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我從幼兒園進入小學的變化500字?

2022-12-21 19:55:05 字數 2347 閱讀 2825

1樓:諾諾爸談教育

我從幼兒園進入小學的變化還是非常大的,因為幼兒園屬於學齡前教育有老師的照顧,自己生活也不用自理,而進入小學以後一切都需要獨自來完成,自己慢慢的長大,擁有了動手能力,個人感覺變化非常大。

作文從幼兒園到小學的事情

2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一想到幼兒園生活,我立馬就會聯想到真真歡聲笑語。

我三年的幼兒園生活是在乙個又大又漂亮的地方它的名字叫做「銅凌新村幼兒園「每天早晨,媽媽都會把我送到幼兒園門口,那的值班老師會用一種藥水噴到我們的嘴裡,防治病毒四處傳播,接著就可以進去了。上了四樓,我總要和媽媽打個招呼,說聲再見,要不然媽媽會擔心的。噢,我想起來了,以前我每天上學都要遲到,都要從食堂的小門進進出出。

嘿嘿,我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一進教室,我們的小程老師說:『劉天陽小朋友,今天你又遲到了,以後不許了噢。『『老師每天都這樣說,而我每天都要遲到。

記得在一次趣味運動會中,俺和媽媽一起參加比賽,還贏了第一名呢。也得到了人生中的第乙個獎狀。當時心裡美滋滋的,高興的又蹦又跳!

我在幼兒園裡學畫畫,期末的時候,展台上一共有十幅畫,其中八幅都是我的。這一下子,我的名聲就傳了出去,成了幼兒園裡的「著名小畫家「.

在畢業那一天,我代表全校的小朋友講話,還唱了一首《青藏高原》把所有在場的家長逗的哈哈大笑。現在想一想,當時還真是「不要臉「呀!

那是和現在比起來差別實在是太大了,那是無憂無慮,現在壓力巨增,唉---真慘呀。

這就是我三年的快樂生活!

從幼兒園到小學的變化怎麼寫

3樓:幸福驛站

幼兒園到學校學的變化肯定就是孩子們更加自律了,然後能夠基本的自理穿衣,吃飯,洗臉等等都可以自己來做了,然後性格更加成熟了。

入學以來變化作文500字

小學作文校園變化500字以上,要暑假裡學校的變化。 50

4樓:露***

校園變新變化。

開學第一天,天空格外晴朗,還飄著幾朵白雲。我邁著輕快的步伐去上學。

來到學校大門口,首先映入我眼簾的是「鳳陽縣實驗小學」幾個燙金大字,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我急忙走進大門口,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在進入操場的過道天花板上面,原來都是用白漆給漆白的,現在已裝上凸起的圓圈,用彩漆給圓圈漆上五顏六色作為裝飾,真是漂亮極了。

再看看兩邊的櫥窗,以前的櫥窗很破舊,櫥窗的玻璃上浮了厚厚的一層灰,並且櫥窗裡面的**文字都模糊不清了。而現在的櫥窗是用塑鋼做的,玻璃被工作人員擦得都能找出你的影子來,櫥窗裡貼滿了預防甲型流感h1n1的新**和文字介紹。

教學樓煥然一新。原來是用白漆漆的,有些同學玩遊戲時不注意就把牆壁搞髒了。現在學校選用了土黃和銀灰色的牆磚貼在了牆壁上,這樣就算把牆磚搞髒了,只要用布一擦就乾淨了。

走進操場,我們看見操場比原來漂亮多了。原來的操場是用正方形的地磚鋪上的,有的地磚鋪得不整齊,在下雨天一踩到磚塊上就會濺一身汙水;磚塊之間的距離太大,會長出許多雜草,這樣子顯得校園有點荒涼,有時候老師讓我們去拔草,這樣我們花費不少時間勞動,但感覺還是有意義的。而現在的操場鋪上了紅黃綠三種顏色的彩磚,彩磚之間的縫隙很小,在它們之間撒滿了沙子。

在操場的正**,用大理石鋪了乙個太陽的圖案,它象徵著我們實驗小學的明天一定會蒸蒸日上的。

最引人注目的是新建的塑膠場地,塑膠場地上建了沙坑、籃球場和手球場,在外圈還有塑膠跑道,十分美觀。

新學期校園裡有這麼多翻天覆地的新變化,校園漂亮了,我們的心情更舒暢了。學校學習環境的變化激發起了我們學習的幹勁,為了我們的明天,為了母校的期待,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呢!

5樓:秋心

乙個暑假過去了,我們的校園變得更靚更美了。刷黑一新的道路、穿上「花衣」的路燈、種上新草的博雅廣場、新圖書館前的園林景觀……徜徉在美麗的校園,人人心情舒暢,臉上洋溢著快樂的笑容。穿行在美麗的校園,我們不要忘記後勤工人的辛苦勞累。

正是他們辛勤的汗水才讓我們的校園變得如此靚麗。我們要從點滴做起,讓文明、和諧、美麗永駐校園。

孩子進入小學與幼兒園有哪些變化

6樓:

一、幼兒本身應做好以下準備:1、生理準備:進入小學後,兒童的生活條件和教育條件都將發生新的變化,幼兒由事事依賴父母逐漸過渡到事事獨立完成,因此,即將進入小學的幼兒應該具有一定的生活自理能力。

1)具有良好文明的進餐、睡眠、排洩、盥。

7樓:善顏

幼公升小的過程,是孩子從幼兒園到小學的乙個重要轉折,無論是學習環境、學習方式,還是生活習慣、行為規範都面臨著新的變化。為此,專家建議,面對不同的階段,家長在為孩子積極創設一定的環境條件,幫助孩子做好銜接,謹防斷層的出現,順利完成「..

我幼兒園的王老師作文,我幼兒園的王老師作文190字

3我的老師 在我的身邊有很多熟悉的人 親愛的媽媽 爸爸,關愛我的姥姥 姥爺 奶奶,傳授給我知識的老師,給我帶來快樂的同學和朋友。其中,我最喜歡陳老師。陳老師非常愛我們,也非常關心我們。每天都和我們一起上課,一起玩。陳老師對我關心的一件事,一直都讓我非常難忘。記得我上二年級上學期乙個星期三的中午,我剛...

關於幼兒園和小學放寒假的問題,幼兒園和小學一樣放寒暑假嗎

幼兒園和小學一般是1月20號左右放假,距離現在大概乙個月。和當地中小學一樣的,由教育局安排,一般在過年前半個多月 一般大概在一月下旬放寒假 幼兒園和小學一樣放寒暑假嗎 是的 我們孩子放暑假會到燕園思達上藝術課,他們還能託管 公辦幼兒園為什麼要放寒暑假 教育部門稱參照小學 暑期裡,孩子沒人照顧的家長很...

幼兒園我的日記怎麼寫,幼兒園小朋友怎麼寫日記

這是,老師走了過來問 小朋友怎麼了?我悄悄露小腦袋說 我 我有點害怕!老師說 來孩子,別怕!你看有許許多多小朋友在這裡,多好玩呀!我看了看,心裡也漸漸的不害怕了,還後,我在媽媽爸爸的身邊,快樂的等候著我們的登記。當時我非常膽小,也不願意和男孩子一起玩,只願意和女孩子一起玩,不會打架,也不會說一句髒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