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最新的最好玩的戶外遊戲有哪些

2022-12-23 00:30:03 字數 3195 閱讀 2973

1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 虎克船長 參加者按順序喊:「虎-克-船-長就-是-你」。在喊出「你」的同時可指定參加者的任何一方,此時被指定者要學船長喊:

雅虎~~(模仿船要開時的汽笛聲)!船長旁邊的兩個人則要做划船的動作並喊:嘿咻嘿咻~~誰反映較遲鈍者算輸!!

新一輪遊戲由輸者重新開始~~ 虎克船長」遊戲是鍛鍊乙個人注意力和反映能力的絕好方法。規則如下:眾人圍坐,約10多人;開始指定一人開始,他可以說自己是虎克或船長,也可以指別人 我愛你,不要臉!

對坐在左邊的人說「我愛你」,對坐在右邊的人說「不要臉」。 這個遊戲玩起來簡單有趣,是年輕人聚會時熱鬧氣氛的催進劑。 玩的時候你還可以自主的新增更多的情緒、表情和動作。

在說我愛你的時候,一定要深情款款,在說不要臉的時候,完全要擺出一種高姿態,甚至用輕蔑的眼神,踐踏的語氣來表達你的不屑。 遊戲與愛情無關,但愛情就如同這個遊戲。愛你的你不愛,你愛的不愛你。

一邊有人含情脈脈的對你說,我愛你,你卻正眼也不瞧他,在心裡罵上一句不要臉,卻又笑顏去對另乙個人 殺人三十六計 總覺得殺人遊戲是乙個心理遊戲,當所有人當在按照邏輯思維推理的時候,用一些巧妙的語言迷惑其他的人,可以達到意想不到的結果,如有寫的不對的地方,請各位高手校正。 一。破斧沉舟,迷惑你的對手(警察篇)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在所有警察都死光光,還有2個匪徒情況下,匪徒也已經暴光,怎麼不死?

我見過很多人,在那種情況下拼命說自己是水民,有的甚至和匪徒一起投票,有的一句話不說,有的說驗出匪徒是貧民等等,換我是匪徒,那你必死!

有什麼好玩的戶外遊戲

2樓:是桁鈺呀

推薦乙個最近比較火的戶外遊戲。

《撕名牌》道具:名牌若干。

方案一:參加人數12人,分成4組,每組3人。

參賽人員知道自己的隊友是誰,相同顏色衣服的即為自己的隊友遊戲開始之後,在規定範圍以及規定的時間之內4組進行pk,在規定的時間之內,存活人數多者獲勝。

方案二:參加人數12人,分成4組,每組3人,明確分組最開始就知道自己隊友有哪些,敵方有哪些。

每隊有一名女生隊員(女生名牌被撕,整隊失敗)注意:男生的職責就是保護女生,男生不可以撕任何人的名牌,只有女生可以撕名牌。a女生撕掉b隊伍男生的名牌,則b男生變成a隊成員,保護a隊女生;如果a隊女生撕掉b隊女生名牌,則b隊out。

適合戶外集體遊戲有哪些

3樓:生活

倒霉鬼,水果蹲,大風吹等。

一、倒霉鬼 遊戲規則:將一人用布蒙上眼睛(誰來當第乙個倒霉鬼,可以石頭剪力布來決定),在乙個範圍內讓他捉人,捉到後必須猜出被捉到人的名字才算擺脫成功;其它人不能出範圍。被捉住並成功說出了名字的人及出了範圍犯規的人接替倒霉鬼。

需要用具:一塊布。

二、水果蹲。

***感覺:練腳力。

***遊戲規則:先給自己起好代號(必須用水果的名字),開頭者必須先用自己的代號蹲然後丟給另乙個人蹲,同時說出那人的代號,商用冰櫃,例如:開頭(代號:

西瓜)的人說:西瓜蹲西瓜蹲西瓜蹲完芒果蹲,跟著„芒果‟說同樣的話,可以限定„芒果‟不能再丟還給„西瓜‟,不然這遊戲和就是西瓜跟芒果玩完了,大夥就沒份了哦。如果„西瓜‟丟給芒果,而„芒果‟忘記了自己的代號或反應遲,就要表演節目了。

西瓜、冬瓜、菠菜、茄子、芒果、蘋果、大蒜、豌豆、蘿蔔、南瓜、香菇、洋蔥、芋頭、芥菜、香菜、木瓜、鳳梨、櫻桃、柿子、楊桃、石榴、士多啤梨、葡萄、荔枝、士多啤梨、番石榴、榴蓮、

三、大風吹。

」中間的人可以隨便說:「大風吹,吹某個人的名字,或」吹部分身上有共同特點的人,要求這部分成員以最快的速度站起來互換位置,吹到的人必須站起來擺乙個姿勢說:「吹的就是我」然後繼續說「大風吹」迴圈下去。

錯的人抽紙條或者表演節目。

遊戲規則:1、對坐在左邊的人說「我愛你」,對坐在右邊的人說「不要臉」。 2、說錯了會被罰,如何懲罰可根據大家的意見,集思廣益。

遊戲特點:1、玩起來簡單有趣,是年輕人聚會時熱鬧氣氛的催進劑。

4樓:忘憂草

戶外集體遊戲可以拔河比賽。

5樓:心梅

真人rpg啊。懂打遊戲的,基本上就可以玩了,而且戶外玩非常帶勁!

