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眼中的90後。說說你眼中的廣州?

2022-12-20 11:20:06 字數 5887 閱讀 7570

1樓:殘陽落日情

我就是90後,我對現在許多人看不起90後很不解。說實話,我的同學和朋友甚至周圍的人都沒有大家說的那麼不好!我剛剛上過初中,開學就是高中生啦!

我們很多同學都是很努力的,面對那麼大的學習壓力,我們在一起還是會說說笑笑,初三過得很不錯!緊張但快樂!我認為我們90後是很講義氣的,在一起都會互相幫助 互相關心 我很喜歡我的朋友!

不知道別的怎麼樣,但是我們在家確實會幫家裡做家務的 做飯在放假後也是經常的事。我們有時候會和父母頂嘴,但這不是青春期逆反心理的正常表現嗎?我敢保證我們絕對的愛自己的親人,和父母鬧彆扭我們也會難過,也知道自己錯不過就是道歉有點困難,嘴硬!

但心裡絕對是知錯啦,也會有後悔!至於沒說過對不起這個現象我們不多見,和外人朋友在一起,不小心的冒犯或者是碰了一下,是肯定會道歉的!請大家相信!

90不會是毀掉的一代!我們有個性有追求 而且還在不斷的努力 不斷的完善自己。

時間會證明90後的,不過我們涉足社會很少,但我們卻總認為自己懂得很多,所以這也是我們的不足 不過90後正在走向社會 正在完善自己 希望大家不要認為90後真的不行!我們大多數還正在成長 請大家見諒!我們和非90後一樣 會長大 會懂事 !

2樓:花樣年華90逅

你是不是80後的呀?

呵呵!90後是新一代的成長者,現在它的「領頭大哥」不過才20歲。它還很年輕,對一些人,一些事,它還不太了解,都是拼感覺解決問題的。

因為它太年輕了。它肩負著新一代的熱血,初出茅廬,淡然需要人管理它。一些做法可能我們看不慣,因為它一出生就生活在比我們高一層的潮流,比我們囂張,比我們得瑟。

這可能就是90後的小孩的潮氣吧!當然70後也不理解80後,這是一代人的隔閡。這是在所難免的。

有時間的話你試著和她談談,當然要用90後的語氣和她交流,你試一試。

3樓:唯愛輝仔

不是所有的90後女生都一樣、只是個人的性格不同、為人處世不一樣、90後也有好的學生、例如我就是90後、我覺得我還很正常化、雖然也有人說我心裡有問題、但是不能因為乙個人、而否決了整個群體。

4樓:好想放假呀

一直以來都有一句話就是九零後是垮掉的一代,其實我覺得這樣的說法還是太過偏激了,在我看來九零後也是非常努力,非常上進的一代。

因為我本身就是乙個九零後,身邊的朋友都是九零後,所以對九零後的生活狀態了解也比較透徹。現在很多人都在說九零後是好吃懶做的一代,但其實不是這樣的。在我身邊所有的九零後,包括自己都是非常努力,上進的。

在上大學的時候幾乎所有的人都在努力學習,然後為自己的未來打算。畢業之後我身邊的同事也都是九零後,我們都在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每天堅持工作,就算是週末也經常都在加班兒。並沒有像別人所說的那種好吃懶做,而是比一般人更加努力。

當然九零後區別於七零後,八零後還有乙個特點就是更會享受了。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在提高,人們的收入水平也隨之而提高了,所以我們在生活的時候就會有了更多選擇的機會。像是我爸媽那一代,他們只會努力工作,但是不會享受自己的生活。

像我們現在做的工作之外,我們每個週末都會給自己安排一些娛樂性的事情,然後趁有假期的時候出去旅遊。

5樓:冷侃娛文

90後這群人真的是一群沒有中心化,沒有權威的一群人,他們可以覺得生活不如意而抱頭痛哭,可能會因為朋友的傷心而不去上班,到人家那裡進行安慰,這樣的事情在我們這一代人裡面是不可能出現的,我們當時的教育就是公大於私。你的私事是你的,但不能影響到公事。

我們在生活和工作中也是這樣的,我遇到乙個90後,他就是在工作的時候挺賣力的,突然有一天沒有請假沒來上班,打**過去說是因為乙個好朋友因為工作上的事情鬱悶,陪著一起喝悶酒呢?我塞,你覺得搞笑不?這是真事!

之後回來了,跟沒事人一樣,該工作工作,該幹活的時候也是。那天扣的工資,沒有言語。這群人真的是改變了我的看法,生活和工作可以這樣來?好吧,是我out了!

