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管理維護WinXP的軟體,哪位大哥推薦幾個

2023-04-17 15:40:02 字數 1837 閱讀 1283

1樓:網友

"全能助手windows優化王 2006 "不錯,免費,還可以提供公升級。http:

全能助手windows優化王打破了傳統優化軟體的侷限,以簡化電腦操作為標準,以使用者需求為基礎,開創優化軟體新時代。

軟體提供了七大類功能:系統優化與系統設定、垃圾清理與資料備份、系統修復與上網修復、管理工具與系統維護、檔案操作與檔案處理、系統資訊與硬體資訊、辦公輔助與迷你工具。其中典型功能主要有:

系統優化、系統設定、系統垃圾清理、自動上網痕跡添理、ie修復、外掛程式免疫、***檔案更名、埠診斷、系統修復等。軟體以人為本,操作簡便、佔用空間小、執行速度快。是您裝機必備的首選!

2005-12-14 更新內容:

1、改正優化顧問。

2、改進後台服務配置嚮導。

3、修正windows設定專家的bug。

4、修正智慧型解除安裝分析的不足處。

5、修正***更名的顯示錯誤。

6、修正檔案粉碎機的無提示錯誤。

7、修正***更名無法處理帶有空格的標題。

8、修正廣告攔截計斷沒有重置計數。

9、修正拖拽預設搜尋引擎可以改變。.-廣告攔截專家。

10、修正廣告攔截部分**白名單不生效。.-廣告攔截專家。

11、修正修改預設搜尋引擎顯示文字不正確。->廣告攔截專家。

12、新增拖拽登錄檔路徑時直接開啟regedit並直接定位到指定位置。.-廣告攔截專家。

13、修正記憶體優化無法優化錯誤。

14、改正檔案關聯調整的不足。

15修正快速啟動專家生成嚮導的錯誤。

2樓:網友

你是優化還是幹嗎 優化的話 你就搜尋xp優化工具就可以了。

**有winxp啟用工具可以啟用正版winxp?

3樓:朝花曦拾

winxp啟用工具現在已經不需要了,只要有winxp的金鑰就行了。輸入金鑰即可啟用。網上有很多啟用金鑰,希望能幫到你。

特地找為你找的部分金鑰。

4樓:落壑飛虎

如果你安裝的是vol 的版本,在網路是可以搜尋到金鑰的,可以啟用,在你安裝的時候輸入後,系統安裝完就是啟用的。如果說你安裝的其他版本,金鑰就不怎麼好找了。可以使用附件裡面的工具,進行啟用。

這樣吧,我以私信的方式發給你。請注意查收。

5樓:依夢琴瑤

xp的網上有大客戶vol版的金鑰,一搜一大把,絕對完美啟用。

winxp玩遊戲軟體

6樓:代馳

根據你說的情況,應該是你的密碼策略被改過,正常的話是不會出現你說的情況的。

直接去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賬戶策略→密碼策略裡設定,至於如何設定,就看你自己喜歡怎麼弄咯。 很簡單的!

你按了win+l沒反應是因為你才乙個使用者,沒其它使用者給你切換!

如是是有其它使用者而切換不了,那大多數是被禁用了快捷鍵吧!

你台機可能被別人動過吧。

windowsxp作業系統屬於什麼軟體

7樓:手機使用者

系統軟體,是用來管理其他軟體的軟體。 在計算機早期,該類軟體主要由機器語言編寫,發展到後來,比較有名氣的是ms-dos系統,windows系列系統,蘋果系統,linux開源系統,等等。

請問哪位知道在北京**能找到好用的windowsxp系統軟體?

8樓:老二是也

中關村!!!

好用的概念可是模糊啊,支援正版就買個正版,想湊合用盜版,隨便淘幾張盤,一般都那個樣子,沒什麼差別。

合同管理軟體的軟體應用模式,有什麼合同管理軟體介紹?

以中小企業合同管理之痛為切入點合同管理軟體提供相應方案,從合同起草 談判 簽訂到執行進度以及收付款進度進行全方位管理,系統還提供了專案管理 合同往來單位管理,強大的提醒功能等綜合性功能,合同各種資訊可快捷 準確 清晰的查詢,使使用者在對外結算及支付過程中做到成竹在胸,i人事就是體現優化公司資源的目的...

想要破解win xp管理員密碼,不要什麼開機按f8的,要普通電腦不用軟體就能破的

怎麼知道電腦密碼 單擊 開始 執行 輸入 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 按回車鍵後彈出 使用者帳戶 視窗,看清楚,這可跟 控制面板 中開啟的 使用者賬戶 面板視窗不同哦!然後取消選定 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選項,單擊確定,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

有好的伺服器管理軟體嗎,什麼伺服器管理軟體好用?

伺服器,也稱伺服器,是提供計算服務的裝置。由於伺服器需要響應服務請求,並進行處理,因此一般來說伺服器應具備承擔服務並且保障服務的能力。在網路環境下,根據伺服器提供的服務型別不同,分為檔案伺服器,資料庫伺服器,應用程式伺服器,web伺服器等。不同的伺服器應用對應就有一些常用的伺服器軟體 比如 web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