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幼兒園和小學放寒假的問題,幼兒園和小學一樣放寒暑假嗎

2021-03-04 09:01:18 字數 763 閱讀 2331

1樓:匿名使用者

幼兒園和小學一般是1月20號左右放假,距離現在大概乙個月。

2樓:

和當地中小學一樣的,由教育局安排,一般在過年前半個多月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大概在一月下旬放寒假~...

幼兒園和小學一樣放寒暑假嗎

4樓:麻麻愛小七

是的!我們孩子放暑假會到燕園思達上藝術課,他們還能託管!

公辦幼兒園為什麼要放寒暑假 教育部門稱參照小學

5樓:秋楓漾伊容

暑期裡,孩子沒人照顧的家長很疑惑——

為什麼公辦幼兒園要放假

杭州教育部門:參照了小學教育學年劃分法

教育部曾規定:原則上,幼兒園寒暑假期間輪休,可又表示由舉辦者自定

「為什麼幼兒園暑假要放假?」

昨天(19日),一位家長突然在家長**群裡這麼感慨。記者看到這個問題,也愣了一下,每年寒暑假大家都習以為常,要問為什麼,一下還真答不上來。

這位家長說,孩子下半年讀中班,放假了沒人管,每天跟著他上班。他感慨:「如果幼兒園不放假,該多好。」

記者諮詢了有關教育部門,杭城公辦幼兒園放暑假,是參照小學的教育學年劃分及教育體系而形成的傳統。

但考慮到家長工作繁忙的因素,幼兒園在暑假開設困難班也是慣例。民辦幼兒園,多數暑期不放假,有些公辦的孩子放假了,家長就把孩子臨時託管到民辦幼兒園。

幼兒園師幼互動的主要策略有哪些,幼兒園師幼互動遇到的問題有哪些

師幼互動 作為幼兒園教育的基本表現形式,存在於幼兒一日生活之中,表現在幼兒園教育的各個領域,並對幼兒發展產生很大的影響。在師幼互動中,教師有意識地採取一些有效的互動策略,會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下面從策略內涵 具體操作 實際例子理解以及題目練習等方面對激勵式 追隨式 挑戰式這三種支援性策略進行細緻剖析...

幼兒園義工的願望和建議,關於在幼兒園做義工

幼兒園做義工後的感想 星期五的下午,我們一行12名成員到了幼兒園參加了義工工作。一開始,知道自己去幼兒園做義工挺高興的。因為畢竟跟小朋友玩也不是一件很難的事啊,而且我們的任務主要是去跟他們玩啊,寓工作於娛樂,到了幼兒園之後,看到幼兒園的運動場還擺著很多很經典的玩樂設施,想起我當年,也在那些千秋,滑梯...

關於幼兒園教育教學的感受,幼兒園兒教師教育感言

對於一抄種工作,時間長了總會有襲自己的感bai想,我也一樣。du 我是乙個普通的幼兒園老師 zhi,接dao 觸幼兒園工作兩年多了,回想兩年來的點點滴滴,有很多失去,也有很多收穫。還記得剛來的時候,對於這裡一切都是陌生的,不管是老師還是小孩子都是新面孔,如今我在這裡工作也有兩年半了 而對於幼兒園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