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幼兒園的王老師作文,我幼兒園的王老師作文190字

2021-03-03 22:31:07 字數 4903 閱讀 7588

1樓:匿名使用者

3我的老師

在我的身邊有很多熟悉的人:親愛的媽媽、爸爸,關愛我的姥姥、姥爺、奶奶,傳授給我知識的老師,給我帶來快樂的同學和朋友。其中,我最喜歡陳老師。

陳老師非常愛我們,也非常關心我們。每天都和我們一起上課,一起玩。陳老師對我關心的一件事,一直都讓我非常難忘。

記得我上二年級上學期乙個星期三的中午,我剛吃完午飯,突然覺得肚子疼,不一會肚子就越疼越厲害。陳老師發現了,急忙跑過來問我:「你怎麼了?

」然後陳老師忙給我媽媽打**,還給我用手揉肚子,陳老師一邊揉一邊問我:「好一點沒有?」。

可肚子越疼越厲害,疼的我直叫,陳老師見我沒好,又急忙給我接了些熱水讓我喝,又一邊給我揉肚子,一邊溫柔的對我說:「別害怕,堅強點,媽媽一會就來了!」過了一會,媽媽來了,把我送到了醫院,當我從醫院出來時,爸爸也來了。

但我還是一直回想著陳老師對我的關愛!

這就是我的老師,乙個對同學關心,認真負責的好老師。我非常喜歡陳老師!

4我的老師

我們班有一位語文老師。

她蘋果般的臉蛋,濃濃的眉毛,大大的鼻子,鐮刀似的大耳朵上架著一副明亮的眼鏡,什麼東西也逃不過她的眼睛。一張厚厚的小嘴唇時時刻刻都在給我們講解著無數有趣的知識和道理,難怪同學們都那麼聽語文老師的話,喜歡讓語文老師給我們上課。

老師對我們沒個人都很重視,如:一次。班裡乙個叫史超逸的同學寫的字老是亂七八糟的,很不整齊,老師見了,就在一節語文課裡,給我們布置好任務後,坐在史超逸身旁,看者他整整寫了一節課。

在老師的幫助下,史超逸的字跡雖說還有些不工整,但他已經進步多了,這還不是老師的功勞嗎?

老師對我們要求嚴格,在同學們中也很有威信呢!一次,體育老師眼睜睜地看著我們在操場上散亂地跑著,她一直喊也沒有用。當我們經過教學樓時,語文老師恰巧下來了,見我們跑得拖拖拉拉的,只喊了一聲:

「跑齊點兒,快!」我們就整整齊齊地跑了起來……

不光是這樣,此外,老師還很聰明,時常用反話或獎品來引導同學們愛學習……

她費盡心血地教我們知識,伴我們成長,我們真應該好好地謝謝她!

5我的老師

我們的語文老師姓蔣,是男的,是一位十分有學問的老師。

老師胖胖的,眼睛大大的,鼻子有點高,嘴巴有點大。一次上課,蔣老師讓我們用「因為。雖然。

但是。所以。」來造句。

結果只有一兩個同學舉手,老師有點生氣說:「這個很容易啊,你們怎麼就不會呢?」接著就說出了乙個句子,讓我們來重複。

舉手的同學明顯變多了,但是只有兩個同學說對了。老師沒說什麼,就轉去了另乙個話題。「有教無類是一段,那麼因材施教又是第幾段呢?

」老師畫出乙個標號讓我們標在關於因材施教的段後。我誤會了老師的意思。老aafdsaa師走到我身邊,說:

「不是這裡啊!這一段還沒完呢!」我心裡感覺有點傷感,因為我真的不明白老師在講什麼。

後來,老師又講解得更詳細,我也明白了,心情也慢慢平伏下來。可能是我還不了解老師,對老師說的話還不能快點明白。

每次語文課,我們腦子裡都會充滿了許多問題:這節課老師會給我們講什麼呢!會不會講新課呢?雖然如此,但我們卻覺得十分快樂。

6我的老師

我的語文老師有著一頭黃黃的捲髮,個子偏高,彎彎的眉毛下面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和一張櫻桃小嘴。她現在已經四十多歲了,可依然顯得年輕美麗。平時穿著樸素、大方,總說:

「自然就是美」。她待人和藹可親,非常關心、愛護我們,她還特別喜歡看世界名著,教學經驗豐富。

有一次,老師感冒了,覺得頭重腳輕,我們都對老師說:「您還是回家休息吧,身體才是最重要的。」可老師卻說:

「你們的心意我領了,但是上課是人民教師的職責,不能耽誤大家的學習,別擔心,我沒事的。」教室裡頓時鴉雀無聲,就這樣老師小聲地給我們講課,同學們專心地聽講,認真做筆記,老師看著我們,欣慰地笑了。