6樓:大路五點一刻

在我眼中的90後絕對是有自己想法,有自己價值觀,他們可以主導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如果他們不順心,他們會去怎麼這想法著去順心,就如同在職場中,他們完全可以說走就走,毫無忌憚,不像我這個80後一樣,顧前顧後,有些時候什麼都錯過了,90後活的好瀟灑呀,這就是我眼中的90後。

7樓:來吧土人

我現在上班的公司是製造型企業,生產一線的主要成員都是一些90後的員工。個人覺得他們並沒有網路上說的吃不了苦那種現象。他們在上班的時候可以遵守公司的規章制度,每天準時上下班,對於工作的性質也不會有太多的抱怨。

並且對於目前的薪資水平也是可以接受的。

8樓:30秒不

感覺還不錯的,雖然他們不是那麼循規蹈矩,但是工作起來也是比較出色的,並不是人們想象中的挺怕吃苦的一代人啊。

9樓:追求成就美好

現在的90後被00後叫阿姨、大叔。真的是很無奈啊!有一些90後很懶,她們能夠懶到什麼程度?不到期限將至時都不會去做一件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眼中的九零後還是不如八零後的,八零後的那一代人都是比較能吃苦的,比較認真工作的,而且都是比較節約過日子的。現在的九零後基本上都是月光,甚至是啃老,這麼說一點也不過分。

11樓:靜好

我眼中的90後就是任性的代名詞,活得真的比80後瀟灑太多了,工作不開心可以隨時換,有個性有想法的一代,一些特別驚人的語錄也大多出自90後,活得自在自我的一代人吧。

12樓:笑堂瓜片

90後:~怎麼隔三差五就要談論我們這一代人。

說說你眼中的廣州?

13樓:網友

廣州是經濟發達地區之一,文化底蘊嶺南特色。

廣州是中國十大美食之都,民間有「食在廣州」的美譽 ,廣州的文物古蹟眾多,廣州方言又稱「廣府話」、「白話」,屬粵方言廣府片,是粵語的代表方言。

14樓:在吳家山海釣的紫露草

廣州是我國新開發的現代化城市,經濟發展快,創業機會多而大,節奏快,是年輕發展的大平台,同時也是老年人旅遊關光的美麗風景地。

15樓:螞蟻搬家

開放城市,一線城市,現代化羊城。

16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地鐵服務水平國內一流。

可惜有些地方設計智///障。

廣州公交限速十分嚴重,車輛堪比移動路障。

老城區較好保留了歷史痕跡。

新城區道路規劃差勁導致日常塞車。

說說你心目中90後的形象

17樓:網友

90後都很可愛,很聰明。

很有想法。只是那非主流我不大能接受……

18樓:匿名使用者

額,本人就是90後的,對非主流不反感,但也不喜歡,只能說現在90的孩子沒吃過苦,溫室的花朵,本人因為家庭原因16歲也就是去年就去北方打工,所以比那些孩子要早熟些吧,

19樓:網友

90後,自私。

絕不是鄙視。

我也是90後。

90後 自私!

20樓:漪隨風逝

我覺得出生的年代只代表部分吧,每個年代都有不同性格、品行的人。我是93年出生的,我和我的同學幾乎都是獨生子女,家庭條件優越,或許真的有些以自我為中心吧,但大眾的目光到底也只聚集在一些表現的很「突出」,或是說很離經叛道的所謂「90後代表」身上,殊不知,他們既然能夠從這麼多人中「脫穎而出」,本就已經不正常,又如何可以當什麼代表呢?

其實我們這一代的孩子,家裡沒有兄弟姐妹,平日裡父母要上班,心裡其實是寂寞的,上學時,又成天被灌輸不努力就找不到工作,素質教育是放屁之類的,雖然有很好的物質條件,但內心是很壓抑的,於是網路這樣的平台便成了我們發洩的出口,一些讓大眾所不能接受的觀點,也大多出於網路吧。

最後陳述一下觀點,並不能以出生的年代來定義一群人,像我們的長輩中,有樂意趕時髦的人,也有頑固不化的人,年代決定的只是他們的大環境罷了。80後也不都是會「45°角仰望天空」,在部落格中轟炸名人吧。

大家想想吧,能出風頭的,畢竟只是少數,少數能代表大眾嗎?

