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曾經經歷過大起大落的生活是何感受?

2022-12-21 20:35:05 字數 988 閱讀 7834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窮怕了,所以大學的時候白手起家,10年的時候買了房子和車子,11年家裡破產,女朋友分手,為了給爸媽還錢,又變得一無所有。原本自己創業,現在只能給人打工,拿著餓不死的工資,很多事想做卻不能。至今單身,不是不想談,而是怕。

大起大落其實沒什麼,就是讓人不敢往回看。也不敢對未來想太多。

2樓:炒蛋哥

‍‍人落魄的時候才能看出誰才是真正的家人朋友,這個世界有太多讓人寒心的事,也有很多暖心的事。我爸爸這邊的家人在我家出事後就六親不認了,把我家當陌生人,好在我媽媽那邊的家人對我家很好,如果沒有他們幫助,不敢想象我家現在會是什麼樣子。諷刺的是我爸爸這邊的家人都是有錢人,而我媽媽那邊的家人都是條件不好的,但是他們還是願意盡最大努力幫助我們。

3樓:猴20759慫娜

認清了好多人,包括親人,看到了各種人性。同時也是尋回自己的過程,因為剝離了太多非本心外在的欲求,更能對自己誠實。

4樓:赫宰是我的

感覺就好像是,乙隻飛了很久的蒼蠅,以為找到了食物,沒想到撞在了玻璃上。

5樓:沉和琪

榮歸故里,衣錦還鄉。到~無顏面對江東父老,榮與辱,成與敗,得與失。由虛榮到屈辱。

6樓:bd小葵

在取款機取500,我還在感嘆取款機點錢的聲音像要給我好幾萬,結果出來時真的出來了一沓鈔票,嚇懵了以為發了一筆橫財,手足無措了半天發現是自己不小心按成5k,於是到現在我都沒找到atm存剩下4500,繼續手足無措中。

7樓:奚醉卉

昨天寫學年**。好不容易6000字,結果wps一下全黑了,我當時沒儲存以為**算是沒了,結果它卡了半天出現。**還在。感覺這是我最近最驚心的大起大落。

8樓:充傲蓉

以前高三愚人節,剛好是週日晚自習,不知道是誰在黑板上寫了「今晚在階梯教室看電影」,於是我們都信了,結果最後變成了數學考試。

大學生活是怎樣的?經歷過的講講

我的大學還是蠻有趣的,大一的時候軍訓交了好多有趣的朋友,每天呀笑到肚子痛,課認真上,閒下來時去逛街,吃好多好多東西,想吃什麼就吃什麼,還可以去圖書館看書什麼的,比在家時是自由了好多呀,但是不管怎麼鬧學習還是不能放鬆的,不然的話四年就成了玩。呵呵,蠻有意思的,跟同齡的人在一起生活就是有意思。自主學習和...

你經歷過怎樣的絕望,你經歷過最絕望的事情是什麼?怎麼挺過來的?

我正經歷絕望,我今年30準確是29,從10年畢業我就一直工作打工,去過好多地方,吃過很多很多的苦,也結了婚生了孩子,如今孩子五歲,可是跟媳婦感情不好,說難聽得跟我形同陌路,我也沒有責怪她的意思,可能是我的原因吧,前面在老家買了房,今年開始裝修,裝修了一半,我老是吃飯吐,還痛,到醫院做了胃鏡,結果是晴...

初三英語作文曾經經歷過的挫折怎樣解決它的

life is like tea general,and only after the water the food and clothing,can show it the essence of life life is like bitter coffee general,and only 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