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的症狀有哪些

2022-10-07 08:35:03 字數 474 閱讀 3809

1樓:顯示卡吧

急性鼻炎:初起於鼻腔及鼻咽部乾燥、癢、打噴嚏,繼之有鼻塞,流水涕,後分泌轉為黏液膿性,鼻塞加重,常伴全身不適,發熱,頭痛。慢性鼻炎:

鼻塞間歇性或交替性,黏液多,嗅覺減退,鼻塞性鼻音時有時無,下鼻甲觸診柔軟,有彈性;萎縮性鼻炎:鼻出血、鼻塞、鼻乾燥,可有嗅覺障礙,頭痛,鼻甲縮小,鼻腔寬大,有呈黃綠色嗅鼻痂及糜爛滲血面。

2樓:丿悶油瓶

鼻炎有好幾種,肥厚型分泌物較多,呼吸不暢。萎縮型分泌物少,鼻腔乾燥,由於乾燥可能導致出血。但是經常鼻出血一定要警惕---鼻咽癌。

很多年輕人也會得。抽空去醫院五官科做個鼻鏡,幾塊錢 不要擔心,你很可能只是鼻腔乾燥,點點兒薄荷油就好。鼻炎病程都很長

3樓:心碎娃娃

鼻炎(rhinitis)指的是鼻腔粘膜和粘膜下組織的炎症。表現為充血或者水腫,患者經常會出現鼻塞,流清水涕,鼻癢,喉部不適,咳嗽等症狀。

得鼻炎時是什麼症狀,鼻炎的症狀有哪些?

1.急性鼻炎 由急 染所致,主要症狀為鼻堵塞和分泌物增多,早期為清水樣涕,後變為粘液膿性鼻涕,病人可有低熱和全身不適 2 慢性鼻炎 是由急性鼻炎發展而來,與合併細菌繼發感染 不徹底和反 作有關。3 萎縮性鼻炎 主要是鼻粘膜 骨膜和鼻甲骨萎縮 由於鼻組織萎縮,雖然鼻腔比較寬大,但鼻粘膜卻喪失其正常的生...

鼻炎的症狀及治療,鼻炎的症狀有哪些表現,怎麼治療?

1.口服藥物 主要是對鼻炎的原發 進行 根據不同的鼻炎,用藥有所區別,過敏性鼻炎需要抗過敏 如息斯敏,撲爾敏等。一般的慢性鼻炎可以服用霍膽丸,種種鼻炎片等。萎縮性鼻炎則需要服用維生素類藥物。2.區域性滴鼻藥物 滴鼻藥物一般主要用來緩解鼻炎的症狀,鼻油可以緩解乾燥性鼻炎的乾燥,呋麻合劑則可以緩解鼻腔阻...

鼻炎的症狀都有哪些表現孩子,鼻炎的症狀都有哪些表現?

鼻炎可以說是生活中最常見的疾病之一了,許多人都患有鼻炎,而且鼻炎的患病原因比較多樣,有時候可能稍微不注意,就讓鼻腔被病菌感染,從而患上了鼻炎。鼻炎不是大病,和感冒有點相似,只是症狀比感冒更加反覆,而且不容易治好。很多人患上鼻炎後就特別害怕,擔心鼻炎會一直伴隨自己,其實這種擔心是沒有必要的,只要患者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