21樓:網友

小公主。小王子,嬌生慣養,奢侈浪費,沒心沒肺,腹黑,

22樓:舒服走一回

我也是90後的,優點是擁有著各種創意的想法和勇氣。缺點是虛榮心強。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成熟。 別匿名。鄙視。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90後分90和95後。絕大多數95後可能年紀比較小吧,很幼稚很無知,甚至部分有點腦殘,盲目追星,看看遊戲上那些十三四歲的小孩子罵人的功底,我覺得很不可愛。當然不能一竿打翻所有人~~~當對90後定義越來越多的「腦殘」「炫富」「非主流」「火星文」··的時候,90後也該潔身自好,自己好就好,別人怎麼說都無所謂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就是90後的 我是95年出生的。

在我看來 90後都很活潑 大腦很活躍 有這特別的精神和想法 總的來說 90後性格很多 很特別 挺好 o(∩_o

26樓:匿名使用者

90的思想太活躍了在他看來一些事很美但除了90後的人都不認同他們的想法有時就連90後的也看 不 慣90後。

27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 我們90後好多好多人都鄙視非主流 真是丟我們的臉!! 90後的人思想比較活躍。

28樓:匿名使用者

90後=(80後+10)=(00後-10)

磚被我踢碎了···砸不下去。

29樓:匿名使用者

易衝動。不過還好啦!

比起現在這些小娃娃,哎!越來越早熟了。心酸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己的思想。

按自己的方式生活。

說說你們心目中的90後是什麼樣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把90後,80後分得那麼清?我覺得90後沒有什麼兩樣,只有那些刻意去分90後,80後的人才是有問題的!

32樓:珠江機械

很可愛,很嬌氣,很冷酷,很成熟,總之一切都是有點過頭。不過還是很喜歡的。

80後說說你們眼中的90後(暢所欲言!實事求是!)

33樓:維度聲屏障廠家

其實就是吃飽了撐的,為賦新詞強說愁,整天瞎想,玩憂鬱,搞非主流。其實他們思想不成熟,簡單,按自己的想法辦事。還沒長大吧,時代不同了,我弟弟就說我是老古董,我也就是89年的,哎~~~哈哈。

34樓:木之枝

90後的一眼就可以看出來, 他們的頭髮很有特點, 難得、女的都乙個樣。 就是那種很高,很高的頭型。

很可愛,很朝氣,很個性。

35樓:潘秀英

覺得沒有什麼事可以難倒他們。特別是對於找工作。一般的服務行業都不想做。只想進公司。目中無人。不尊重長輩,

說說你們對90後的定義?

36樓:善慕卉

在我的思想裡,90後分兩種,一種是墮落型,不知所謂的非主流,勁舞團,哈韓;另一類的,是追求夢想,熱愛學習,愛國,鄙視前者「90後」的90後,而我,是屬於後者的。在我的身邊,有很多不知所謂的廢物,可我和我的朋友依然堅持著自己的理想,中國不會廢在我們的手裡,我並不看好那群廢物,我走好自己的路,正當的路,我在親戚朋友前擁有很高的聲譽,在學校裡擁有靠自己努力回來的成績,我可以大聲告訴別人:我是正常的90後,擁有夢想,有未來。

我也可以大聲說:我是90後,我鄙視那些不知所謂的非主流,勁舞團,哈韓廢物。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90後的孩子 在你們的眼裡 我們是一些非主流的 不聽大人的話的孩子 但 我不認為 我們是一些有主見的孩子。

說說你眼中南北方女子的差異吧?

沒有絕對的差別,人家都說北方女子比較豪氣,南方女子比較細膩,但是也有豪氣的南方女子和豪氣的南方女子。性格北方孩子都知道嘛,比較豪爽些,女孩子自然比較 女漢子 些,南方女孩子就比較溫婉些。不過要知道,四川啊,湖南啊,重慶啊 女孩子都潑辣些,而且不同的家庭教育就有不同的孩子,所以這只能說個大概。身高都知...

說說你眼中有錢人的生活是什麼樣的吧

有錢人多好啊,花錢沒有和我們一樣的憂愁,可以隨心所欲的買東西,我很羨慕他們,他們過得日子是我們想象不到的。我的初中同學家裡很有錢,但是她一點都不像,當同學有困難需要捐錢的時候,她總是第一個出現,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大概就是 這週末沒事兒做 週六就坐飛機去倫敦廣場喂鴿子 然後回來繼續工作!我附近的有錢人...

你眼中的軍人是什麼形象,你眼中的軍人是什麼樣的形象

在我眼中的軍人其實是 平凡的 默默無聞的 但是 有需要 危險 你就會看見一群穿著綠裝的年青人永遠是跑在最前面 一句話軍人 人民的子弟兵 軍人是什麼?沒當過兵的人都感覺它很神秘特別!可是當過的呢卻不這麼認為!今天我想說說軍人是什麼?你眼中的軍人是什麼樣的形象?軍人是什麼?沒當過兵的人都感覺它很神秘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