不知不覺炎熱的夏天來臨了,教室裡一片喧鬧聲,大夥都抱怨天氣太熱,陽光太刺眼了,雖然有兩台電扇解熱,可陽光卻讓我們無法睜開雙眼。這些話都被關心我們的老師聽見了。一下班老師就直接去了打窗簾的商店,解決了這一難題。

同學們感到了媽媽般的溫暖,都暗下決心要以優異的成績報答老師。

這就是關心我們、愛護我們的老師,我們要真誠地向老師道一聲:「謝謝您」。

關愛我的王老師三年級50個字

2樓:青蛙王子旺旺旺

想起王老師,我的心中就暖暖的,充滿了感激之情。

星期三中午放學後,因媽媽不在家,我不知道該去**,正在焦急的時候,王老師走了過來,她看著我親切地說:「跟老師回家吧!

看我還在那裡猶豫不決,王老師伸出手拉著我的小手往她家走去,我感到她的手是那麼的溫暖。到了王老師家,王老師端上熱騰騰、香噴噴的飯菜讓我吃,我看著王老師那溫和的目光,一點都不寬螞拘束了,美美地吃了一頓。吃飽了,王老師好像知道我想餘巧或睡覺一樣,對我說:

「你去睡一會。」我躺在床上不一會就豎伍睡著了。睡得可香可香了。

王老師輕輕地叫了一聲我就醒了。我很奇怪在家裡媽媽要喊五六遍才醒來,怎麼王老師叫一聲我就起來了?

老師帶著我去學校,在路上我看著王老師那和藹的目光,心想:她在上課時的目光很嚴厲,現在怎麼變得那麼溫柔啊!

我喜歡的老師作文190字

3樓:成都最棒劉律師

他個子不高,微微發胖的臉上有一雙時常眯起來的慈祥的眼睛,一頭花白的短髮更襯出他的忠厚。他有一條強壯的右腿,而左腿,卻從膝以下全部截去,靠一根被用得油亮的圓木棍支撐。這條腿何時、為什麼截去,我們不知道。

只記得有一次,他講課講到女媧氏補天造人的傳說的時候,笑著對我們說:「女媧氏用手捏泥人捏得累了,便用樹枝沾起泥巴向地上甩,甩到地上的泥巴也變**。只是有的人,由於女媧甩得力量太大了,摔丟了腿和胳膊。

我就是那時候被她甩掉了一條腿的。」教室裡自然騰起一片笑聲,但笑過之後,每個學生的心頭都泛起一股酸澀的感情,同時更增加了對劉老師的尊敬。

他只靠著健壯的右腿和一根木棍,一天站上好幾個小時,為我們講課。逢到要寫板書的時候,他用木棍撐地,右腿離地,身體急速地一轉,便轉向黑板。寫完了粗壯的粉筆字,又以拐杖為圓心再轉向講台。

乙個年過半百的老師,一天不知道要這樣跳躍旋轉多少次。而他每次的一轉,都引起學生們一次激動的心跳。

他的課講得極好。祖國的歷史,使他自豪。講到歷代的民族英雄,他慷慨陳詞,常常使我們激動得落淚。而講到祖國近代史上受屈辱的歲月,他自己又常常哽咽,使我們沉重地低下頭去。

他不喜歡筆試,卻喜歡課堂提問,讓學生們述說自己學習的心得。我記得清楚極了,倘若有同學回答得正確、深刻,他便靜靜地佇立在教室一角,微仰著頭,眯起眼睛,細細地聽,彷彿在品味一首美妙的樂曲。然後,又好像從沉醉中醒來,長舒一口氣,滿意地在記分冊上寫下分數,親切、大聲地說:

「好!五分!」倘若有的同學回答得不好,他就吃驚地瞪大眼睛,關切地瞧著同學,一邊細聲說:

「別緊張,想想,想想,再好好想想。」一邊不住地點頭,好像那每一次點頭都能給學生注入一次啟發。這時候,他比被考試的學生還要緊張。

這情景,今天想起來,依舊那麼清晰,那麼親切。

這便是我的老師。

我的朋友作文190字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幾篇參考一下,自己修改

1我的朋友他可勇敢了。他敢抓螳螂,不怕髒。他的優點是愛觀察。

他的缺點是上課愛做小動作。我告訴你,他呀,最喜歡捉蟲子。現在你知道他是誰了吧,那就是楊楊同學,現在就要仔細看哦!

