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皮拉尼亞是什麼魚 珍珠魚皮是什麼魚的皮?

2022-12-20 20:55:03 字數 2544 閱讀 2758

1樓:招訪邇

珍珠魚皮不是一種動物皮,而是一種再生皮,是平常說的壓縮皮的一種。

它是由蝠鱝(即俗稱的「魔鬼魚」)皮,還有少量的鰩魚皮和鯊魚皮合成而成。

魚皮皮質獨特具有防磨,耐用,堅硬,光亮,防磨的特點。

珍珠魚皮做的皮具產品具有耐磨,耐用,美觀時尚的特點。

這是什麼魚?魚皮和沙魚皮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鮃科,鮃魚的一種。

涼拌魚皮是什麼魚

3樓:番茄醬駕到

涼拌魚皮用的是鯇魚。

沙薑涼拌魚皮。

材料:鯇魚1條,沙薑1塊,食用鹼少許,蔥、花生少許,芥末、廚邦醬油製作步驟:將鯇魚洗乾淨,去鱗,然後起魚皮。

魚皮先用開水焯熟,撈起後立馬放進冰水裡。然後放入食用鹼開的水裡浸15分鐘。最後將沙薑切碎,加入少許芝麻油和少許廚邦醬油,並加入蔥、花生,一起撈。

技巧:選魚皮的環節是最講究的。鯇魚一定要新鮮,不能選擇一些已經死的魚做材料。

魚鱗一定要去乾淨,否則對口感影響非常大。焯是乙個很重要的步驟,講究時間和水的溫度,這個是靠經驗來控制。焯後立馬浸入冰水,是希望將魚皮立馬收縮,營造爽口的感覺。

而至於食用鹼水這個量要控制好,否則對魚皮的口感影響好大。其實製作這個菜最講究就是魚皮口感的處理,每一步都需要嘗試過幾次才知道最好的處理辦法。而之所以放沙姜是因為沙薑和魚皮的味道很搭。

最後吃的時候可以配廚邦醬油和芥末,因為始終沒有放生薑,可能有些人會接受不了那種魚腥味,而芥末可以一定程度上去掉了這種味道。

4樓:啵啵柒美食

傳遍大江南北的一道下酒小菜———涼拌魚皮。

珍珠魚皮是什麼魚的皮?

5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魚皮是黃貂魚的魚皮。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魚?

6樓:匿名使用者

月鱧(channa asiatica)屬鱸形目,攀鱸亞目,鱧科,鱧屬。俗稱:廣東稱:

七星魚、山花魚、山斑魚、點秤魚、秤星魚、星光魚;廣西稱:星魚、張公魚。形態如斑鱧。

7樓:y丫姐

生魚,也有叫花皮魚,火頭魚的。

8樓:貿旋兆冷霜

像鯿魚,學名:parabramis

pekinensis (basilewsky,1855),又名鯿,亦稱長身鯿、鯿花、油鯿;古名槎頭鯿,縮項鯿。在中國,鯿魚也為三角魴、團頭魴(武昌魚)的統稱。體長40釐公尺左右,比較適於靜水性生活。

主要分布於中國長江中、下游附屬中型湖泊。生長迅速、適應能力強、食性廣。因其肉質嫩滑,味道鮮美,是中國主要淡水養殖魚類之一。

也像高肩金線䰾。

金線䰾(學名:sinocyclocheilusgrahami

)屬於鯉形目鯉科,是金線䰾屬的統稱。體長,側扁,頭後背部顯著隆起呈弧形,有些通體透明。金線䰾多生活於水面較開闊的靜水湖泊中,平時多分散棲居於湖泊的出口或積水較深處,生殖季節集中在湖邊或湖出口的淺水區有泉水的溶洞中產卵孵化。

金線䰾為中國特有種,常見於雲南。

我們釣魚經常能釣到一種叫「時光皮」的魚,這魚的學名叫什麼啊?

9樓:天涼秋夜

我們釣bai魚經常能釣到一。

du種叫「時光皮」的魚,這魚zhi的學名叫鰟dao鮍。

也稱「時光皮」。淡水可釣內魚的乙個。

容種群。鯉科、鰟鮍亞科。我國有5屬12種。

鰟鮍屬中有中華鰟鮍和圓體鰟鮍兩種。數量多,分布廣,分為有須和無須兩種,主要產於我國華東地區沿海各地,廣東、廣西、海南和台灣,以及日本和南韓。

10樓:

這種魚很常見,分布非常廣泛,種類也很多,有的品種雄的泛彩色,雌的。

版灰白,都能吃,我權們通常叫的是諧音,而且諧音寫出來也不是「時光皮」而是「鰣鰟鮍」,它本名就叫做鰟鮍,因為它和鰣魚的體型有點兒像,我們通俗就叫鰣鰟鮍了。當初我找這種魚的名字也費了好大的勁,小時候經常抓來玩,不過它容易死,而且死後極易腐變。

11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皮 學名。

鯉科 cyprinidae 鱊亞科 acheilognathinae 鰟鮍屬 rhodeus 魚類。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感覺像小鯿魚的形狀,如果是應該叫四眼皮~嘿。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魚的習性和鯽魚差不多 有點像團頭魴魚 我們這裡也叫時光皮 吃是可以吃 但學名我不知道 這魚我也經常釣到。

有誰知道俗稱」勒豬魚;是那種魚?學名叫什麼魚?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簕豬魚 學名。

刺鰍科bai mastacembelidae 魚類 (屬種du繁多)

俗名 刀割、刀鰍zhi、鋼鰍dao、鋸齒泥鰍、帶刀魚、豬媽鋸棲息回於河川答底部,或氾濫的田野中。屬肉食性,通常於夜間活動,具侵略性,以底棲昆蟲、蠕蟲、小魚等為食。

橡皮魚是什麼魚,誰知道這是什麼魚啊。魚皮像橡皮一樣。魚鱗都刮不起來

橡皮魚又叫馬面魚,是外海暖溫性底層魚類,雜食性。沿海有一定產量,魚肉的蛋白質含量較高,是一種營養豐富的大眾化食品。該物種的模式產地在煙台。分布於朝鮮 日本 印度洋非洲東岸以及中國東海 黃海 上海地區見於長江口等海域,屬於外海近底層魚類。體長橢圓形,側扁,體長為第二背鰭起點至臀鰭起點間距離的2.4 2...

什麼是皮魚?魚皮是什麼魚的皮

皮皮魚,也稱為 扒皮魚 正式名字是 綠鰓馬面魚 或 綠鰭馬面魚 是一種頗有經濟價值的魚類,每年12月至隔年3月為其繁殖期。這魚除了那根突出於魚背的硬骨外,最特別的是身上那張粗糙如砂紙的魚皮,因為這一緣故,必須把皮扒掉才能烹煮,也因此換來了 扒皮魚 這一俗稱。此外,它還有皮皮魚 馬面魚 象皮魚 孜孜魚...

誰知道這是什麼魚,誰知道這是什麼魚?

如圖 魚骨 hu 魚 學名 鯉科 cyprinidae 魚骨 屬 hemibarbus 魚類 下圖為 花 魚骨 花鯝 hemibarbus maculatus,俗稱,麻鯉 麻叉魚 大鼓眼 吉勾魚 花雞公 適合紅燒或者燉煮豆腐食之,味道尚可。我們這裡叫花姑娘,或花魚,它的背上有一道一道的黑色條紋,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