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廠家究竟哪個好,國內的地板品牌哪個好呢?

2022-12-22 02:40:04 字數 5668 閱讀 6825

1樓:勾成

康威地板就不錯,工廠在青白江,花色也不錯。

2樓:網友

康威地板好,花色時尚。

國內的地板品牌哪個好呢?

3樓:

國內一線品牌裡邊聖象地板感覺是最好的,款式多,***,最重要的是環保,做到業界甲醛含量最低,**也合適。

4樓:來自宣風樓撩人心懷的金錢松

中國生產木地板的十大企業,真正的十大品牌:

1、範西客地板,主要生產實木地板,多層/三層地板。質量過關,全國銷量在品牌中一直占領先位置。特別是售後體系系統化,安裝體系透明化,在客戶體驗度上面有很大優勢。

2、聖象地板,這個不用說,絕對的實力,絕對的中國十大品牌,年銷量幾百萬平強化地板,不過三層實木和多層實木走的是貼牌道路。

3、3、大自然,目前生產的產品有強化,實木,實木復合(多層和三層)竹地板等,銷量一年是幾百萬平,但三層是貼牌的,實木的實力比較強,強化地板傳說也是貼牌,但這幾年銷量提高很快。

4、克諾森華地板,企業實力強,國有大型企業跟全球地板龍頭合資,產品以前主要出口,主要生產強化。

地板,全部自主生產,產品質量過硬,現已成立這麼多年了,就是裝置有點老化了。

5、公升達目前也上市,公升達林業,也是國有企業,銷量在四川搞的好,在其它城市一般,企業實力很強,宣傳做的不錯,就是目前所用原材料差了些。

6、菲林格爾,企業實力強,主要生產三層地板、多層地板、實木地板,品質優,服務好。

7、安信偉光地板,業內人士都知道,也是乙個相當有實力的企業,在中國絕對是前十的企業,在南方相。

當有名氣,北方的銷量沒有搞好,產品質量不錯。主要生產實木地板。

8、福人地板,產品質量相當不錯,主要生產強化地板,這幾年在市場銷售的不見好,產品花色更新慢。

公司生產的密度板被多家地板廠家使用。

9、世和地板,廠家很注重質量,是老一輩的廠家了,不太會炒做市場,主要幫一些大牌地板加工,主要生。

產強化地板 。

10德爾地板,德爾在全國市場總的來說銷售的不錯,但這兩年在北方有點走下坡路,產品質量過硬,廣。

告投放狠,在全國知名度相當好。主要生產強化地板,原來是貼牌起的家。

想問下,地板品牌哪個比較好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久盛地板這個品牌不錯,他們的地板容易清潔,質量穩定,不容易損壞,我家裡的地板就是這個品牌的產品,用了有不少年了,確實是很不錯。詳情一下就可以了。

中國十大品牌木地板排行榜

6樓:土巴兔裝修

一、大自然

大自然是中國名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在行業中有很高的知名度,經過多年發展,大自然在行業中已經佔據了很重要的地位,大自然公司現在已經成為地板行業國家標準起草單位之一。

二、安心

安心是中國品牌500強,是行業標誌性品牌,是專業致力於地板生產的企業,專業化程度很高,生產出來的產品不僅品質好,實用性強,而且在**上也佔據一定的優勢,一直是消費者心中最健康環保的地板品牌。

三、聖象

聖象是中國環境標誌認證品牌,是安全環保的品牌,在市場上,聖象地板可謂家喻戶曉,它的產品有很好的銷售,而且得到了消費者的青睞。

四、揚子地板

安徽揚子地板股份****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在地板行業中,揚子地板公司擁有先進的生產裝置和生產技術,通過不懈努力,揚子地板已經佔據了很大的市場份額。

五、肯帝亞

肯帝亞是中國最具價值500品牌,公司位於江蘇,肯帝亞在市場上有很高的信譽度,受到市場青睞和消費者的支援,現在已經成長為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環境標誌認證產品。

六、凱萊gloria

凱萊是中國出口免檢產品,全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之一,凱萊產品佔據了很大市場,不僅在國內市場上開創了一片天地,在國際市場上,凱萊仍然有很強的市場競爭力。

七、林中鷹

林中鷹的品質生活。如老鷹般堅韌執著,林中鷹想告訴每個堅韌的生命,最美麗的人生,不是沒有挫折和風浪,而是在歷盡磨難後,依然能一如既往的堅定、純真,那是種磨難鍛造鉛華洗盡的生命之光。