我和楊楊是最好的朋友。有一次他和我,在學校的竹林裡發現了乙隻蛐蛐,我們興奮得不得了,馬上就撲上去捉了。從那以後,我要發現蝗蟲或者蛐蛐就會馬上告訴楊楊,因為楊楊捉蟲的技術非常好。

如果沒有楊楊,我就會親自去捉,捉到了我就給楊楊。

這就是我的朋友。

2我最近交了乙個新朋友,他叫蔡凌康。這個朋友,我以前還和他一起吃過飯,就在上乙個寒假!我就叫他康康吧!

「 有緣千里來相會」這句話我們都知道吧!這不,這個暑假又讓我遇到了他!在這個暑假他教了我許多,也讓我明白了許多。

他教了乙個不好的東西,就教我玩乙個大型遊戲!叫做瘋狂賽車。這個遊戲其實挺好玩的,但不能多玩,可能會上癮呢!他還教了我幾個小遊戲。

他教了我不能在飯桌上吃好吃的很多。還不能整天悶在家中玩電腦。因為康康就是這樣乙個例子:他吃有肉的兩分鐘不到就吃光了。

這乙個朋友向我講訴了人的幾個壞毛病。

3我有很多朋友,最讓我難忘的就是李博,我自打入校後,他很幫助我。他是乙個為他人著想的人,他有許多優點,如助人為樂等。我很佩服他。

他是衛生之星。他不是很高,成績也不是很好,但是他很善良。還有黃良永,他還算高,數學不錯,他每個週末都去我家複習。

還有王國華,他最保護我。我很喜歡他們。還有我的老師她知道我喜歡畫畫,她就給我拿了兩張大白紙,天氣變冷了她見我沒穿多少衣服她就打**給我媽媽。

讓她給我送衣服,當時我很感動,兩顆淚差點掉下來了。

我很感謝他們。

望採納,o(∩_∩)o謝謝

我想對老師說作文不超過190字

5樓:靜靜的天空飄著

老師我想對你說

老師,您就像長明的燈,點燃了自己,照亮了每一位學生;老師,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培育著我們,讓我們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老師,您是我們人生路中的路標,指引我們走上成功之路;老師,您是我開啟智慧型大門的鑰匙,教會了我無窮的知識。

那時侯,我剛開始學寫作文,一寫作文,心裡就直犯嘀咕:「作文作文,叫人頭疼!」寫起來總是「東拉葫蘆西扯瓢」!

就像一團亂麻,理也理不清。而您看見了,一疊聲讚揚:「不錯不錯嘛!

只是作文有點生硬,沒寫出真情實感!」隨後,您笑眯眯地捏起紅原子筆,說:「讓我來給你修改一下吧!

」檯燈下的您,額頭上滲出細密的汗珠,您手裡捏著的筆,就像一桿獵槍,瞄準一字一標點地掃瞄過去。改完後,我瀏覽了一遍,哇!還真是「點石成金」啊!

您拍著我的肩膀,說:「寫作文,要仔細觀察,寫出真情實感,要不作文就永遠也寫不好。」我聽了,若有所思地點點頭。

從那以後,我的作文水平大大地提高了。

老師您就是大海,我是乙隻小船,在您的懷裡飄盪。老師您是園丁,在您辛勤照料下我顯得更加茁壯成長,老師您是大海,我是一條小魚,在您的胸前玩耍……「老師,我愛你……」這些,或許是乙個您溺愛過的孩子並不任性的話。

形容幼兒園老師的詞彙,形容幼兒園老師的詞

片言之賜,皆我師也。園丁,崇高的稱號,祝您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江河把我們推向浩瀚的大海,曙光給我們帶來明媚的早晨 親愛的老師,您把我們引向壯麗的人生。老師,人說您在培育祖國的棟樑,不如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梁。老師,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露...

歌頌幼兒園老師的詩歌,讚美幼兒園的詩歌

愛的陽光 桂花開了,你會和孩子一起去聞那風中瀰漫的花香嗎?柳樹綠了,你會和孩子一起去看那如煙的柳條和春風戲舞嗎?蒲公英開放了 你會和孩子一起去吹開那夢中的心願嗎?秋天到了 你會和孩子一起在秋風秋葉中起舞嗎?會,我們會!因為我們都是幼教人!我們會用愛心串起千家萬戶,會用責任心啟迪顆顆童心,會用信心璀璨...

對幼兒園老師的評價,家長怎樣寫給幼兒園老師的評價

主要是看老師自身的文化修養,對寶寶的關心程度,寶寶喜歡不喜歡這位老師,從各個方面來考核老師的啊。好的老師對寶寶是很重要的。家長怎樣寫給幼兒園老師的評價 我們非常感謝老師的辛勤勞動和對我們孩子的耐心教育。希望老師再接再勵,對孩子多加鼓勵,啟發孩子的興趣,潛力和奮鬥精神,還希望老師多與我們聯絡,報告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