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我的電腦一切換使用者就掉線 沒網路了

2023-01-18 01:20:02 字數 1931 閱讀 2817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切換的使用者 重新配置網路連線就可以了建立乙個新的連線就可以了。

當然,如果你的adsl是路由的 就沒有以上問題如果是單獨一家上網的就需要重新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撥號的時候,他會讓你選擇是你個人用,還是所有使用者都能用,選所有使用者都能用的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重新建立乙個網路連線-注意個人使用者和所有使用者的問題就行了-

如何讓電腦切換使用者時,兩使用者的網路都不斷線?

4樓:網友

修改登錄檔。

然後新增乙個鍵「keeprasconnection"值設為「1」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兄乙個adsl帳戶只能一台電腦的乙個帳戶用,如果加上路由就可以實現你的設想而不斷線,沒其他辦法。

6樓:灰姑娘的霸氣

登錄檔器 hkey_local_machine_sofiwear\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iogon 右邊視窗中,建立乙個「dword」值,並將其命名為「keeprasconnections」 將其鍵值設為「1」,重啟。

另外乙個方法 :使用路由器,然後使用路由內建撥號 這樣切換時候不涉及到撥號問題 而且機器效能還會好些。

7樓:兆卓逸

切換使用者的時候都不會斷網的。

為什麼我的電腦在切換到另乙個使用者以後,原來的使用者就自動掉線? 10

8樓:

切換後,原使用者處理待機狀態,所以網路連線會自動斷掉。

9樓:飄葉雜談

如果你沒有特殊設定過的話,是不會自動掉新的,但是右下角的區域會顯示掉線,其實沒有掉。

我在電腦上建立了乙個新使用者 為什麼切換使用者的時候掉線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電腦預設只有當前使用者能上網,解決方法:

開啟登錄檔器regedit,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新建字串值,取名「keeprasconnections」,數值設為「1」

11樓:網友

電腦的預設設定就是這樣的,你可以去搜尋優化一下,可以改的。

急急:為什麼我一切換使用者寬頻就掉線?求高人解答 20

12樓:不愛韓梅梅的李磊

到底是切換還是登出了在登陸!

如果是登出的話。

那麼你的使用者就肯定要斷的啊。

再說了你每個使用者登陸肯定是設定不一樣。也就要重新撥號的拉。

13樓:網友

切換使用者後,後台的使用者處待機狀態,肯定會掉線。

你玩的什麼遊戲?難道你不會直接雙開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前玩大海戰也是需要切換使用者才能實現雙開不過千萬不要登出。

切換使用者和登出是兩個概念,不一樣。

如果還不行,你可以上個路由器試試,我家裡就是。

我的電腦切換到另一使用者時需要重新連線網路是為什麼啊?怎麼能讓它切換後仍處於網路連線狀態?? 5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adsl撥號上網的話 是沒辦法的。

每次都要重新撥號。

電腦切換使用者時網遊會掉線怎麼回事

16樓:不馴孤狼

是否此款遊戲根本就不支援同時登陸同乙個賬號兩個以上呢?

我的電腦上一會網就掉線!求高手給解決一下!看看是什麼問題

首先要確保線路和 商的網路沒有問題 呵呵,無論是電信還是網通總有問題 在以上前提下,才有可能是電腦的問題。切忌一點盜版xp系統一定不要安裝更新,安裝更新後有很大機率上不了網。不是說微軟的問題,這方面微軟沒有刻意刁難,只不過盜版系統檢測出來的更新往往不配套,而xp系統對於聲網顯示卡的驅動和相關程式配套...

硬體聯想一體機怎麼切換顯示卡,我的電腦是,聯想一體機,可以換顯示卡嗎?

聯想一體機切換主副顯示卡方法如下 1 聯想一體機主顯示卡是獨顯,副顯示卡是集顯。2 無論是nvidia amd的技術,實現不重啟電腦就可以自動快速切換不同顯示卡輸出,都僅支援windows vista 7系統。3 如果是預設情況下,一般是程式設計的時候新增了gpu加速功能才會喚醒獨立顯示卡,如ado...

我的電腦玩遊戲卡,我的電腦 一玩遊戲就卡,怎麼回事

配置也是很大原因,你的顯示卡太差了,買塊獨立顯示卡,以你的配置7300gt或7600gs就可以了 品牌機 就是這樣 這樣的配置 最多隻值3200.應該是顯示卡的原因 顯示卡垃圾了。只有換顯示卡 別用海爾的,垃圾,奔騰d915也不是什麼雙核,是2個單核拼成的偽雙核,假的,用hp,dell的,價錢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