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聖誕節的作文 幼兒園怎樣過聖誕節

2021-03-20 06:08:12 字數 6142 閱讀 9326

1樓:的人同歸於盡

我有兩個小小的願望。第一,我想擁有乙個時間遙控器。您不知道吧,我們小學生要上的業餘課特別多。

週六要上數學、語文,週日要上英語、作文。光是學校老師布置的作業就夠多的,業餘課老師還要布置一些作業,有時也真讓我心煩。看看那些退休的老頭老太,他們打打撲克,看看書的悠閒模樣,我那羨慕勁就別提了!

有了這個時間遙控器,在我心煩的時候,只要按一按變老鈕,我就會「呼」地一聲變老,然後,我就可以享受那悠閒的滋味了。當媽媽向我發火時,我就想變回幼兒園時代。哈哈,這回,媽媽就不會裝出那種兇巴巴的神情來!

她會給我買糖、買巧克力,說不定還能吃到美味的肯德基呢!第二,我還想取消所有考試。我在班裡算好的同學,三好學生當然也有我。

考試成績對我來說一樣重要。每當要考試了,我都要複習,複習這個複習那個,我的頭都脹大了!而且每到考試了,媽媽爸爸也要圍著我轉,一會兒衝牛奶,一會兒衝麥片,都為了給我補身子。

老師批卷子,肯定也會累成「大熊貓」,真有點讓我擔心。要是沒有了考試,我們就不會再去拼小命地複習和「加班加點」了,老爸老媽當然也不會再買什麼麥片衝給我了;老師們也不用再去睜大眼睛,乙個字乙個字地讀了,我們大家都輕鬆了,您說呢?您能答應我這兩個小小的願望嗎?

如果能,我將向您致以少先隊員隊禮,並說一聲「謝謝」。我覺得笨笨豬對鹿妹妹很好,笨笨豬和乖乖熊一起去看鹿妹妹,他們想幫鹿妹妹走路,換著揹她,一直背到黃昏。第二天天才剛亮,笨笨豬和乖乖熊已經在上山的路上了,他們昨天做了一樣的夢,夢見用乙個木棒把鹿妹妹的腿撐住了,鹿妹妹就可以走了。

他們在鹿妹妹身上試驗了一下這個方法,果然可以,後來他們把木棒都扔了,鹿妹妹還是可以走。鹿妹妹終於可以走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傳遞

本周五的中午時分,同學們期待已久的愛心義賣活動又開始啦!

