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顯示系統虛擬記憶體太低是什麼意思?

2022-12-21 19:45:05 字數 778 閱讀 1867

1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作業系統用虛擬記憶體來動態管理執行時的交換檔案。為了提供比實際物理記憶體還多的記憶體容量以供使用,windows作業系統佔用了硬碟上的 一部分空間作為虛擬記憶體。當cpu有要求時,首先會讀取記憶體中的資料。

當記憶體容量不夠用時,windows就會將需要暫時儲存的資料寫入硬碟。所以,計算機的記憶體大小等於實際物理記憶體容量加上「分頁檔案」(就是交換檔案)的大小。如果需要的話,「分頁檔案」會動用硬碟上所有可以使用的空間。

虛擬記憶體值太低不利於程式執行,windows有時會自動更改,但大多數情況下虛擬記憶體值太低時程式會被禁止執行。

更改 用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更改虛擬記憶體」

2樓:匿名使用者

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選擇虛擬記憶體所在的磁碟,然後在下邊單擊「自定義大小」 並輸入「初始大小」和「最大值」,最後按「設定」按鈕,再確定即可一般預設的虛擬記憶體大小是取乙個範圍值,最好給它乙個固定值,這樣就不容易產生磁碟碎片,具體數值根據你的物理記憶體大小來定,一般為物理記憶體的倍;也可把最小值設為物理記憶體的倍,最大值為物理記憶體的2-3倍。

3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記憶體,一般設定為物理記憶體的倍,最好不要設定在c盤。

4樓:匿名使用者

改個原來虛擬記憶體的80%以上就可以了 也就是改個700mb

5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空間太小,一般是系統盤。

電腦提示虛擬記憶體太低,電腦提示虛擬記憶體太低

虛擬記憶體和記憶體不是一回事,虛擬記憶體是系統為了執行大的程式將記憶體中暫時不用的資料轉存到硬碟中,在硬碟專門開闢乙個區域,這個區域就是虛擬記憶體。虛擬記憶體可以自己設定,對著桌面上我的電腦點選右鍵 選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裡面有乙個虛擬記憶體,點選更改,建議將虛擬記憶體設定在非系統盤,這樣可...

虛擬記憶體太低怎麼更改?虛擬記憶體太低如何設定

建議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定為你物理記憶體的2倍,比如1g設定為2048mb,2g設定為3072 4096mb 2g記憶體是倍 4g記憶體先設定為4096 4g的1倍不夠在加 如果你的物理記憶體小於2g或是2g,建議公升級一下你的物理記憶體。設定虛擬記憶體方法 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中的設...

虛擬記憶體太低該怎麼辦,虛擬記憶體太低該怎麼辦?

按字面理解你的c盤空間不足引起的,乙個是將c盤的空間騰出些空間,如果不行將虛擬記憶體設定在空間較大的盤中,有問題追問我 虛擬記憶體可以按下面的方法設定,因為你沒有說記憶體條是多大的,參考下面設定 建議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定為你物理記憶體的1 2倍,比如1g設定為2048mb 1g記憶體是2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