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洗頭頭皮屑還特多,怎麼辦

2022-12-21 09:50:04 字數 1176 閱讀 9118

1樓:舞合恆

頭皮屑是因真菌感染引起的一種**病。可口服b族維生素,用含有酮康唑的洗髮水洗頭,注意不要將洗髮水直接倒在頭上;可用淡鹽水洗頭;平時保持生活規律,睡眠充足;多吃水果蔬菜;應避免吃煎炸、油膩、辣、酒精及咖啡因等食物, 戒食過甜食品,因為頭髮屬鹼性,甜品屬酸性,會影響體內的酸鹼平衡, 加速頭皮的產生。必要時可加用內服藥物進行輔助**。

2樓:消化

我都是用這個方法的,很快而且可以止癢又可以去屑的, 首先用洗髮水洗一次發,用水衝乾淨之後,用乙個小盆裝滿水,然後倒小許公尺醋(普通在雜貨店買的),然後將頭髮浸至頭皮,過程中用手搓一下,你會發現很多頭皮飄出來,浸10分鐘,再用洗髮水洗一次,用水衝乾淨即可, 用風筒吹完你會發現頭髮特別爽,而且沒有了頭皮屑!

3樓:弘水山

可以用茶葉去屑法,因為茶葉中含有茶皂素,而茶皂素的洗滌效果很好。同時具有去屑、止癢的功效,使用方法是:將茶葉加水煮沸,待溫暖塗在頭上,按摩1~3分鐘後洗淨。

既能夠防脫髮,去屑效果也是很好的。

4樓:達

我之前頭屑也挺多,用什麼洗髮水都差不多,後面用了康王和採樂,起初有點效果,到後面也是不行。到醫院**科看,醫生開了某藥用洗髮劑,加口服維生素b,一兩個星期後頭屑完全沒有了,所以還是建議到醫院看,根據自己的情況用藥,普通的洗髮水基本沒用。

5樓:活著就得累

最好就是每天早上起來洗一次頭髮,用指腹輕輕抓一下頭皮,不要用力抓,沖洗乾淨,重要的事情再說一遍一定要沖洗乾淨,持續幾天就沒頭皮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乙個硫磺乳膏的東西,乙個小圓盒子,乙個才三四塊很便宜。但是很好用,我高中就是頭皮屑像雪一樣,用過一次就好了。大學推給同學了,她用過兩三次,頭皮屑就正常了,不說都沒有了,但是是正常範圍了,不過用這個洗完後,頭髮很幹、很柴。

7樓:你不懂

用水煮側柏葉加上幾片姜,煮半個小時,把煮出來的水放置溫熱泡泡頭,幾次就好了,對出油頭屑超級有效,我就是這麼好的。

8樓:喃嘛尼

幾塊錢的硫磺皂一切問題都解決。

9樓:花式檸檬茶

去藥店買康王,洗幾次就好了。

10樓:若能相逢

佳黛,本人多年頭皮屑好了。

有頭皮屑不知道怎麼辦?有頭皮屑怎麼辦?

頭皮屑多常見的原因包括頭癬 真菌感染 銀屑病 石棉糠疹 脂溢性皮炎等,不同原因需採取不同的方法的 具體 如下 1 銀屑病 也就是牛皮癬,可以區域性用激素類的藥膏或者是達力士軟膏 2 脂溢性皮炎 需要用抗真菌的藥膏,可以同時用採樂洗液洗頭或者是酮康唑洗液洗頭,或者是用中藥的藥液洗頭,也能夠起到比較好的...

我想知道頭皮屑該怎麼辦,有頭皮屑該怎麼辦

頭皮屑是頭皮 營養代謝障礙引起的一種現象。頭皮血管密布以供養頭髮的生長,頭髮與頭皮分爭營養,就容易造成頭皮營養失養導致頭皮 脫落而形成頭皮屑了。購買膠原蛋白吃即可充分的補充頭皮的營養以有效的解決頭皮屑問題。因為 組織的主要成分就是膠原蛋白嘛。惟其才具有真正的補充 營養和修復 組織的作用。再者,同碳水...

頭皮屑太多怎麼辦

每次用桑樹根皮4錢,水二斤,燒開洗頭,一日一次,洗後勿用清水過頭連用5天,能促進頭皮血液迴圈,有固發作用,並治頭屑,頭癢。桑樹皮可到藥房去買。每次洗頭用少量啤酒。試試看!要堅持一段時間哦。改善你的生活方式,清淡飲食,規律睡眠,心情舒暢。當然你不能好多天都不洗頭,頭皮不乾淨了,自然會有汙垢和死皮。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