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世界怎麼卡TL,夢想世界 卡TL

2022-12-23 00:30:02 字數 1962 閱讀 2150

1樓:匿名使用者

q其實很簡單的,那我就告訴你吧。如果你想刷tl當然得很多的東西了。最好是在晚上十一二點的時候。

那時候人相對比較少,你可以去做你想做的事情《當然是沒有做完的比如師門,》當你看到有人喊tl的時候,你就要以最快的速度跑到清風村,去珊瑚島,去找,殺完去靈石塔,靈風塔都可以,如果級高就跑遠點,按照我說的保證你100%可以找到的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看到有人喊tl的時候,你就要以最快的速度跑到清風村,去珊瑚島,去找,殺完去靈石塔,靈風塔都可以,如果級高就跑遠點,按照我說的保證你100%可以找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樓主。

很高興看見了您的問題。

雖然我無法正確的您的問題。

但是我的能給您幾點提示。

1 遊戲中遇到了疑問可以先去看看遊戲幫助。

2 當自己實在無法解決時可以求助資深玩家。

其實 很多難題都是完全可以自己解決的。

當您自己解決問題時是不是很有成就感。

同時我也深信樓主的智慧型。

祝您能早日找到問題答案!

希望我的也能夠幫到您!564

夢想世界 卡tl 20

4樓:調戲丘位元

卡tl 你們就是一起進的fb唄 tl難度是按隊伍屬性的 也就是你們的隊伍等級相差不大 難度是你們等級的難度 刷tl的時間大約是20分鐘 殺大tl的時候需要解毒 醫生要裝藥師咒 上去封血影打主的 然後殺血影。

5樓:埃克斯曼

統領很好殺的,野外級數越高的地方刷的統領越強大,但是只要是組滿5個人,隊伍裡不是太垃圾的隊員就完全沒問題。刷的時間我覺得沒啥規律,一般刷的頻率比較快,而且都是乙個地方有其他地方都出現,祝你遊戲開心。

6樓:羽蕙

恩,好殺了組大號殺lt

夢想世界tl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補充:我是說野外的tl,不是tm裡的。 統領很好殺的,野外級數越高卡tl 你們就是一起進的fb唄 tl難度是按隊伍屬性的 也就是你們的隊伍等級。

8樓:匿名使用者

xx統領 野外隨機刷出來的boss怪戰勝後可以獲得隨機獎勵運氣好是終極獸決hf等等 運氣不好就是抵用修煉參考資料:夢想懶人團——知道團隊 、tl就是野外。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知道每天下午這個時間刷一次就行了 然後開77滿地圖找就是了。 我以前就這麼辦過 每天下午不幹別的 就找tl 從長風島古墓4 點 好友--

夢想世界tl 是什麼

10樓:兩三事嘛

、tl就是野外統領、

、例如你經常到太息林地、有一定幾率、看到山賊統領、 或者強盜統領、就和別人一起組隊殺統領。

、獎勵還是很好的、

詳細解答、望採納。

11樓:

xx統領。

野外隨機刷出來的boss怪。

戰勝後可以獲得隨機獎勵。

運氣好是終極獸決hf等等 運氣不好就是抵用修煉。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統領,打完會得到好多東西的。

13樓:尚珧

統領 野外boss 不怎麼強 打掉有東西 好東西也很多 獸決hf什麼的。

夢想世界現在tl重新整理時間

14樓:思念最銷魂丶

我們區這幾天是02 22 42 我很喜歡卡tl 果斷時間刷tl的時間會變。

15樓:草天會

這個是不一定的。 每天都會變的吧。

16樓:網友

每週會變不解釋 2 22 42 這是其中一週的。

50分求個夢想世界新手卡,誰給我個夢想世界新手卡啊?

新人獎勵 10級時獲得戰鬥技能抵用金50000 十級裝備一套 20級時獲得20級裝備一套 25級時必定領悟群法1個,若已領悟,則贈送相應秘籍一本 30級時獲得新人召喚獸 夢想企鵝 乙隻 非繫結 40級可獲得1顆神獸祝福石,之後每公升20級都可以再獲得1顆 集合100顆可以向明月鎮的神獸使者換取神獸乙...

夢想世界怎麼探測礦,夢想世界礦怎麼探索

先到雜貨店買勘探工具 在到本國野外去勘探了 比如 南搖的到 新月去勘探。勘探前提是你要有體力。先買勘探工具 雜貨店有賣 去可以勘探的地圖狂勘探就好了,要活力的,能不能探出來就是人品問題了。買勘探工具 雜貨店有賣。那個勘探工具就行了。從玩家那裡買。每次勘探要用活力。夢想世界礦怎麼探索 去3級城市雜貨店...

夢想世界問題 。夢想中的世界

你好。裝備5行。只要同一了。暗加的屬性都會是一樣的。只是pk的時候。5行會相剋的。1級翅膀 累計完成1次200環任務鏈 200w低佣金。2級翅膀 累計完成2次200環任務鏈 2000w低佣金。3級翅膀需要魂之精 和用錢買的東西 合成。4級翅膀需要風羽。除此之外還有4級強化翅膀 這些材料在夢想世界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