月份裝修地板選的就是蘇州本地品牌好美家的,也是我朋友推薦的,我朋友用的他家已經4年了,基本沒啥問題,最主要我看中好美家的售後還不錯,態度和效率都很好,可以考慮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帝亞的地板還不錯,中國強化木地板排名前兩名,甲醛釋放量只有0.1,我就是用的肯帝亞的,已經用得有2年了,沒發現什麼問題,感覺還不錯

18樓:永尚豐環保

聖象, ,大自然,久盛,德高都可以的,德爾價效比也很高,多年來口碑比較好的品牌,實木的相對來說貴些,可以買實木復合的,**合理,使用壽命長。

19樓:屈愉心在翰

其實品牌的地板質量都是一樣的,同種材質規格的地板**也不會相差20元乙個平方的。就看買家看中哪款地板顏色和賣家的服務態度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安心是乙個挺不錯的牌子 質量和服務也挺好,款式也很多!不論是銷售人員還是安裝工人,服務很貼心,安裝完半個月應該就能就能入住,在環保上也很放心,聞起來有木頭的清香味,所以我建議你可以放心的購買!我們小區有好多家都選的是安心地板,口碑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你看的大品牌的地板,其實都是貼牌生產的,所以首先要看這個牌子本身的資質怎麼樣,生產能力怎麼樣,歐運地板是不錯的,你也可以看看啊 ,常州橫林,全國地板生產商的聚集地。

22樓:莫說和

買地板最好去實體店挑選,鴻運來地板不錯,價效比比較高,不容易出問題,售後也挺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1 聖象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強化地板十大品牌,上海聖象集團)

2 德爾der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強化地板十大品牌,蘇州德爾集團)

3 揚子 (最具競爭力企業500強,強化地板十大品牌,安徽名牌,揚子集團揚子木業****)

4 公升達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出口免驗,創名牌出口產品企業,四川公升達林業集團)

5 菲林格爾 (始於2023年德國,中國名牌,復合-強化地板十大品牌,一線牌子,上海菲林格爾木業)

6 春洲奧德 (中國馳名商標,復合-強化地板十大品牌,安徽省著名商標,滁州市春洲木業****)

7 安心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品牌500強,文昌衛星發射基地指定品牌,浙江安心木業****)

8 拜爾baier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復合-強化地板十大品牌,武漢拜爾木業)

9 歐象 (中國馳名商標, 復合-強化地板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江蘇歐象萬盛木業)

10 大自然 (中國名牌,廣東名牌,500最具價值品牌,強化地板十大品牌,廣東盈然木業****)2

24樓:

牌子太多了,都差不了多少。

25樓:匿名使用者

梓光地板不錯的

你可以看看你們有這個牌子沒有

26樓:齊家網

木地板是指用木材製成的地板,中國生產的木地主要分為實木地板、強化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多層複合地板、竹材地板和軟木地板六大類。 如果從環保角度來看的話,實木地板是最環保的。品牌木地板有很多,我這裡列了幾個出來給你看看!

1、聖象地板:(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地板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 絕對的行業老大地位,大亞集團佔有股份; 2、菲林格爾:(始於2023年德國,中國名牌,地板十大品牌) 總公司在德國,實力強大; 3、大自然:

(中國名牌,廣東名牌,500最具價值品牌,地板十大品牌) 亞洲最具價值品牌,具有一定的規模和實力; 4、世友地板:(浙江省著名商標,中國馳名商標) 在南方很知名,在北方正在發展; 5、揚子地板:(地板十大品牌,安徽名牌,最具競爭力企業500強) 揚子集團涉及行業較多,相當知名; 你問什麼品牌的木地板好,是家裡裝修準備買木地板還是說你是品牌**商,想**木地板呢?

如果你是商家的話就不要看上面的排行,而要考慮你所在的地區的消費水平,根據消費水平來定你想開的店的檔次。

哪個牌子的地板好?

27樓:土巴兔裝修

地板是家居裝修緩解中必不可少的建築材料之一,是裝修中的面子工程。隨著人們消費觀念的發展,各式地板層出不窮。有的喜歡木地板,有的喜歡瓷磚地板,也有的喜歡竹地板?

