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泰迪一直流鼻涕,三個月泰迪一直流鼻涕

2021-03-04 08:57:17 字數 2925 閱讀 3442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感冒好沒好的完全,天涼了,一定要保暖好,我家狗狗前幾天也是感冒了,咳嗽流鼻涕,打針了過後好了一些,然後醫生就開了一些藥,但是第二天就感覺它有點喘,今天給它帶到醫院去看,醫生說肺部感染了,又給它做了霧化,打了消炎針

三個月的泰迪突然流鼻涕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泰迪也會像人一樣出現感冒流鼻涕的情況,尤其是一些幼犬,很容易受到天氣變化的影響,當泰迪感冒流鼻涕的時候,寵物主人一定要引起重視,及時的採取一些措施來幫助狗狗處理感冒的情況才行,不然泰迪感冒的情況可能會越來越嚴重的。

1:做好狗狗保暖措施

當泰迪感冒的時候,寵物主人一定要做好狗狗的保暖措施,因為一些狗狗感冒的時候就是因為著涼導致的。狗狗感冒期間,寵物主人不要讓狗狗長時間的吹風,更加不能讓狗狗吹空調或者是吹風扇,寵物主人還要注意不要讓泰迪直接趴在地板上睡覺。當泰迪感冒沒好的時候,寵物主人先不要著急給狗狗洗澡。

2:及時處理感冒情況

寵物主人做好泰迪的保暖措施之後,然後就要及時的幫助狗狗處理感冒的情況了。寵物主人可以給泰迪餵食一些寵物營養補充劑,速趣感,狗狗感冒的時候,寵物主人不能為了方便,隨意給狗狗餵食人的感冒用品,因為狗狗感冒跟人感冒是有區別的,所以寵物主人不要亂餵食,萬一把握不好用量,可是會導致狗狗出現其它異常的。

3:給狗狗補充營養

泰迪感冒期間,寵物主人還要調整狗狗飲食結構,適當的給狗狗補充營養才行,因為一些狗狗感冒的時候,食慾下降,沒有什麼胃口吃東西,寵物主人除了給狗狗餵食**之外,還可以給狗狗吃一些雞胸肉、牛肉或者是一些果蔬,寵物主人還可以煮一些小公尺粥、雞肝粥之類的給狗狗餵食,給狗狗補充不同的營養。

泰迪感冒期間,寵物主人還要注意轉移狗狗的注意力,一些狗狗感冒時可能情緒不太好,寵物主人可以多抽出時間陪狗狗玩耍。

3樓:張篤印大牧場

狗狗流鼻涕,如果是清水樣,是天氣冷,注意保溫,如果是稍稠可能是輕度鼻炎或輕度感冒。如果是濃性鼻涕,可能是較為嚴重鼻炎、鼻竇炎、呼吸道感染,同時要考點到是不是犬瘟熱等病毒病。

若不太嚴重可喂服清肺顆粒配合多西環素。組織不能處理的話,去動物醫院就診。

幼犬泰迪一直打噴嚏流鼻涕怎麼治

4樓:笑盡一碗茶

感冒了,你一定是給他洗澡了或者帶出去吹了風吧?幼犬是需要做好保暖措施的。

測一下肛溫,發燒的的話用溫毛巾敷肚子上降溫,餵點999或者小兒感冒沖劑,要是沒有好轉可以去e寵上面買美貝感康,我家裡常備的寵物感冒藥,效果可以的你可以試試看。

5樓:nice完美領航

狗總是不斷的流清鼻涕,而且還咳嗽、打噴嚏什麼的,有些狗狗還會出現流眼淚的現象,眼結膜輕度紅腫,測量體溫發現有公升高,狗狗沒精神還打冷戰,不愛吃飯外加上測量**溫度超過40攝氏度,我們可以判斷狗狗感冒了。所以我估計你這是感冒了,最好拿個體溫棒給狗狗測一下,具體測狗狗體溫的方法網上測搜到,如果確定是感冒的話。狗狗正常體溫不會高於39攝氏度,所以當狗狗的體溫超過40攝氏度時,需要使用解熱的鎮痛藥,如安痛定或者根據狗狗體型大小皮下或者注射針劑,劑量控制在0.