早在上週末張老師就向我們介紹了本次義賣活動的具體意義和活動的方式,大家

個個都期盼著本次活動的到來。吃午飯時同學們三下五下吃掉盤中的飯菜,早

早地排好隊,做好回教室義賣的準備。到了教室,張老師在做了一番簡單的布

置之後,一聲令下,我們就開始了本次的愛心義賣活動。

首先,班內幾個大個

子的男生一起幫著老師把我們的課桌搬到了教室門口,搭起了一排簡易的義賣

臺;接著大家又一起把自己捐獻的物品一一擺放到了檯子上。簡單的布置之後,

我們就準備開張了。小朋友們的熱情可真是高漲啊,還沒有開始,就有人抓起

我們的毛絨玩具說要買,還有的小朋友一見物品擺放上去就一把抱住了早就看

重的東西,生怕被別人搶了去。見此番情景,這時我這個小小義賣員開始發揮

作用了。我立刻大喝一聲:大家等一等,我們還沒有準備好,稍安勿燥啊!聽

我這樣說,小朋友們安靜了下來,紛紛放下了手中的物品。眼睛都望著張老師,

期待著老師一聲令下,好馬上買走自己心愛的玩具。

3分鐘後,我們的貨物上

全了,張老師正式宣布,我們的愛心小店開張嘍!此時才是我們五個小小義賣

員真正忙碌的時候。在張老師的統一協調下,我們開始了緊張而又有序的義賣

工作。不一會兒工夫,我們的檯子上就只剩下了幾本圖畫書了。為了把這幾本

書給推銷出去,我再次發揮起了義賣員的作用,拿著書到各個班級的門前去進

行賣書去啦!經過我三寸不爛之舌的不斷解說,終於成功把我們的書給成功賣

出啦!短短

20分鐘我們的物品全部賣光,本次義賣活動我們總共籌得愛心款

200多元。雖然錢不是最多的,但是我們每個小朋友都積極的參與到了這次活

動中來,獻出了我們對別人的乙份愛心,不僅幫助了別人,而且還讓自己懂得

了要學會關愛別人,讓愛越傳越遠。這是我在本次活動中收穫最大的。

關於聖誕節的作文800

3樓:爽朗的照島総子

在那梅花開的季節中,無處不存在歡樂,把平日裡激烈的競爭甩在腦後。小學潔白無瑕的聖誕節,大家齊心協力,在教室裡外插滿彩帶鮮花,前來上學的

夥伴也總會被歡笑聲掩埋的。這笑不是愚人節的嘲笑,這笑不是兒童節的微笑,更不是勝利時惟我獨尊的驕傲。再看看課桌上堆積如山的賀卡和同伴不厭其煩的「聖

誕快樂」,一種如家般的暖流湧入心窩,令人倍覺溫馨。這西方鮮花綻放的節日,估計傳進東亞,也沒什麼兩樣罷!

哦,聖誕,你這西方的移民者,曾有多少歡笑寄託在我們新一代年輕人身上?你是雪,臘梅開的時候默默地來,默默地去。你是風,無影無蹤卻引爆節日

的笑聲。你還是純潔的心,在日益骯髒的角落越顯越亮。你在雪地裡擲下童稚的笑,融化片片雪花,融化人們內心深處的碎片。她的名字叫聖誕,她曾有的輝煌燦爛

鐫刻在我心底。記住了她的模樣,更記住了她的微笑。在以往聖誕節幽雅的氣氛中,誰不會受感染呢?依稀記得那笑聲隨臘梅開,隨臘梅落。我愛你

4樓:默默

悠揚。婉轉。妙曼。肆意。

聖誕的歌聲響起來。空靈的曲調在城市上空飛旋而起,夾雜著優雅的音符,緩緩流淌的祝福溢滿了歸人的夢境。鹿車雪橇攜帶著耶穌的祝福款款而來。

我所在的城市沒有漫天的白雪,聖誕節的時候也就看不到紛紛揚揚的雪花從天而墜,像是一場盛大死亡的上演。當然這樣並非不是一件好事,白色雪花輕

輕砸下總是會為一些人徒添一些哀傷,在聖誕節的美妙夜晚,我只需要看到烟花短暫的盛開,綻放出華美的容顏,就已經是夠我珍藏整個冬天的小小幸福了。

印象中的聖誕節總是如此舒適怡人。印象中的12月全然沒有冬日的凜冽,只存在春天的溫暖。小學最後一束梅花開放,開放在梅花應當開的節日——聖誕。

每到這天降臨,不論你是誰,桌上總會橫七豎八地擺滿賀卡,寫滿祝福的語句。遠方被色彩的蠟筆塗抹,配上紛紛揚揚的大雪,獻出聖誕節的純真無邪。

放學後,同學們莫不在小攤買彩帶、買氣球,冒著鵝毛大雪點綴教室和走過的每處路段。學校喪失往日的尊嚴,取而代之的是聖誕節濃郁的氣氛,還有那久違了的安

謐恬靜,優雅芳香……

在那梅花開的季節中,無處不存在歡樂,把平日裡激烈的競爭甩在腦後。小學潔白無瑕的聖誕節,大家齊心協力,在教室裡外插滿彩帶鮮花,前來上學的

夥伴也總會被歡笑聲掩埋的。這笑不是愚人節的嘲笑,這笑不是兒童節的微笑,更不是勝利時惟我獨尊的驕傲。再看看課桌上堆積如山的賀卡和同伴不厭其煩的「聖

誕快樂」,一種如家般的暖流湧入心窩,令人倍覺溫馨。這西方鮮花綻放的節日,估計傳進東亞,也沒什麼兩樣罷!

哦,聖誕,你這西方的移民者,曾有多少歡笑寄託在我們新一代年輕人身上?你是雪,臘梅開的時候默默地來,默默地去。你是風,無影無蹤卻引爆節日

的笑聲。你還是純潔的心,在日益骯髒的角落越顯越亮。你在雪地裡擲下童稚的笑,融化片片雪花,融化人們內心深處的碎片。她的名字叫聖誕,她曾有的輝煌燦爛

鐫刻在我心底。記住了她的模樣,更記住了她的微笑。在以往聖誕節幽雅的氣氛中,誰不會受感染呢?依稀記得那笑聲隨臘梅開,隨臘梅落。

我愛你,聖誕節。

關於聖誕節作文怎麼寫

怎樣過乙個有意義的聖誕節 作文

5樓:快遞派送中

日光從指間流走,雪花隨鈴聲飄落。聖誕的鐘聲聲聲響起,祝福的心如跳動的燭光融化每點落在你身上的飄雪讓祝福溫暖這個寒冷的聖誕!」德外的英語老師們身穿紅色的連衣裙,手捧搖曳的燭光,為聖誕晚會拉開了序幕。