八、德爾der

德爾國際地板****是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行業領先的專業木地板製造商,專業製作各種木地板,德爾在市場上有不小的知名度,現在已經成為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九、好佳好

好佳好地板通過了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是強化木地板的專業生產廠家,好佳好非常注重產品的研發設計,特別是在外觀視覺上,好佳好用花費了很大功夫。

十、菲林格爾

菲林格爾是個大品牌,始創於2023年德國,通過了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是上海菲林格爾木業股份****的品牌,菲林格爾有很大市場競爭力。

雖然很多陶瓷的地板容易打理,並且保養簡單,但是陶瓷地板的視覺效果遠遠不及木地板。加上近些年來人們的消費理念有所改變,更加追求舒適的生活,所以選購木地板的使用者越來越多。介紹的這幾個木地板的品牌都是中國國內首屈一指的,相信有一些品牌大家也是比較熟悉,的介紹到這裡就結束了,希望的文章能夠幫助到大家。

7樓:願做春風暖人心

回答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有聖象地板、貝爾地板、大自然地板、菲林格爾地板、西塞羅地板、德爾地板、公升達地板、吉象地板、生活家地板、聖保羅地板。

1、聖象地板。

木地板行業的領導者,連續多年銷量遙遙領先。堅持生產厚強化復合木地板的企業,是地板界的奇蹟。知名度、市場占有率表現極為突出。

2、貝爾地板。

建於2023年,產品暢銷80多個國家,出口量名前茅,是首批免驗企業,在海外市場,連續五年位居全國行業第一。2023年,啟動在大陸市場的擴張戰略,在20多個省市迅速拓展銷售服務網路,市場份額穩步提公升。

3、大自然地板。

位於廣東,以實木為主的品牌,在品牌的帶動下,銷量喜人,專賣店超過1500家。質量可靠,市場占有率高。

4、菲林格爾地板。

位於上海,質量過硬,整體形象高階、大氣。專賣店導購較專業,在國內地板界中,質量爆光頻率是相當少的,由此可見質量的可靠。

5、西塞羅地板。

位於長沙,96年轉行做木地板,以強化復合木地板為主,超過1000家專賣店。店面統一,大氣上檔次,質量過硬,好少看得到有關的負面報導,可見品牌的重要性:質量是根本。

6、德爾地板。

專業品牌服務商,致力於綠色環保的家居體驗。成立於2023年,2023年成功登陸資本市場,成為國內a股上市企業之一。是前國內實力領先的企業之一,十一五國家863計畫課題參與單位。

7、公升達地板。

位於四川的龍頭企業,產品質量可靠,很多的鄉鎮上都能看得專賣店。請劉翔做形象代言人。在全國的專賣店挺多的,是木地板行業較早上市的企業。

8、吉象地板。

位於四川,是較早的生產廠家,***,**優。自己大型的生產基地。廣告投放力度不大,市場占有率還好,12年,稱四強企業。是一家不錯的木地板品牌。

9、生活家地板。

位於廣東,近幾年上公升最快的企業。專賣店超過1000家。生活家地板以仿古風格為主,雖**高,但選擇的消費者不少,走國際范的路線,值得很多地板企業學習。

10、聖保羅地板。

位於長沙,前身以幫別人貼牌生產為主,總裁做人踏實、低調,質量過硬,專賣店超過1000家,業內口碑非常好,質量**率極低。產品花色齊全,以強化複合地板為主,多層實木為輔。

十大品牌木地板有哪些?

8樓:落帥

木地板十大品牌榜中榜。

1 大自然木地板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2 聖象木地板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3 菲林格爾木地板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4 聖保羅地板(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地板十大品牌)5 公升達木地板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6 吉象木地板 (國家免檢產品)

7 萊茵陽光木地板 (國家免檢產品)

8 安信木地板 (國家免檢產品)

9 揚子木地板 (國家免檢產品)10 瑞嘉木地板 (國家免檢產品)

9樓:蹉軼劉皓潔

現在市面上的木地板品牌眾多,所謂的十大品牌也只能作為參考資料,在購買時候也要多做對比,現在排在前十的地板品牌分別是:大自然、聖象、安信實、菲林格爾、生活家、世友、安心、揚子地板、肯帝亞、德爾等品牌,希望對你有幫助。

什麼牌子的地板比較好?