6樓:

馬蘭花開、誰是臥底、成語接龍、歌曲串燒。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戶外運動,都是集體的,關鍵看怎麼安排。

好玩的戶外集體遊戲,大概 40個人的,謝謝!

8樓:繁適貫天瑞

馬蘭花開、誰是臥底、成語接龍、歌曲串燒。

拉單不拉雙。

老鷹捉小雞。

真心話大冒險。

9樓:善良的就很尷尬

團劇形式特別,它類似於企業版的跑男,在中南海影視城,你可以體驗到這種最新的有趣團建方式,你可以和同事們一同參與最潮最熱門的好玩遊戲,在這個過程中,你一定能因此而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小葵花媽媽課堂開課啦,孩子工作的時候老打瞌睡怎麼辦?多半是工作狀態不好趕緊來中南海影視城參與團劇,一定要記住喲。

10樓:小時字婚不識

王者榮耀估計很多小夥伴,都和女孩子一起開過黑,也有很多兄弟,把女隊友變成了女朋友。可是,為什麼同樣是和女孩子同隊,有的人就能獲得情侶標誌,而有的人,卻注定孤生呢?今天熊貓妹妹就來告訴你,在遊戲中,怎麼做才會獲得女孩子的芳心~但是渣男請走開!

戶外遊戲都有那些

11樓:網友

有那麼多,中國的長城,太陽跑,我們是最好的,很多,既顯示團隊精神,競爭的樂趣,並不需要道具。

有什麼有趣的戶外遊戲?

12樓:老漢直播看世界

殺人遊戲,孤島求生」、「鍵盤」、「電網」、「八仙過海」、「背摔」五項活動。其中,「孤島求生」以增進隊員的接觸為方式,進一步增強團隊合作的精神;「鍵盤」以培養大家協調、群策群力、集體智慧型的能力;「電網」是讓大家體會資源配置及細節的重要性;「八仙過海」以培養大家的傾聽、執行和控制能力;「背摔」以幫助隊員克服恐懼心理,培養團體中的信任感。

13樓:網友

打水戰!

每人去買把好的水槍!

直接可以開戰了! 無傷害! 又有lz說的條件!

不亦樂乎!

有哪些好玩的戶外多人參與運動遊戲

戶外遊戲有什麼活躍氣氛的好玩遊戲

有什麼好玩的遊戲,什麼遊戲最好玩

我覺得吧,你玩個3366小兔跳鈴鐺 麒麟神獸 瑪麗在隔壁 飛天忍者貓 兔子吃蘿蔔 送小羊回家 瘋狂蘑菇 瘋狂蘑菇2 紙上加農炮 紙上加農炮2 植物大戰殭屍 這些都還行。我就玩玩老的經典,新遊戲基本沒玩過什麼 鬥地主 保皇 泡泡龍 前段時間植物大戰將是很火 連連看,植物大戰殭屍 找不同 好玩的單機有 ...

鄭州最好玩的地方是哪,鄭州最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嵩山,古稱 外方 夏商時稱 崇高 崇山 西周時成稱為 岳山 以嵩山為 左岱 泰山 右華 華山 定嵩山為中岳,始稱 中岳嵩山 嵩山位於河南省西部,地處登封市西北部,西鄰古都洛陽,東臨古都鄭州,屬伏牛山系。伏羲大峽谷為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伏羲大峽谷位於河南省鄭州新密市西北20公里的伏羲山旅遊區內,是...

請問有什麼好玩的遊戲嗎,請問有什麼遊戲好玩?

爐石傳說 貌似挺好玩的 求。遊戲知事君遊戲推薦5月那些好玩的遊戲。請問有什麼遊戲好玩?好玩的單機有 騎馬與 2 它是備受期待的中世紀戰鬥模擬器和角色扮演遊戲 騎馬與 的續集。設定200年前,它擴大了詳細的戰鬥系統和卡爾拉迪亞的世界。用攻城引擎轟炸山間要塞,在城市的後巷建立秘密的犯罪帝國,或者衝進混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