在這個聖誕晚會上,同學們和老師們都獻出了早已準備好的節目:唱歌、跳舞、演奏……

讓同學們大飽眼福的是欣賞到了每天為我們輕輕蓋好被子的特別的演員——親愛的生活老師,為我們表演了《愛我中華》。她們身著五十六個民族的服裝,比平時顯得更美麗,更溫柔。

中途,有趣的「踩氣球」遊戲,讓同學們和家長一起互動,把這個愉快的夜晚推向了高潮。

我們六年級表演了英語劇《皇帝的新裝》,我當的是皇帝,最威風,真是派頭十足:我不僅衣著華麗、手握權杖,還有大臣隨時「伺候」,周圍盡是一片阿諛奉承的聲音。我們精彩的表演贏得了同學們的陣陣掌聲。

隨著劈啪劈啪的響聲,校園裡一片歡騰,熊熊的篝火燃燒起來。紅色的火苗騰騰地往上竄,在火苗的上面公升騰著無數顆小火星,向四周飛濺著,消失在夜空裡。主持晚會的我喊道:

「同學們,讓我們隨著這《兔子舞》的**跳起來吧!」話音剛落,大家就歡快地跳呀、唱呀、笑呀!

此時,晚會就成了火的世界,成了歡樂的海洋。

關於聖誕節的利弊的作文

6樓:峰何以笙簫默

很多東西,很多事,很多人,我們總是在失去的時候才知道珍惜?但往往都為時已晚,只能望洋興嘆了.就拿端午節來說,賽龍舟吃粽子是理所當然的,可現在卻被南韓人申遺成功了,國人才被振醒了,都咬牙切齒地指責南韓.

但我們在指責別人的時候,是否想過這些問題」我們真的重視端午節嗎?我們的民族節日還有哪些?我們都重視這些民族節日嗎?

」或許我們是在申遺之後才真正重視的,或許我們並不能如數家珍的說出來,或許我們連一些節日都不知道.

所謂民族節日,蘊涵著民族生活的風土人情,宗教信仰和道德倫理等文化因素,是乙個民族歷史文化的長期沉澱.透過各民族的傳統節日及風俗,我們可以領略到不同民族的文化韻味.我們有著元宵節看花燈吃湯圓,中秋節賞月吃月餅等習俗,這裡所說的習俗是指在一定社會群體中約定俗成的,世代相傳的風尚,禮節和習慣.

但我們為什麼要維持這些傳統習俗呢?因為傳統習俗,對人們的物質生活和精神生活產生持久的影響,是傳統文化基本形式之一.

現在卻也有一種」西洋習俗」在我們身邊狂風驟雨般地在國人的心裡發芽扎根,那就是12月25日聖誕節.每直聖誕節來臨時,我們不難看到大大小小的商店都擺起聖誕樹,懸掛橫幅,帶起聖誕帽,國人互贈賀卡,互發聖誕祝福資訊等等一些列讓人」愉悅」的事.但我們真的可以愉悅嗎?

或許我們應該感到焦慮,因為有一種習俗正在退化,甚至消逝,那就是中國的傳統節日.大家知道7月15是什麼節日嗎?或許大多數的人都會搖頭,但這卻是我們的傳統節日----中元節.

舊俗上有燒衣包,祭祀亡故親人的習慣,可我們做過這些事嗎?所以我支援不過聖誕節的習慣.

首先分析下,為什麼要過聖誕節?

先說為什麼商家過聖誕?企業都是以營利為目的的,在企業的生產過程中都圍繞這一目的在執行.商家過聖誕不過就是想吸引消費者,和一般的宣傳方式沒有根本上的區別,所以商家根本不顧社會效益而瘋狂得過起聖誕節.

再則說,消費者為什麼要過聖誕節?其一,隨著現代經濟的飛速發展,消費者的收入不斷增加,給消費提供了基礎和前提.在人們對於物質生活已經基本無憂的情況下,人們為了追求身心的愉悅和全面發展,這時人們便把消費的重點轉移到了享受資料的消費.

所以對於不同的節日便更加的重視了,導致了人們開始盲目地過起聖誕節.其二,是不正確的消費心理導致的.身為一名學生,我曾經也是聖誕節的忠實」粉絲」.