到底哪個品牌的地板最好?讓我們來看一看地板十大品牌的排名情況。

地板十大品牌

1.聖象地板

聖象集團作為一家從事高新技術產品開發、生產和研究的企業,已從最初的主營強化木地板,發展到今天擁有強化木地板、三層實木地板、多層實木地板、獨體實木地板、結構地板、木門、整體衣櫃、家具等多個品類的產業集團。

2.大自然地板

大自然地板以前瞻性眼光和全球化視野,致力於打造全球一流地板企業,乙個全球化發展戰略的國際化品牌已經崛起。

3.菲林格爾地板

2023年,菲林格爾旗下首家中國子公司——菲林格爾木業(上海)****在浦江南畔建立;2023年,亞洲總部由新加坡遷往上海;2023年,菲林格爾木業(上海)****二期投產後已成為亞洲首屈一指的強化地板製造商。

4.西塞羅地板

西塞羅地板是源於華盛木業於2023年就投入國內木地板製造業,不斷發展,不斷創新的完美化身。目前已躋身國內複合地板行業前列。是一家集地板生產,銷售等為一體的大型現代化木業企業。

5.德爾地板

德爾上市較早,家大業大的德爾集團旗下品牌,集團產業涵蓋地板、研發、地產、連鎖、傳播、物流、教育、投資等領域。

6.生活家地板

生活家具有林木資源的長期應用優勢,母公司馬來西亞三林環球****在全球擁有超過400萬公頃的森林資源。

7.公升達地板

公升達林業自2023年起先後投巨資在成都的青白江、溫江和上海的浦東建成三座現代化生產基地,全套引進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生產線和技術,產品系列齊全,具有很強的規模競爭優勢。

8.吉象地板

在中國擁有多處生產基地,分別位於湖北石首、四川樂山、廣東深圳、河源、惠州等地。此外,其在全國還擁有25家物流中心、750家地板專賣店、850家密度板分銷中心,及近3000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雇員。

9.安信地板

安信地板在長三角擁有上海青浦和江蘇蘇州兩個大型木材生產加工基地,生產設施占地超過700畝,員工總數逾1500人,各種地板年生產能力可達1300萬平方公尺,板材年加工能力達200萬平方公尺。

10.聖保羅地板

2023年,5月公司成為《浸漬紙層壓木質地板》(強化木地板)國家標準(gb/t 18102—2007)起草單位; 2023年,gb18580的起草單位之一,申報成立聖保羅企業技術中心。

各類品牌地板排名參考

1.十大實木地板品牌排名

大自然、安信、創鑫妍、拜爾baier、安心、好運地板、林昌、高牌地板、久盛、世友。

2.十大強化地板品牌排名

菲林格爾、肯帝亞、揚子地板、拜爾baier、安心、德爾der、歐象、聖卡scr、高牌地板、聖象。

3.十大複合地板品牌排名

聖象、生活家肯帝亞、林昌、安心、好運地板、高牌地板、鸚鵡地板、金橋、富林foma。

結語:以上排名會隨著時間變化而變化,僅提供參考。目前中國馳名商標的地板品牌還是很多的,購買地板時,最好要選擇合適自己裝修風格的地板,認準品牌購買地板,一般是沒有後顧之憂的。

地板哪個牌子好,能用住?家用實木地板哪個牌子比較好?

一。地板的種類。1.實木地板。範圍 實木地板的 區間較大,一般在400元 以上,有些名貴木種每平上千,甚至不設上限。實木地板由天然木材經烘乾 加工後形成的,又稱原木地板。是最受中國人歡迎的一種地板,質感好。優點 花色自然,紋理天然,質感舒適。因鋪設的時候必須打龍骨,所以踩上去腳感舒適,彈性好。不含膠...

復合實木地板哪個品牌好,什麼牌子的複合地板好?

1,聖象地板 聖象地板佔據著地板行業的老大地位,隸屬於聖象集團。聖象集團是中國品牌強中位列前茅的品牌。旗下的聖象地板也有中國環保產品 國家免檢產品 中國馳名商標等多項榮譽 2,菲林格爾 菲林格爾地板品牌歷史比較悠久,至今已經九十多年了,菲林格爾總部位於德國。菲林格爾在木製品業有很高的權威。現在菲林格...

木地板什麼牌子好 品牌介紹

目前國內市場上常見的體育運動木地板品牌有 美凱 歐氏地板 郝耐爾 凱潔地板 科勒地板 博納地板 加索爾地板 羅蘋斯 千公尺特 歐博奧 耐步。品牌地板 比較貴,有的還是貼牌,朋友介紹康威地板感覺不錯。地板十大品牌的介紹 家裝木地板用什麼牌子的好 地板十大品牌應該是沒有絕對權威的機構在認證這個頭銜,家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