10樓:濁酒吟風

1 大自然 (中國名牌,廣東省名牌產品,實木地板十大品牌,廣東盈然木業****)

2 安信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上海市著名商標,上海名牌,安信偉光(上海)木材****)

3 久盛 (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浙江名牌產品,實木地板十大品牌,浙江久盛地板****)

4 世友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品牌500強,實木地板十大品牌,浙江世友木業****)

5 富得利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中國地板行業優秀品牌,中國名牌,浙江富得利木業****)

6 永吉 (浙江省知名商號,實木地板十大品牌,浙江省名牌,浙江永吉木業****)

7 創鑫研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500比較具價值品牌,木蠟油地板首創企業,浙江創鑫木業****)

8 安心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品牌500強,文昌衛星發射基地指定品牌,浙江安心木業****)

9 格爾森 (中國馳名商標,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名牌,浙江格爾森木業****)

11樓:福到

什麼牌子的地板比較好,據我所知,複合地板分為 強化複合地板和實木複合地板強化地板。

一、重點說一下實木複合地板主要優勢bai,表面選用精貴的樹木為面層,美觀、高貴;實木復合自上市以來主要的賣點除了上述提到的檔次外,就是強調它的穩定性;因為他的特殊結構,一般的為7層以上,採用縱橫交錯的粘接模式,所以不易變形,同時用於地熱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品牌服務,到了2023年以後,多層實木發展到了比較新的時期,眾多的大的品牌的複合地板、實木品牌都陸續推出了此種地板,比較突出的如大自然、聖象、菲林格爾、巨集耐等;所以我認為實木複合地板是今後發展的趨勢。

二、實木複合地板按照結構分大概可以分成兩種,一為三層實木(三層:表面為3-5公釐的精貴硬木層)一為多層實木(表面為。

5公釐的精貴實木皮,其它的超過7層的為縱橫交錯的雜木膠合而成);通過以上你大概也看明白了,在這兩種裡面,很明顯三層,明顯表面的精貴樹木的厚度遠遠高過多層的,所以此種地板屬於準高階地板;而超過7層的,無論是9層還是11層,相對成本要低很多,所以是中低端。

三、選購實木複合地板。

第一步:首先確定用的品種是三層還是多層,三層的要貴一些,多層的要稍便宜一點。

第二步:確定品牌,多層的品牌有比嘉、生活家、北美楓情等:三層的品牌有金鷹艾格、聖象康樹、萊茵陽光復古地板等。

第三步:確定樹種,無論是三層還是多層,**一般都與樹種有很大的關係,如桉木、橡木、柞木等屬於中低端樹種,很多的廠家都是如此,貴一點的有楓木、胡桃木、櫻桃木、瑪寶木等。

第四步:**普通樹種桉木、橡木、柞木等,多層的**在160-260元之間;三層的**240-340元之間;精貴的木種楓木、胡桃木、櫻桃木、瑪寶木等,多層的**240-380元之間;三層的**320-600之間;當然不排除有超過千元的三層實木地板,這些的表面都是由一塊大木頭製作的,有炒作嫌疑;我認為你出的250元,選擇多層的基本沒有問題,要是三層的比較費勁,再咬咬牙,到300就沒問題了,推薦聖象康樹、萊茵陽光三層;生活家、北美楓情的多層也不錯。

竹地板和木地板那個好,竹地板與木地板哪個更好?

裝修選材是我們裝修時最重要一件事,大家都知道地板裝飾已經成為現代家居裝飾中的首選,市面上各種各樣的地板令人眼花繚亂,我們平時家庭的裝修中,木地板是經常用到,竹地板就比較少見,那麼竹地板和木地板有什麼區別?1.竹地板 竹板拼接採用粘膠劑,施以高溫高壓而成。地板無毒,牢固穩定,不開膠,不變形。經過脫去糖...

實木地板和複合地板哪個好,地板是用實木的好還是復合的好?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實木地板和複合地板各有所長,關鍵看你的喜好和關心的側重點來說誰好。相對而言,個人覺得實木複合地板更好一些。實木地板的優點有 環保健康 質感好 保溫性好 手感好 腳感好。缺點是 昂貴 安裝複雜 保養麻煩。實木複合地板的優點是材質穩定 價效比高 外觀漂亮 容易保養 保溫性佳 安裝方便...

地板哪個牌子的好,木地板什麼牌子的好啊?

十大品 牌的地板質量啥的都很好,比如大自然,聖象,莫干山。但是如果考慮到價效比的話,個人還是比較推薦莫干山,雖然品牌沒有大自然聖象那麼響亮,但是不管從舒適度還是環保上面講,都已經達到那些地板的水平,所以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莫干山地板的 購買地板建議選購口碑值高的品牌,質量更有保障,畢竟是需要使用幾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