當我自忖為什麼要過的時候,我才發現,其實我一點也不想過聖誕.只是看著別的同學都在過,我不能讓人認為我與時代已經脫節了,於是我的嘴上開始嘟嚕起」聖誕快樂」.慢慢地大家都在送賀卡,我也不能輸,所以我也開始回禮起來了……其實我並不想過聖誕節,只是這種從眾心理和攀比心理讓我過起了聖誕節,這個本不屬於我們的節日.

錯誤的出發點和消費心理,告訴我們:我們並不想過聖誕,那我們還要堅持嗎?

然後說說為什麼不過聖誕節?

首先,上面已經講過了傳統習俗是傳統文化的一種形式。而傳統文化是具有鮮明的民族性的。作為特定歷史發展的產物,傳統文化是維繫民族生存和發展的精神紐帶。

為什麼人們會「每逢佳節倍思親」?因為傳統節日激起了無限的親情。為什麼台灣海峽會引起兩岸同胞最大的「鄉愁」?

因為在我們傳統文化的血脈中,始終湧動著對祖國統一的強烈認同感。用張岱年的話來說就是「乙個民族自立於世界民族之林,必須具有民族的自信心與自尊心,而民族的自信心和自尊心有其思想基礎,即對於民族文化的優秀傳統有比較全面的了解。」而現實卻是聖誕文化不斷發展,中國的傳統習俗卻悄然地淡忘,這樣不利於中華民族精神的建設。

其次,就是大家也許都會從「弘揚和培育民族精神,應該做到博採眾長,面向世界。」論訴「應該過聖誕」的命題。但大家似乎故意忽略了一點在「博採眾長,面向世界」的同時也要警惕西方敵對勢力意圖分化或西化我國的圖謀。

或許有人會認為這未免太嚴重了,小小的聖誕有這麼大的功能嗎?聖誕屬於一種不屬於我國的文化,文化的影響具有潛移默化的特點,一般不是有形的,強制的。如果人們一直在聖誕的文化氛圍中生活,就會影響國人的實踐活動,認識活動和思維方式。

一旦國人形成這麼一種文化習慣就會影響到經濟和政治,給予經濟,政治以重大的影響。文化更是綜合國力競爭中維護自身經濟安全不可缺少的精神**。

最後,創新,是乙個民族進步的靈魂,是乙個國家興旺發達的不竭動力。在文化創新的過程中,我們不能離開傳統,空談文化創新。不管在任何的時代的文化創新,都離不開傳統文化的繼承。

如果我們只是一味地盲目地接受外國文化而忽視本國傳統,則我國的文化創新就會失去根基。

種種的事實,種種的危機則有告訴我們:我們是炎黃子孫,我們應該過聖誕節嗎?

讓我們平等看待各國文化,抓住「主心骨」的作用,發揚傳統節日。不要等到失去後才珍惜,不要讓「端午節」事件重蹈覆轍。

有什麼關於聖誕節的幼兒英文歌曲,關於聖誕節的英文歌曲有哪些?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聖誕節該是什麼樣的?該是歡快的。所以,我們祝你有個快樂的聖誕節 快樂的新年!帶點布丁,帶點糖果,要是你不給點什麼,我們可不走哦,祝福可不是白給的!這首歌的歌詞非常簡單,教給寶寶唱,讓寶寶感受聖誕的歡樂。jingle bells 叮叮當,叮叮...

寫關於《聖誕節》的作文,寫一篇關於《聖誕節》的作文300字

聖誕節印象中的聖誕節總是如此舒適怡人。印象中的12月全然沒有冬日的凜冽,只存在春天的溫暖。小學最後一束梅花開放,開放在梅花應當開的節日 聖誕。每到這天降臨,不論你是誰,桌上總會橫七豎八地擺滿賀卡,寫滿祝福的語句。遠方被色彩的蠟筆塗抹,配上紛紛揚揚的大雪,獻出聖誕節的純真無邪。放學後,同學們莫不在小攤...

你過的聖誕節是怎樣的

作為新時代的年輕人,我們過聖誕節還是非常有趣的。我們會給彼此準備蘋果和非常有趣的聖誕禮物,還會穿上聖誕老人的衣服,玩一場cosplay。大家在一起玩鬧就會特別開心。我沒有出過國,不知道國外的人是怎麼過的。但是在我們學院有聖誕節晚會。在白天的時候,聖誕節就是很平常的一天。到了晚上,我們會去參加晚會。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