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xp的切換使用者

2022-12-23 00:15:09 字數 925 閱讀 7967

1樓:冬蟲夏草

winxp中切換使用者的便捷途徑。

使用windows xp的朋友在需要切換使用者的時候,可以執行「開始→登出→切換使用者」命令,或者按ctrl+alt+del,啟動「任務管理器」,在「任務管理器」中執行「使用者→斷開」命令同樣可以切換使用者,但這兩種方法都要經過好幾次操作,顯得較麻煩,其實在windows xp中有更快捷的方法。

具體做法是,同時按下「windows徽標鍵+l鍵」,怎麼樣?立即出現了切換使用者的視窗,速度夠快的吧!「windows徽標鍵+l鍵」不僅有快速切換使用者的作用,還有另外乙個作用就是在計算機連線到網路域的時候,按下「windows徽標鍵+l鍵」,則鎖定計算機。

如果我們仔細研究一下,在windows xp環境下,windows徽標鍵除了大家都知道的啟動「開始」選單外,與其他鍵相組合有更多的快捷作用。在實際操作中,充分利用這些快捷鍵,可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具體操作如下:

組合鍵 作用。

windows徽標鍵+e鍵。

啟動「我的電腦」

windows徽標鍵+d鍵。

快速顯示桌面。

windows徽標鍵+r鍵。

執行「執行」命令。

windows徽標鍵+u鍵。

開啟「工具管理器」

windpws徽標鍵+m鍵。

將所有視窗最小化。

windows徽標鍵+f鍵。

搜尋檔案或者資料夾。

windows徽標鍵+f1鍵。

顯示windows幫助。

windows徽標鍵+shift+m鍵。

將最小化的視窗還原。

ctrl+windows徽標鍵+f鍵。

搜尋計算機。

windows徽標鍵+pause break鍵開啟「系統屬性」對話方塊。

2樓:匿名使用者

把任務管理器開啟,在裡面切換使用者。

切換使用者許可權出現的問題!急

你看一下documents and settings資料夾內是否有administrator.winnt之類的帶字尾的資料夾,如果有的話,你開啟那個資料夾,應該在那個資料夾裡面.如果沒有的話,那就不知道 去了,沒遇到過這種情況.一般情況你修改那些東西之後,會在documents and settin...

怎麼我的電腦一切換使用者就掉線 沒網路了

給你切換的使用者 重新配置網路連線就可以了建立乙個新的連線就可以了。當然,如果你的adsl是路由的 就沒有以上問題如果是單獨一家上網的就需要重新配置。撥號的時候,他會讓你選擇是你個人用,還是所有使用者都能用,選所有使用者都能用的就可以了。你可以重新建立乙個網路連線 注意個人使用者和所有使用者的問題就...

IE打不開,但能上Q,切換使用者也可以用是怎麼回事?

如果其它功能都正常,可以上q,但只是打不開ie的話很有可能是因為ie瀏覽器有問題。建議換乙個瀏覽器。如果你是ie8的話。而且提示資料執行保護。或者提示記憶體不能寫的話。試一下這個方案。開啟ie.如果打不開的話桌面的ie圖示右擊屬性。工具 internet選項 高階 把 啟用記憶體保護幫助減少聯機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