5到2毫公升即可。如果只是輕微發熱,可以吃一點兒童用的感冒沖劑,衝好用一次性針管吸進去,將它的嘴扒開,把針頭取下來給狗直接注射到嘴裡,記著從嘴兩側打進去,不測從中間,不然會嗆到,如果它自己願意吃那就更好了。一般的成年狗感冒了,用人用的感冒藥,用量只測到人的4分之一,未成年狗最好是用兒童的哦。

當狗狗鼻涕特別多時,出現晃頭不斷打噴嚏時可以皮下注射撲爾敏0.5毫公升(5毫克)左右。對呼吸音粗、有水泡音或咳嗽劇烈的狗可肌肉注射2~5毫克地塞公尺松。

這種情況屬於狗狗病的比較嚴重,需要及時醫治處理,這樣才不會影響狗狗的恢復速度。

找了些相關的資料,配合自己的經驗,希望你的狗狗快點**哦,感冒 不是什麼大病,不過這時正是體現主人們愛心和耐心的時候,要當回事好好照顧,狗狗是有靈性的,你對它的感情也會是它想生活下去的很強的動力,小狗體弱,記得好了後盡量少給它洗澡,我家狗沒滿三個月的時候我都不給它洗的,寧可不帶它出去玩,也不給它洗澡,非要洗的話,一定要記得用自己感覺很熱的水給狗洗,洗完及時用吹風機吹乾,小狗在沒打疫苗之前,抵抗力是相當弱的哦,不出事還好,出點小事不弄好就有可能出現不能挽回的遺憾。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兒感冒沖劑一天三次

小泰迪感冒流鼻涕怎麼辦?

7樓:帝vv恨

當然有影響,如果是這個狀態,第二種可能要推遲甚至從頭開始從新注**,至於感冒流鼻涕可以給一些板藍根試試,去去火,中藥還很安全

8樓:匿名使用者

大便硬是你給它喂少了,咳嗽的話灌點藿香正氣,反正中藥配方的藥喂點,但是千萬不能喂多了,小狗比較嬌氣。

打針要求狗狗身體健康,等它病好了再去打針,摸摸鼻子是不是濕濕的,濕濕的就是健康的。

9樓:波奇網

拉布拉多獵犬(詳情介紹)

在飼養狗狗的過程中,你可能會遇到狗狗流鼻涕的情況,當你遇到這種情況時,首先要做的是確定狗狗為什麼會流鼻涕。導致狗狗流鼻涕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感冒、鼻腔疾病、一些傳染病等,只有了解了導致狗狗流鼻涕的原因後才能更好地「對症下藥」,幫助狗狗恢復健康。

如果狗狗只是因為氣溫變低而流鼻涕,那麼主人不必太過驚慌,保暖工作做好就沒什麼大礙了。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的出現,主人們最好在溫度較低的季節到來前就做好準備,特別是對於幼犬來說,它們的抗寒能力可能沒有那麼強,主人更需要保護好它們,防止其他狀況的出現等。

而如果狗狗是因為患病而流鼻涕,那麼主人則要確定狗狗到底患了什麼病。對於很多主人來說,確認狗狗患了什麼病可能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因此你需要及時去寵物醫院讓醫生進行診斷,它們也會根據狗狗的實際情況而給出相應的**措施。主人需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要擅自給狗狗使用藥物。

除了上述原因外,一些刺鼻的氣味、粉塵等也可能導致狗狗流鼻涕,帶狗狗遠離帶有這些味道或粉塵的環境後狗狗一般很快就會好了。

此外,狗狗流鼻涕可能會弄髒自己的窩或其他一些地方等,因此主人要做好衛生工作。

三個月的泰迪能養活嗎,三個月泰迪能養活嗎?

可以阿但是三個月的泰迪就是有點小。三個月泰迪能養活嗎?每天為兩次就好 不要把它放在紙箱子裡,它會很悶的,泰迪是寵物犬它喜歡粘人像個跟屁蟲。你發 看看才知道純不純啊,因為很好喂的,養泰迪狗三個月大的怎麼養啊?第。一 三個月的泰迪已經能夠自己吃食物,晚上睡覺時盡量避免放到陽台或者通風的地方,在疫苗沒有接...

月泰迪可以剃胎毛了嗎,三個月泰迪可以剃胎毛了嗎

正常情況下,泰迪犬5月齡左右的時候可以剃掉胎毛了,此時狗狗的胎毛也長得差不多,然後全部剃掉,長出新的毛髮,這樣新毛髮也會變得更加的漂亮。有狗友曾經建議,可以在冷天裡給泰迪犬剃胎毛,這樣可以讓冷空氣刺激狗狗的毛孔,讓它長出更加濃密厚實的毛髮來,其保暖作用就會更好。當然,冬天給泰迪剃胎毛,也要注意防寒保...

馬上月的泰迪一頓吃多少,馬上三個月的泰迪一頓吃多少

我家泰迪四個月,24小時4頓,喂小奶糕,每頓35粒之內,每週兩個蛋黃,你可以借鑑,扁扁幹稀正合適。檢視原帖 不要拿別人家的狗飯量 給自己家寶寶定量 人也有吃多吃少.狗也是一樣的 觀察自己家寶寶的bb bb 乾硬 就是喂的少 軟稀 就是喂的多.要軟硬適中 不粘pp 和地板 這樣就代表你家寶寶吃的很好 ...