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影視作品裡面有很多吃東西的鏡頭,而且吃的很香的

2021-07-05 08:11:54 字數 1038 閱讀 5797

1樓:淋漆魚

現在關於將美食的飲食作品很多,比如《深夜食堂》、《拜託了冰箱》等等,裡面很多吃東西的鏡頭,讓人垂涎欲滴。

《拜託了冰箱》是我非常喜歡的下飯節目,裡面有很多擅長烹飪的廚師,像安老師、黃老師等,他們都是資歷很深的老手。將嘉賓冰箱裡的食物做成意想不到的美食,讓大家在一個愉快的聊天氛圍中,開開心心的享受食物帶來的快樂,這是節目的宗旨,也是我喜歡看這部綜藝的原因。《拜託了冰箱》裡有很多真心喜歡美食的嘉賓,比如說楊紫,看到好吃的的時候,臉上那種開心的表情是非常真實的。

每一集綜藝,在廚師烹飪好之後,會給食物一個特別,光是看著那些美食,就會讓人有好胃口。

《嚮往的生活》是一部很溫馨的綜藝,可能節目的宗旨是讓大家看到生活安靜、美好的一面,順便再做做明星的推廣,但我對這部綜藝的定位是一部美食類節目,黃老師在裡面的表現,比他另一檔真正的美食節目《深夜食堂》還要讓我喜歡。我覺得這個節目最大的關注點就是黃老師在做菜時的樣子,以及所有人圍在小木桌上吃飯聊天的時候。每一個來這裡參加節目的嘉賓,都吃得很開心。

說到動漫裡的美食,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宮崎駿的動漫,比如《懸崖上的金魚公主》裡,波妞和宗介吃得泡麵,只是一碗有雞蛋和菜的泡麵,但動畫恰到好處的濾鏡,波妞和宗介吃到食物時開心的表情,這些因素組合起來,讓人食指大動。

2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派 裡面林妙妙開吃播那個片段

3樓:丿莫少

深夜食堂裡面,那個煮方便麵特別的香噴噴的,特別有食慾

4樓:

在周星馳的電影中幾乎每一個作品中都會有“吃雞”的鏡頭。像是在《唐伯虎點秋香》中,唐伯虎最喜歡的就是雞翅,只要心情不好就會烤雞翅。

5樓:豆幣御魔歐總

我強烈推薦,武林外傳,裡面大嘴做的東西是真的看上去非常香

6樓:今天天氣挺好吖

很多啊,我還記得有個小品專門拍過這個吃飯吃了很多次的,很搞笑

7樓:小萌稞

花間提壺方大廚。他們做的飯看起來就特別香。而且基本每集都要吃東西。

在影視作品史上有很多驚艷的作品,有哪些作品讓人感到十分驚艷

有很多讓人驚艷的作品,印象最深的是 柒個我 還有韓劇 德魯納酒店 這兩個劇讓我印象深刻,也比較驚艷。柒個我 是由華策影視集團出品,張娜擔任總製片人 鄧科導演,張一山 蔡文靜 張曉謙 範夢 張雙利等人主演的中國首部以多重人格為題材的懸疑愛情偶像劇 該劇講述了擁有七重人格的財閥三世沈亦臻和他的秘密女主治...

法律人必看的影視作品有哪些

沒有規定法律人必看的影視劇 必須看法律規定 司法解釋等 可以看看cctv12每晚19點的法律講堂 都是律師講解的案例 今日說法。都可以參考 普法欄目劇,今日說法 學法律的人,入門要看什麼書籍?法律專業十四門核心課程教材有 憲法 許崇德主編,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 法理學 張文顯主編,高等教育出版社 民法...

183明道有哪些影視作品183明道有哪些影視作品183明道有哪些影視作品183明道有哪些影視作品

王子變青蛙 飾男一號單均昊兼茼蒿 天國的嫁衣 飾男二號程海諾 愛情魔髮師 飾男一號杜亞斯 杜亞均 星蘋果樂園 飾男一號陶斯 天使情人 好像拍完了吧,應該也是男一號,還有別的幾部,在裡面有客串,像 大熊醫師家 麻辣鮮師 等。天國的嫁衣 程海諾 王子變青蛙 單均昊 茼蒿 愛情魔髮師 杜亞斯 杜亞均 星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